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328 血狼!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引兽水?还是二阶的?!”李海峰忍不住倒吸了一口凉气,“琳琳,你……你该不会是已经用了引兽水吧?”

  “是用了。”唐琳琳小声地回答。

  李海峰:“……”

  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啊!

  陈成皱起了眉头,张嘴似乎是骂街,不过看到唐琳琳就像是做错了事的小孩子一样站在那儿,又把嘴给闭上了。

  “琳琳别怕,晓美姐知道你不是故意的。”凌晓美这个狂剑士倒是个好脾气,伸手揽住了唐琳琳的肩膀,安慰她,“没事的,咱们才刚刚进入勇者森林,附近应当没有魔兽,就算有,那也是一阶魔兽,不会有二阶魔兽,用了引兽水那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晓美说的对,琳琳你别自责了,没事的。”苏雪晴也开口说道。

  唐琳琳这是头一次冒险,这点大家都知道。没有任何经验的一个菜鸟,犯错其实很正常,不犯错那才不正常呢。

  不过,唐琳琳所犯的错误,换了别的菜鸟想犯恐怕也犯不了。二阶药剂不便宜,可不是谁都能随随便便拿出来的。

  “队长,现在怎么办?”李海峰转头问罗蒙。

  罗蒙思忖了下:“两个选择,一是先退出勇者森林,等引兽水的有效时间过了再进来。二是继续前进,就像晓美说的那样,附近没有什么魔兽,就算有,顶多也就是一阶魔兽,对小队威胁不大。”

  “那就继续走吧,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引兽水的有效时间是两小时,真要是耽搁两小时,再次进入勇者森林走不了多远天就黑了,咱们得明天一早才能继续赶路。”陈成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凌晓美赞同地点了点头:“我同意继续赶路,咱们小队的实力不弱,普通的一阶魔兽根本不足为惧。”

  罗蒙又看向苏雪晴和李海峰。

  “赶路。”

  “继续赶路吧。”

  二人先后开口。

  罗蒙点了点头:“好,那就继续赶路。”

  “队长,还有大家,对不起,我下次不会再犯这样的错误了。”唐琳琳这时终于想起来自己应该道歉,冲着罗蒙等人弯腰鞠躬,认错的态度十分诚恳。

  罗蒙笑着摆了摆手:“下次注意就好,新手嘛,犯点小错误没什么。”

  安全至上冒险小队继续前进,走了没十分钟,在前方探路的凌晓丽回来了,只见她一脸诧异地对罗蒙说:“队长,前面有好几头血狼朝着咱们这边冲了过来,不改变前进路线的话估计三分钟就会和小队相遇,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我怎么感觉那些血狼就是冲咱们来的呢?”

  “的确是冲着咱们来的。”罗蒙点了点头,也没多跟凌晓丽解释,“好几头是几头?除了血狼还有其他魔兽吗?”

  “六头,除了血狼之外并没有发现其他魔兽。”凌晓丽回答道。

  罗蒙应了一声:“准备战斗,六头血狼咱们可以轻松拿下,但大家不要疏忽大意,记住我们小队的名字,安全至上!”

  “是!”

  小队名字有些坑,可队员的素质却是相当不错。听了罗蒙的后,一个个纷纷做出了战斗准备。

  当然,唐琳琳除外,身为烹饪师,她是不需要战斗的,而且也没有战斗的能力。

  罗蒙一手持盾一手握剑顶在最前面,凌晓丽纵身上跳上了一颗巨树的枝干,隐藏了起来。凌晓美双手握着长剑站在罗蒙的身后,距离差不多有三米远。两名火法和光明法师则是站在凌晓美的身后,三人纷纷从怀中逃出了一个类似于指挥棒的东西,上面还镶嵌着宝石。

  “他们手里拿的该不会就是魔法杖吧?”周文斌问唐琳琳。

  唐琳琳点头:“是啊,怎么了?”

  “魔法杖怎么会是这个样子?”周文斌有点懵逼,就算不是特别的高大上,那也用不着这么挫吧?

  唐琳琳解释:“低级的魔法杖都是这样,高级的魔法杖价格很高,普通的魔法师根本就买不起。”

  好吧,魔法师果然是一个十分烧钱的职业!

  过了差不多有两分钟,周文斌神色不由一凛。

  杀气!

  这种杀气和之前他感受到的杀气不同,尽管十分浓烈,但针对性不强。

  沙沙沙~!

  那是踩在落叶上以及与穿过野草所发出的声响,紧接着,视线中出现了六头狼,身高一米五左右,体长近三米的巨狼。

  和地球的狼相比,这六头狼不仅仅是体型上大了数倍,浑身的毛发也有些极大的区别,通体血红色,仿佛真的是被鲜血染红了一般!

  卧槽!

  周文斌差点吓尿了,好吧,就是吓了一跳,吓尿到还真不至于。

  不过这血狼威慑力真的很足啊,体型巨大通体血红,硕大狼目凶光尽现,一看就相当不好惹。

  “火法,攻击!”罗蒙飞快地下达了命令。

  “伟大的火焰之神啊,请听从您仆人的呼唤,赐予我火焰的力量,火球术!”

  两名火法闻言,几乎是异口同声地开始吟唱。

  周文斌:“……”

  魔法吟唱貌似有点中二啊有木有?

  吟唱完毕,只见两名火法的身前凭空出现了篮球大小的火球,李海峰身前是足足五枚火球,陈成的身前却只有三枚。

  同为一阶魔法师,二人的实力也是有差别的。

  “去!”

  又是几乎同时挥动手中魔法杖。

  嗖嗖嗖~!

  一颗颗火球宛如离弦利箭一般,一极快的速度向着六头血狼飞了过去。

  轰轰轰~!

  大约两秒钟过后,爆炸声接连不断地响起。

  八枚火球,其中三枚没能命中目标。剩下五枚击中了三头血狼,那三头血狼瞬间被炸飞,不过只有一头倒地不起,剩下的两头很快就爬了起来,继续向前冲。

  光明法师苏雪晴这时完成了吟唱,挥动手中法杖,两道光圈分别在罗蒙和凌晓美的脚下亮了。

  buff?

  周文斌看看罗蒙,又看了看凌晓美,二人和之前貌似也没什么不同。

  轰轰轰~!

  爆炸声再次响起。

  李海峰和陈成发动了第二次攻击,不过二人的这次攻击效果依旧不是很好,同样只击倒了一头血狼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