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299 丈母娘召见!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回到办公室,林天奇掏出手机给林天豪打了个过去:“哥,不好意思啊,我恐怕帮不了你了。别误会,不是我不想帮你,而是上面突然给我安排了紧急任务。这样,等任务结束后我立马帮你收拾那个小子!哥,不能跟你说了,时间紧迫,我现在得赶紧动身了,就这样,挂了哈。”

  林五少也是好面儿的人,实话实说肯定不行,但他也不想说谎,于是挂了电话后快步走出办公室,找到了三队队长。

  “队长,任务,立刻、马上给我安排一个任务,最好是那种半年以上的长时间任务!”把谎言变成事实,那就不算说谎了吧?

  三队队长有些奇怪地看了林天奇一眼,这小子是怎么了?平日里不是最讨厌长时间任务吗?怎么现在还主动要求上了?刚刚进门的时候,脑袋也没撞门上啊!

  林天奇有些急了:“队长,到底有没有这样的任务啊?急求!”

  “你要干嘛?”队长大感好奇。

  林天奇挠了挠头:“江湖救急!”

  “啥?”队长脸上出现了一个大大的问号,任务还可以江湖救急?貌似没这功能吧!

  林天奇没法多作解释,干咳了一声说:“队长你就别问多了,快告诉我,到底是有还是没有?”

  “有。”队长点了点头,“是去非洲的任务,时间大约是半年到一年。”

  “非洲?”林天奇只觉得肝儿都疼了,有句话叫非洲呆三年母猪赛貂蝉,这可一点都不夸张。对于一个正常的男人来说,非洲绝对是相当坑爹的一个地方!

  队长一脸坏笑点头:“没错,就是非洲,去吗?”

  “去!”林天奇咬着牙点头,去非洲那也比被人虐菜似的打一顿丢面子强!

  …………

  周文斌并不知道有人为了他要远赴非洲,此时他正趴在沙发上,一脸惬意地享受着沈姐的按摩。

  至于沈姐为什么会给他按摩,很简单,谁让他受委屈了呢。

  “咝~!左边,对,再往左一点,哦,舒坦!”这货嘴上还不老实,一脸贱笑地问沈姐,“姐,咱这是正规按摩还是不非正规按摩?”

  “非正规按摩,过会儿我就拿刀剁了你!”

  “我去,要不要这么狠啊?”

  “要!”

  “恩将仇报啊你这是!过分,太过分了,俺的这个心啊,拔凉拔凉的啊!”

  “喂,你小子干嘛?!”

  周文斌这时坐了起来,然后头枕着沈姐丰盈白皙的大腿又躺了下来,脸上的惬意之色更浓了。

  “头部按摩啊,做按摩当然要全套的!”

  “那你枕我腿干嘛?”

  “舒服啊!”

  “……”

  好吧,枕就枕了,谁让这小子因为自己受了委屈呢?

  这一晚周文斌睡得格外香,也不知道是因为按摩,还是因为枕了沈姐的大腿。

  周三上午十点,一个陌生号码打到了手机上,归属地是申海市。

  周文斌皱着眉头想了想,貌似申海市他不认识什么人啊。

  接通电话后,对方是女性,声音有些柔柔的很动听:“是小周吧?”

  周文斌不由一愣,他姓周这没错,可认识的女性当中,并没有人称呼他小周,这人谁啊?

  “是,请问您是?”

  对面笑了笑:“我叫宣筱妍,是慕云的母亲。”

  “阿姨您好!”周文斌不由一惊,我去,原来是未来丈母娘啊!

  “小周……呵呵,还是叫你文斌吧,叫小周太见外了。”

  您是丈母娘,想叫啥那都成啊!

  “文斌,你现在在天南吗?”

  “在。”

  “阿姨现在也在天南,方便和阿姨见一面吗?”

  当然方便,不方便那也得方便!

  “好的,阿姨您在哪儿?我马上过去!”

  “一小时后咱们在顺海路的唐韵茶楼见,可以吧?”

  “好的,阿姨那咱们一会儿见。”

  “呵呵,一会儿见。对了,别着急,路上开车小心点。”

  “我会的,谢谢您提醒。”

  挂了电话,周文斌的心脏依旧是砰砰直跳。第一次接到未来丈母娘的电话,说不紧张那纯属是扯淡!

  话说楚警花也是,你这是坑男朋友你知道吗?把手机号给了未来丈母娘,你好歹说一声让我有个心理准备啊,这突然袭击搞的,亏得是没心脏病,不然的话非得进医院不可。

  对了,一小时之后的见面!

  第一次见未来丈母娘,必须得让未老丈母娘有个好印象才行。

  赶紧洗澡,洗完后,对着镜子照了下,貌似不用刻意弄发型,好吧,他这一头短发貌似也没法弄什么发型。

  不过穿什么好呢?一身西装?会不会太正式了显得过于死板?牛仔裤线衫搭配夹克外套?貌似又太随意了,显得不重视这次见面。

  想了好半天,最终选择了休闲裤、线衫,外加一件浅灰色的修身单西。

  “不错,帅哥就是帅哥,穿啥都好看。”对着镜子看了看,某人摸着下巴,忍不住十分自恋地嘟囔了一句。

  还剩下将近四十分钟,顺海路离沈姐家不算远,时间上足够。

  周文斌跟沈姐打声个招呼,开车向着唐韵茶楼驶去。

  一路之上十分顺利,只用了二十来分钟便抵达了目的地。

  走进茶楼,身着古风旗袍的服务员妹纸鞠躬问好:“先生您好,请问是一位吗?”

  “两位,约了人在这里见面,应当还没到。”周文斌摇了摇头,现在距离约定时间还差近二十分钟,未来丈母娘肯定还没来。

  “请问是周先生吗?”

  “是啊,怎么了?”

  “宣女士已经到了,在三楼雅间,请您跟我来。”

  我去,未来丈母娘竟然已经到了?这来的未免也太早了!

  周文斌直挠头,竟然让未来丈母娘等自己,这要减印象分吧?

  跟着服务员妹纸来到三楼雅间,见到了未来丈母娘。

  明明已经是四十多岁快五十的人了,看上去却只有三十多岁不到四十,楚警花的母亲?说她是楚警花的姐姐那都有人信!

  能生出楚警花那么漂亮的闺女,宣筱妍颜值自然是低不了,而且不仅颜值高,气质也好,温和、典雅,大家闺秀的范儿太足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