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349 随机果然不靠谱啊喂!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人的一生要经历无数个选择,不同的选择也将带来不同的结果。

  选择一个颜值高身材好的女朋友,就得忍受对方不会做家务并且时常甩大小姐脾气。选择一个性格好体贴人会还做家务的女朋友,那就得接受对方外表普通的事实。

  外表没挑儿性子好并且还是个家务活小能手……不是所有牛奶都叫特仑苏,不是所有妹纸都叫林晓莉!

  所以说选择往往也伴随着放弃,两全其美不是不可能,但两全其美真的是可遇不可求。

  罗蒙等人此时就要面对一个重要的选择——离开或是留下。

  本不存在的第五层,无疑是一个巨大的宝库。像这样让他们收获巨大的密室,在第五层绝对不会只有一个。

  可高收益往往也伴随着高风险,地下迷宫的第五层绝对不可能是安全区,留下,肯定会有团灭的危险!

  “所以说,咱们究竟是走是留?”罗蒙在征求队员们的意见,他并不是一个独断独行的队长。

  唐琳琳立刻表示自己想留下,这妹纸的想法很简单,宝箱她还没有开过呢,怎么能就这么离开?

  陈成、李海峰想走,这一趟收获已经不小了,没必要留下来冒险。异世界虽然没有“人心不足蛇吞象”这句话,但他们也知道过于贪心不好。

  凌家姐妹意见不一,姐姐想走,妹妹想却留,凌晓丽想要留下的理由是,她还差一把合手的匕首。

  苏雪晴则是表示无所谓,这位“奶妈”性子真的相当奇怪,仿佛有着一种超脱于世的淡然。

  罗蒙看向周文斌:“周老弟,你觉得呢?”

  “我啊。”周文斌耸了耸肩,“我就是一打酱油的,究竟是走是留你们决定就好,不用问我的意见。”

  又是打酱油!

  罗蒙无语了,咱能不总体打酱油吗?

  “现在是三比二,队长,你的决定是什么?”凌晓美问罗蒙。

  罗蒙想了下:“走吧,未知才是最危险的,既然有机会离开,那就没什么好犹豫的。”

  对头!

  周文斌暗暗给罗蒙点了个赞,沉着冷静,懂得见好就收,这样的人才适合做队长。

  …………

  半小时后,苏雪晴成功激活了六芒星传送魔法阵。

  周文斌看了看苏雪晴,又看了看两名火法,忍不住连连摇头。同样是魔法师,差距怎么就这么大呢?和苏雪晴相比,李海峰和陈成简直就像是水货!

  这货完全忘了,人家李海峰和陈成好歹能用出大火球,而他的火系魔法顶多只能在手指尖弄出一个小火苗来……

  六芒星的传送魔法阵面积不小,八个人完全可以同时站在里面。

  脚下,魔法阵散发出的乳白色光芒越来越盛。

  苏雪晴忽然想到了什么,开口说:“对了,这个传送魔法阵是随机传送。”

  “随机传送?什么意思?”凌晓美下意识地问了一句。

  苏雪晴解释:“就是说我们不知道会被传送到什么地方去,而且大家还有可能被分开。”

  卧槽!

  周文斌冷汗都下来,姐姐啊,这么重要的事你怎么不早说?!还好现在说也来得及,这要是再晚点,哥们儿可就直接杯具了。

  非常时刻,他也顾不了那么多了,急忙切换成幽灵体状态,然后默念附身。

  刚刚完成附身,失重感便袭来,紧接着就是眼前一黑,视觉完全被剥夺。

  传送开始了!

  对于传送周文斌可以说是一点都不陌生,每个任务两次,他早就习惯了被传送时的感觉。可这次不同,因为他并不知道自己将会被传送到哪里。可能是宛如人间天堂的女澡堂,也可能是犹如地狱一般的火山岩浆中。

  心脏砰砰直跳,这让他下意识地将手放到了胸口。

  嗯?怎么软软的?难道最近胖了胸肌变成了肥肉?

  “周哥哥,你……”

  “呃,抱歉。”

  妈蛋,忘了是附身状态了,不过手感真的没得挑,没看出来天然呆妹纸还挺有料!

  “周哥哥,你说咱们会被传送到哪里?”

  “不知道,不过最好是直接传送回家。”

  “我希望被传送到深渊峡谷,据说那里是最接近地狱的地方,好多冒险者都不敢去那里。不过深渊峡谷独有的地狱之花特别漂亮,好想亲手摘一朵地狱之花!”

  “最好不要传送到那里!”

  最接近地狱的地方?一听就很危险,他才不想才出虎穴又入狼窝。

  就在这时,失重感消失,视线也得以恢复。

  阳光好刺眼!

  周文斌急忙闭上了眼睛,等了一会儿,才重新睁开眼睛,然后,他懵逼了。

  身前不足两米之处,有着一只魔兽,这只魔兽看上去和猿猴有些相似,只不过体型要比猿猴大了数倍,身高竟然足足有四米开外!

  金色的毛发,有点像是金丝猴,不过它可不像金丝猴那么可爱。这只巨猿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危险,浑身上下充斥着一股狂暴的气息,仿佛那巨大的手掌随时都有可能拍下来,拍的你粉身碎骨!

  对于忽然出现在自己身前的小家伙,巨猿似乎也有些懵逼,铜铃一般的眼睛呆呆地看着周文斌。

  于是,一人一猿,就这么大眼瞪小眼的看着对方,那画面说不出的诡异。

  十秒……三十秒……一分钟。

  周文斌忽然开口了:“你好,然后……再见!”

  初级瞬间移动异能发动!

  妈了个蛋,不跑不行啊,那个有些像猿猴的巨猿名叫狂暴巨猿,是一头四阶魔兽!

  三阶魔兽他还勉强能应付,四阶,那是想都不要想,妥妥的虐他如虐菜。

  下一秒,周文斌凭空消失,又过了一秒,又凭空出现。

  卧槽!

  周文斌险些喷出一口老血来。

  瞬间移动异能的确成功了,可尼玛为毛只移动了一米?而且还是向前移动了一米,现在他都能够清晰地感觉到狂暴巨猿的呼吸!

  随机传送果然不靠谱,六芒星传送魔法阵如此,初级瞬间移动异能也是如此,这是特么的打算活活坑死他的节奏吗?

  来不及多想,周文斌急忙再次发动初级瞬间移动技能。狂暴巨猿的巨大手掌此时已经抬起来了,这是打算拍他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