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339 在坑队友的道路上全速飞奔!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周文斌对唐琳琳真的是彻底无语了,这妹纸坑队友貌似都已经形成习惯了,让她去和别人组队冒险,这算不算报复社会啊?

  “嗯,应当是这个。”唐琳琳这时又将一个水晶小瓶递了过来,里面装着的液体依旧是暗红色的液体,光看外表的话,的确和之前的果汁没什么区别。

  周文斌接了过来,没有任何犹豫,拔掉瓶塞把头一仰直接一口干。

  嗯,这次喝起来不像橙汁了,口感上倒是有点像草莓汁。

  等等。

  草莓汁?

  周文斌嘴角下意识地一抽,拥有着“习惯性坑队友”被动技能的唐妹纸,该不会又拿错了吧?!

  十秒……三十秒……一分钟。

  什么反应都没有,好吧,还是有点反应的,那就是挺解渴。

  可问题是解渴有个蛋用啊!

  周文斌做了个深呼吸,在心中将那句经典台词“世界如此美妙,我却如此暴躁,这样不好,不好。”念了一遍,看着唐琳琳,说:“琳琳啊,你是不是又拿错了?”

  “又拿错了?不会吧?”唐琳琳从周文斌手中将水晶小瓶拿了过来,上看下看左看右看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看了个遍,然后又用鼻子闻了闻,干咳了一声,一脸歉意地对说,“那个……周哥哥对不起啊,我……我一不小心又拿错了。”

  周文斌:“……”

  有种掩面泪奔的冲动啊!

  夏磊那个逗比中都战斗机就已经够不靠谱的了,没想到唐琳琳比夏逗比还不靠谱。果然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龙傲天后面还有赵日天。

  在坑队友这条路上,夏妹纸正在以远超越博尔特的速度全力飞奔着!

  “周哥哥,我可以保证,这次肯定没错了!”唐琳琳又将一个水晶小瓶递给了周文斌,信誓旦旦地说道。

  周文斌拿着水晶小瓶,只觉得欲哭无泪。

  服用强化药剂是有危险的,他是在拿自己的命来赌实力!

  正所谓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

  这都第三次了,好不容易提起的勇气就跟漏了气的气球似的,全特么跑没了

  “算了,下次再试吧,话说你收拾完了没有?那个叫燕燕的闺密过会儿就要过来找你了吧?”

  “应该……大概……快收拾好了。”

  “……”

  天然呆的妹纸果然都不怎么点生活技能。

  在周文斌的帮助下,只用了不到半个小时,空间戒指就整理好了。

  临近九点,燕燕到了,这妹纸今天打扮的很有个性,哥德式黑白裙,白色高跟筒靴,丸子头,手上还拎着一把黑色紫边太阳伞,宛如从二次元中走出来的少女。

  “琳琳琳琳,我今天的打扮怎么样?”三百六十度转身,燕燕一脸期待地看着唐琳琳。

  唐琳琳宛如选美评委一般打量着燕燕,良久:“不错,美中不足就是没化妆。”

  “对啊,可我不会化妆怎么办?”燕燕有些焦急地问。少女嘛,想让自己的外表更完美些,这很正常。

  唐琳琳大包大揽地说:“我会啊,交给我好了!”

  “你真会?”燕燕上下打量了唐琳琳一番,露出“我读书少,你别骗我”的表情。

  唐琳琳信心爆棚:“不仅会,还很厉害!”

  “这……”燕燕犹豫了一下,点头说,“好,琳琳你帮我化一下吧。”

  “嘻嘻,保证把你化的美美的。”

  然后,周文斌又一次亲眼见证了唐妹纸坑队友。

  美美的?请问哪里美了?那大红脸蛋子是在cosplay大圣爷吗?眉毛化的一个高一个低是什么情况?不对称美?口红和唇形完全不对啊喂,还有眼影,为毛跟我们的国宝大熊猫似的?

  燕燕颜值确实比不上唐琳琳,可正处在青春无敌的年纪,妥妥一85分左右的妹纸。好嘛,这一化妆,秋香直接变成了“风华绝代”的石榴姐!

  这是要友尽的节奏吗?

  燕燕这妹纸具体有着怎么样的优点周文斌并不是很清楚,但他知道,这妹纸绝对大度。都被唐琳琳给化成这样了,燕燕竟然也没怎么发火,只是颇为无语地瞪了唐琳琳一眼,然后飞快地洗掉了脸上的妆。

  周文斌估计,这妹纸应当没少被唐琳琳坑,被坑多了,坑着坑着也就习惯了……

  世界上最可怕的事是什么?有人会说是陪妹纸逛街。

  周文斌坚决表示不同意,陪妹纸逛街其实不可怕,陪两个有空间戒指的妹纸逛街,那才可怕!

  上午十点左右出门,一直逛到晚上九点多才回来,周文斌回到别墅后,直接在沙发上来了个葛大爷躺,还原度绝对百分之一百,都快累成狗了有木有?

  临近十二点,周文斌坐了起来,心里面有事儿,根本就睡不着。

  转头看了眼不远处的唐琳琳,这妹纸倒是睡的很香,骑着被子抱着枕头,嘴角微微上扬,似乎是做着什么美梦。

  穿鞋下地,来到窗边将窗户打开,点燃一支香烟,深吸了一口后,从系统包裹中将力量强化药剂拿了出来。下意识地把玩着水晶小瓶,心脏不由砰砰直跳。

  一支烟抽完,没有任何犹豫,拔掉瓶塞,仰头喝掉了水晶小瓶的暗红色液体!

  一秒……十秒……一分钟。

  砰砰~!

  心脏砰地剧烈跳动了两下,然后,整个人就像是从这个世界抽离出来了一样,那是一种无法用语言去形容的奇妙、怪异感觉。

  呼~!

  咝~!

  呼气吸气的声音仿佛被无限放大,其他的声音完全听不见,仿佛整个世界除了他之外,全部被按下了静音键。

  这是怎么回事?

  周文斌疑惑、不解,不过是服用一瓶一阶力量强化药剂而已,要不要弄的这么玄乎啊?这超乎寻常的反应弄的他心里很没底。

  砰砰~!

  心脏又是猛地跳动了两下,紧接着,血液的流动速度似乎渐渐开始加快,身体之中也随之传出一股莫名的燥热感,仿佛是有一团火焰在燃烧一般。

  三分钟……五分钟……十分钟。

  周文斌依旧处在那种奇妙、怪异的状态下,燥热感也越来越强烈,甚至身体开始有一种撕裂感的疼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