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353 猛男变暖男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有句话叫做人比人得死,货比货得扔。

  周文斌一向认为自己人品坚挺运气极佳,可当第二天中午遇到罗蒙等人后,他郁闷的直想撞墙!

  同样是被随机传送,他和唐丽琳被传送到了勇者森林深处,罗蒙等人呢?凌家姐妹被传送到了阿特斯亚地下迷宫的入口,李海峰、陈成被传送到了哈蒂诺平原,罗蒙和苏雪晴更过分,直接传送到了奥多成的城外。

  周文斌都忍不住怀疑自己最近是不是做了什么败人品的事,不然的话运气怎么会这么差?

  “队长,你们这是要去哪?”唐琳琳一脸好奇地问罗蒙,穿着上来看显然不是去冒险,众人都是一身平常打扮,凌晓美和罗蒙甚至连大剑都没有带在身上。

  李海峰替罗蒙回答:“去烹饪师协会。”

  “去那儿干嘛?”唐琳琳愣了下,越发好奇了。

  陈成呵呵一笑,冲着罗蒙叽咕了眼睛:“某人想要从猛男转变成居家型暖男。”

  居家型暖男?罗蒙?我擦,这画风瞬间就变得不对了有木有?!

  周文斌忍不住狂翻白眼,居家型暖男如今的确十分受妹纸们的欢迎,但并不是每一个男人都适合成为居家型暖男。

  罗蒙身高两米开外,装的跟头牛似的,身上的肌肉堪比健美先生,就这外形当居家暖男?这特么不是扯淡一样吗?

  一想到罗蒙系着围裙带着套袖一脸温和笑容的居家暖男形象,他就忍不住一阵恶寒,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说罗蒙转变成居家暖男他不信,转变成兄贵……这倒是有可能。

  “居家暖男?队长?噗!”唐琳琳直接笑喷了,“陈哥你快别逗了,队长怎么可能转变成居家暖男,完全没可能的!”

  罗蒙:“……”

  我怎么就不能成为居家暖男?就因为我的外表?以貌取人很有意思吗?!

  “琳琳,你还别不信,我说的可都是真的。”陈成笑着解释说,“是这样,半个月前队长恋爱了,那个让人一见就会产生好感的女人。队长很喜欢她,也很珍惜她。但她很忙,没时间自己做饭吃,每天只能在外面随便对付吃点。于是呢,队长就像学烹饪,然后亲手给喜欢的人做可口饭菜。所以说,我们的猛男队长是真的想要变成居家型暖男。”

  原来如此!

  周文斌点了点头,这样就能解释得通了。果然是英雄难过美人关,百炼钢成绕指柔啊。

  唐琳琳一脸惊讶:“啊,队长竟然恋爱了?!”

  “是啊。”罗蒙笑得很开心,一看就是幸福满满,属于是那种能够对单身狗造成成吨伤害的笑容。

  “队长,你是单纯想学烹饪,还是想要成为一名烹饪师?”

  “我只想学烹饪,没想过要成为烹饪师。”

  “这样啊,那你就别去烹饪师协会了,去我家吧,我教你。在烹饪师协会学烹饪,都是好几十个人一起上课,学的很慢的。”

  妹纸,就你那水平咋教别人烹饪?教如何做黑暗料理吗?

  周文斌忍不住翻着白眼在心中吐槽。

  罗蒙听了唐琳琳的话后,却是一脸兴奋:“琳琳,你愿意教我?”一对一和一对好几十人自然是完全不同的,他当然想更快地学会烹饪。

  “为什么不呢?”唐琳琳笑着反问。

  #######

  来到唐琳琳的家,罗蒙等人均是不由有些惊讶。

  要知道唐琳琳家住的可是富人区,而且还是奥兰多城最为著名的富人区。想要在这里买一栋别墅,高昂的价格绝对能让普通人感到绝望!

  安全至上冒险者小队的成员知道唐琳琳是个小富婆,毕竟空间戒指不是随便什么人都能够拥有的。

  可他们真没想到唐琳琳竟然会这么有钱,富人区的别墅,这哪里是什么小富婆,分明就是土豪嘛!

  “大家快进来吧。”唐琳琳打开了别墅的房门,邀请众人进屋。

  进了别墅,看到别墅装修,众人忍不住再次吃了一惊。光是客厅里的几件装饰品,其价值就要超过这栋别墅。

  土豪?错,这分明就是神豪!

  “琳琳,冒昧的问一句,你这么有钱,干嘛还要和我们一起去冒险?”李海峰犹豫了一下,开口问道。

  唐琳琳秒答:“因为喜欢啊。”

  喜欢?

  好吧,这理由无懈可击!

  一个人喜欢什么,的确和金钱无关。就比如说周文斌,如今身家都十多亿了,可鱼子酱、鹅肝酱、松露之类的象征着身份的奢侈食品,他依旧不喜欢。相比这些,他更喜欢吃炸酱面。

  人活在世,总有些事与金钱无关!

  唐琳琳请众人在客厅的沙发上落座,拿了水果、点心,又泡了一壶茶端了过来:“晓美姐、小丽姐、雪晴姐、李哥、陈哥,你们坐,队长,咱们去厨房,我教你烹饪。”

  “好。”罗蒙闻言从沙发上站了起来,一脸的迫不及待。

  陈成端着茶杯也跟着站了起来:“我能在一旁参观吗?”

  “当然。”唐琳琳想都没想就答应了。

  “我也要。”

  “队长握剑的手握菜刀,光是想想就很有趣,我也要看。”

  “呵呵,期待队长出丑。”

  ……

  李海峰、凌晓美等人也纷纷开口。

  罗蒙一脑门的黑线,忍不住冲自己的小队成员嚷嚷:“喂喂,你们太不厚道了吧!”

  “我们很厚道,队长。”

  “就是,就是,我们哪里不厚道了?”

  “队长,一会儿小心点,千万别用力过猛把菜板切断了。”

  “队长,切菜的时候你该不会下意识地用出‘旋风斩杀’吧?”

  罗蒙:“……”

  来到厨房,唐琳琳先教罗蒙认识调味品。这一项进行的十分顺利,毕竟再怎么是烹饪白痴,那也不可能记不住调味品。

  然后是切菜,这对于罗蒙来说也没什么难度。一个经常用剑战斗的盾剑士,用起菜刀来很轻松,直接刀工max肯定是不可能的,但简单的切菜绝对没有任何问题。

  “那么接下来咱们就先来尝试下实际操作,队长,你先选一道菜,你女朋友最喜欢吃什么菜?”

  “碳烤雪兔肉!”

  “这是一道很复杂的菜,队长你先选个简单的吧。”

  “哦,我想想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