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351 危险不断!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初级瞬间移动异能一天之内只能使用五次,所以不到万不得已,周文斌是不打算用的。然而蝎狮比他想象的还要执着,不管他怎么跑,蝎狮都牢牢地跟在后面,大有不将他弄死誓不罢休的意思!

  我去,什么仇什么怨啊这是?

  周文斌眉头皱的仿佛能够夹死一只苍蝇,如果只是执着那也就罢了,偏偏蝎狮的度相当快,他已经将度挥到极致了,结果非但没能甩开蝎狮,反倒是与蝎狮的距离越来越近了。

  这样下去不行!

  危机关头,周文斌的头脑十分冷静。蝎狮的度快,动作灵活,体力上肯定也不会比他差,不用点特殊手段,他肯定是跑不掉的。

  用力深吸了一口后,脚下猛然力,身体腾空而起。

  切换幽灵体,附身!

  下一秒,周文斌顺利接管了唐琳琳的身体。

  初级瞬间移动异能!

  眼前一黑,紧接着视线恢复。

  周文斌急忙转头看向四周,运气不错,瞬移到了一颗巨树的后面。开启鹰眼术异能,再次观察四周,并没有看到蝎狮。

  成功了吗?

  说实话他有些不确定,毕竟初级瞬间移动异能的移动范围只有一千米。

  一分钟……两分钟……五分钟。

  蝎狮并没有出现,这让他终于松了一口气,看来运气真的不错,瞬间移动极有可能是瞬移到了蝎狮的北方或者是南方,而他之前一直是向着东方跑,蝎狮追错了方向,自然让他顺利躲过了一劫。

  不过真是有够危险的!

  周文斌都忍不住一阵后怕,这要是运气不好五次瞬间移动都没能甩掉蝎狮,以他现在的实力,和蝎狮正面刚,结局恐怕只有一个,那就是他被蝎狮活活虐死。

  四阶魔兽的强大那绝对是毋庸置疑的,更不用说蝎狮还是四阶魔兽当中的佼佼者。

  两天时间遇到了两头四阶魔兽,想要安全离开勇者森林或者是凯亚山脉,这难度还真不是一般的大!

  “周哥哥,我们真的能安全离开吗?”唐琳琳忽然在心中问周文斌。

  周文斌解除了附身状态,逃出一根烟来并没有点燃,拿到鼻子前用力闻了一下,笑了:“当然了,有我在,肯定没事的!”

  没把握,但在妹纸面前怎么能够露怯?

  “嗯,我相信你!”唐琳琳重重地点头。

  周文斌暗自苦笑,讲真,他自己都不相信自己!

  不过他会去努力,不仅仅是为了自己,还为了唐琳琳。中雷姆妹纸被虐的已经够惨了,动漫了他没办法,可现实当中,他绝对不会让“雷姆”被虐,更不会让“雷姆”挂掉。

  这是他身为伪宅的骄傲!

  #######

  夜幕降临,周文斌坐在帐篷外,手臂撑着大腿,双手交叉在一起托着下巴。对灯誓,他这绝对不是在cosp1ay破司令,而是在认认真真地思考问题,思考究竟怎么做才能够安然无恙的离开。

  纯爷们儿自然要说到做到!

  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一头羊在狼群中怎么安然无恙的离开?

  周文斌绝对不承认自己是一头任人宰割的养,可他就算是狼那也没用,狼在老虎群中,跟羊在狼群中,那又有什么区别?答案是根本就没区别!

  “皮神,有什么特殊道具可以使用吗?”想了半天也没有想到什么好办法,周文斌只能求助小助手皮神。

  皮神点头:“有。”

  我去,还真有啊?

  “是什么道具?!”周文斌一脸期待地问。

  皮神:“隐身符,一叠隐身符共一张,一张隐身符可以使用1o小时,1oo小时,足够你离开这里的了。”

  “隐身符?”周文斌第一时间想到的是……,好吧,他邪恶了。不过系统商店里连隐身道具都有得卖,这可真是大大出乎了他的意料。

  唤出系统商店,很快就找到了隐身符,然后,他想骂街了!

  “皮神你大爷!耍我玩儿很有意思吗?!”真不怪他火,实在是隐身符的价格太坑爹了,1oooo点积分,一叠隐身符竟然要足足1oooo点积分!

  起初他还以为自己看错了,个十百千万仔细数了一下,没错,的确是四个零,他根本就买不起。

  一叠十张,也就是相当于一张1ooo点积分,一张一张买的话倒也买得起。可问题是系统太坑了,只一叠一叠的卖,根本就不零着卖!

  “是你自己积分不够,又不怪我。”

  “……”

  好吧,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特么竟无言以对!

  “你不是还剩下一张中级抽奖券吗?可以抽奖试试看,说不定能抽到隐身符。”

  “你觉得抽中隐身符的几率有多大?”

  皮神认真地想了半天:“千分之一。”

  “你特么是在逗我吗?!”周文斌弄死皮神的心都有了。

  皮神义正言辞地说:“只要几率不是零,那就代表有机会!”

  “滚!思想有多远你就给老子滚多远!”周文斌觉得自己快要暴走了,这是什么系统小助手啊,能退货吗?

  皮神没能给出确实可行的办法,周文斌冥思苦想了一夜,也依旧是没有想出什么好办法来。那么眼下就只能走一步算一步,尽人事听天命吧。

  有句话叫人倒霉喝凉水都塞牙,去放水的时候,竟然被二阶的雪花蛇袭击了,尿到一半雪花蛇突然从草丛里跳了出来,差点咬到了小丁丁,吓得周文斌浑身汗毛都竖起来了!

  中午的时候,他和唐琳琳又遇到了雷鹰。

  和蝎狮、狂暴巨猿一样,雷鹰也是四阶魔兽。而且跟蝎狮、狂暴巨猿相比,雷鹰更加不好对付,因为它会飞!

  周文斌先后用了三次瞬间移动异能,才摆脱了雷鹰,期间雷鹰施放的一道雷电,还险些劈中唐琳琳。

  地狱模式果然不是开玩笑的啊!

  周文斌心里是越来越没底了,再这么下去,“雷姆”恐怕是难逃一死。

  怎么办?他努力思考解决办法,可想的脑瓜仁都疼了,依旧是什么办法都没有想出来。

  唐琳琳一脸的自责:“周哥哥,对不起,是我连累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