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350 地狱模式!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午后的阳光特别干净、透亮,可周文斌却完全没有心情欣赏来一场日光浴。背靠着不知名的大树,只觉得一阵后怕。

  太特么的危险了!

  他可以对灯发誓,狂暴巨猿抬起爪子绝对不是想要和他有好的握手,而是真打算拍他,还是那种往死里头拍。

  还好这次瞬间移动异能没坑爹,不然的话,他是妥妥的英年早逝。

  抚着胸口长出了一口气,咦?那美妙的触感又出现了。

  擦,又忘了现在是附身状态!

  犹豫了一下,他并没有立刻解除附身,因为直觉告诉他,这里依旧不安全。

  “现在应该是在勇者森林吧?”唐琳琳并没有计较周文斌方才的举动,说实话这妹纸也被吓得够呛。当那巨大手掌拍下来,她是真真切切地体会到了什么叫做被死亡的阴影所笼罩。

  周文斌点了点头:“应当是,除了勇者森林外,我想不到还有什么地方会有四阶狂暴巨猿,以及这样的原始森林。”

  “还有凯亚山脉。”唐琳琳想了想,说道。

  凯亚山脉?不要啊!

  周文斌只觉得心脏直抽抽,凯亚山脉可比勇者森林危险多了,因为那里距离兽人帝国很近,在凯亚山脉不仅会遇到魔兽,还极有可能遇到兽人。

  不知道自己身在何处,现在他特别怀念gps卫星定位。可这里是异世界,卫星都没有哪来的gps?

  唉,果然是失去之后才会懂得珍惜!

  不过不管是勇者森林还是凯亚山脉,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那就是绝对不会是外围。四阶魔兽狂暴巨猿,怎么可能会在外围出现?

  “琳琳啊,咱们这次恐怕是要凶多吉少。”

  勇者森林或者是凯亚山脉的深处,就算有瞬间移动异能,想要安全离开那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不会的,周哥哥我相信你!”

  “……”

  可问题是我自己都有点不相信自己了!

  休息了一会儿,通过太阳辨别了一下方向,周文斌向着东方走去。

  “周哥哥,你走错方向了!”

  “走错方向?怎么可能!”

  “真的走错了,你在向西走。”

  “……”

  好吧,也许唐妹纸是对的。他有两个小缺点,一是不大会排辈儿,二是不大分得清东南西北。

  “琳琳,这回没错吧?”

  “嗯,没错。”

  “那就好。”

  走了还不到一分钟,周文斌忍不住抬手拍了下额头,暗骂自己白痴。指南针,任务开始之前扫货的时候,他买了不少野外生存用品,其中就有指南针!

  将指南针拿出来,这下总算是不用担心走错方向了。

  …………

  野望,一处高地上支起了暗绿色的帐篷,帐篷前,周文斌躺在草地上,直勾勾地看着夜空,似乎是在出神。

  帐篷里,唐琳琳早就已经睡着了。天然呆妹纸毕竟只是一个普通人,刚了一下午的路,即便是后来她是被周文斌背在背上,可即便如此,也是把她累得够呛。

  周文斌也很累,不是身体上的累,而是心累。无时无刻都要提高警觉,保持高度的集中力,这真不轻松。如果可以的话,他也很想倒头就睡,睡个天昏地暗。但很可惜,他得守夜,不能睡。

  ”长夜漫漫无心睡眠,皮神,聊聊天呗。”实在闲的蛋疼,周文斌唤出了虚拟屏幕,开始骚扰系统小助手。

  皮神并没有出现,但虚拟屏幕上出现了一行字——您好,我现在有事不在,一会再和您联系。

  周文斌:“……”

  妈了个蛋,你一皮卡丘装鸡毛企鹅啊!

  骚扰不了皮神,周文斌从系统包裹中将金属二哈拿了出来,随手一丢,金属小球立刻悬浮在了空中,紧接着就是破碎重组,金属二哈出现了。

  “主银,宝宝饿了,宝宝不开森,宝宝要吃东西!”

  “再特么恶意卖萌老子弄死你!”

  “好吧我不卖萌,不过我真饿了。”

  “吃货!”

  周文斌对金属二哈真的很好奇,这货绝对不属于罗亚塔拉大陆,可丫究竟是从哪里来的,二哈自己也不知道。不过他估计,那应当是一个类似于地球的超科技为面世界。

  而且他不仅仅是对金属二哈的来历好奇,金属二哈究竟有什么能力他同样好奇。

  拿出一块网球大小的星辰铁丢到金属二哈面前:“二哈,你好好想想,身为机械宠物,你都有什么本事?”

  “星辰铁?这可是好东西!主人,你从哪里弄到的?”金属二哈看到星辰铁,小眼睛顿时一亮。

  周文斌不由一愣:“星辰铁是好东西吗?好在哪?”

  “好在可以加快的生长速度!”金属二哈秒答。

  周文斌:“……”

  那又个蛋用啊!

  金属二哈这时一口将星辰铁吞了下去:“主人,我要沉睡了,估计要两个月左右才会醒来。”说完,这家伙又重新变成了金属球。

  你大爷啊!

  想找个人聊天咋就那么难呢?啊?!!!

  …………

  “琳琳,快起来了,咱们得跑路!”第二天,天刚蒙蒙亮,周文斌便将唐琳琳给叫了起来。

  天然呆妹纸有点起床气:“周哥哥你干嘛啊,让我再睡会!”

  “睡什么睡,你难道想长睡不醒?!”周文斌直接将她拉了起来,然后以最快的速度将帐篷收好装进系统包裹中,抱起唐琳琳飞快地往东方跑。

  就在刚才,通过鹰眼术他看到了一只四阶蝎狮,蝎狮可比狂暴巨猿还要危险,不仅速度快爆发力强,蝎尾还有着极其恐怖的毒性,而且蝎狮极其好战,一旦被它看到,那就是不死不休!

  周文斌觉得自己真的倒霉到姥姥家了,阿特斯亚地下迷宫貌似只是简单模式,可离开地下迷宫后,简单模式瞬间就变成了地狱模式。

  先是狂暴巨猿然后是蝎狮,这究竟是闹哪样啊?

  “周哥哥,后面好像有什么东西在追咱们。”唐琳琳终于完全醒了过来,忘看了看,发现了一道黄色的影子。

  周文斌没回头看:“那是蝎狮,看来咱们现在已经被它给盯上了。”

  “那怎么办啊?”唐琳琳有些担忧,显然她知道蝎狮是什么魔兽。

  周文斌咬了咬牙:“跑,四条腿并不见得一定能跑赢两条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