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362 我叫卡卡罗特,来自M78星云!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四十?哥当然没有四十,哥今年十八,明年十八,年年都十八!

  周文斌忍不住暗自翻了个白眼,不过很快他就意识到,指挥官大人说的不到四十,指的根本就不是年龄,而是……脚。

  四十四,说的应当是四十四码,谁的脚是四十四码?显然是指唐笑!

  而他呢?指挥官大人慧眼如炬,他的脚的确不到四十,鞋子的码数偏小,他可以穿四十码,但正规码的鞋子,他穿三十九码。以他的身高,脚三十九码的确可以算得上是小脚了。不过对此他也没在意过,男人又不是女人,没事在意自己的脚做什么?

  可他没想到,就是这么一个小小的疏忽,竟然让指挥官大抓住了破绽,这份观察力,不简单啊!

  不过现在显然不是赞叹指挥官大人观察力惊人的时候,破绽被指出了,他要如何去解释?跟指挥官大人说他在天堂天天用减肥茶洗脚,所以脚就变小了?指挥官大人百分之钱不会相信!

  可除此之外还能怎么解释?缩水了?从四十四码缩水到三十九码,扯淡扯的有点大啊。

  周文斌后悔啊,细节决定成败,他怎么就把脚的问题给疏忽了呢?不应该,实在是太不应该了!

  可现在后悔显然是蛋用没有,指挥官大人正盯着他等着他解释呢。看指挥官大人的那样子,明显是解释如果不能不令她满意,她就准备扔“道具”。

  “那个……”周文斌干咳了一声,“母亲大人……”

  “不要叫我母亲大人!”指挥官大人无情地打断了他的话。

  周文斌:“……”

  你以为我愿意叫啊,哥这吃着亏呢你知道不?!

  “可我真是唐笑啊!”周文斌咬死口,“亲情大作战计划”几乎已经是没有了成功的可能,但是他要是承认了他不是唐笑,那么这个计划恐怕就彻底失败了。他讨厌失败,所以只要还有一丝成功的可能,他就不会放弃。

  指挥官大人皱了皱秀眉:“那你敢发誓吗?发誓如果你不是唐笑,你就天天被戴绿帽子!”

  我去,大姐你要不要这么狠啊?这是什么仇什么怨啊?被绿就已经够悲催的了,天天被绿……你这是想我成绿巨人啊?

  “怎么,不敢发誓?”指挥官大人看着周文斌,冷笑着问。

  周文斌举手认怂了:“好吧你赢了,没错,我的确不是唐笑。”妈蛋,不认怂不行啊,指挥官大人实在是太狠了,他可不想真的变成绿巨人!

  “你究竟是谁?为什么要冒充唐笑?是谁派你来的?目的是什么?”指挥官大人直接来了个问题四连发。

  周文斌掏出香烟点燃,吸了一口后,不急不缓地说道:“问题太多,我一个一个回答吧。另外,别担心,我对你没有恶意,既然我能够悄无声息的出现在这里,真要对你有恶意的话,偷袭你对我来说不是什么难事。”

  “好,那你说吧。”指挥官大人微微点了点头,她相信周文斌说的。药剂师自身就是个战五渣,突然遭到偷袭,可以说几乎是没有任何反抗力的。

  周文斌弹出一根香烟递给指挥官大人:“要来一根吗?这也是烟,口感应当比你吸的烟要好。”

  “好。”指挥官大人竟然真的将香烟接了过去,并且毫不犹豫地将其点燃吸了起来。或许是因为对面的男人和唐笑实在是太像,让她下意识地放下了戒心。当然,身为一名四阶药剂师,烟雾是否有毒,她可以轻易地判断出来,“咦?口感果然很不错,这叫什么?奥兰多帝国什么时候出现了这种东西?”

  “这叫香烟,是我从另一个世界带来的。”

  “另一个世界?”

  “没错,现在回答你第一个问题,我叫卡卡罗特,来自m78星云!”

  “卡卡罗特?m78星云?”指挥官大人淡紫色的眼中流露出好奇之色,她的直觉告诉她,周文斌并没有说谎,他的确是来自另一个世界。

  周文斌点头:“是的,m78星云,我们m78星云的人拥有穿梭位面空间的特殊能力,位面空间是什么意思你懂吗?空间黑洞你知道吗?量子物理学明白不?中二法则呢?总之这个解释起来很复杂,你们这个世界的科技树点亮的是魔法,而我们世界的科技树点亮的则是科学。”

  好吧,这货又开启了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被动技能。

  “就是说除了罗亚塔拉大陆以外,的确存在另一个世界,而你们m78星云的人,拥有穿梭世界的能力,对吗?”指挥官大人并没有被周文斌侃晕,这让周文斌大感意外。

  他点了点头:“没错,就是这样。”

  “知道了,你可以继续回答我的其他问题了。”

  “……”

  大姐,你淡定的有点过分了你知道吗?!

  后面的哥们儿还没编好呢,你这让我怎么跟你说啊?

  “怎么不说话?”

  “在这里语言,这事啊,说起来有些复杂。”

  “那就尽量往简单了说。”

  “好,事情呢其实是这样的,我为什么要冒充唐笑呢?答案是为了帮唐笑。刚才我说了,我们m78星云的人拥有穿梭位面世界的能力,在来到罗亚塔拉大陆之前,我去了死后的世界,在那里遇到了唐笑,并且和他成为了好朋友。唐笑知道了我的能力后,就拜托我有机会的话,就到罗亚塔拉大陆来看看你和琳琳。”

  顿了下,周文斌继续往下编,而且他已经编出灵感来了:“我的运气还不错,离开死后的世界后,就直接来到了罗亚塔拉大陆,既然到了罗亚塔拉大陆,答应朋友的事自然要做到。然后我就发现你们祖孙俩出了问题,尤其是你,我以为你是真的变成了半疯。所以呢,我就利用我们m78星云人的另一项特殊能力易容,假装成唐笑,想让你恢复正常。可我没想到你根本就没疯,更没想到唐琳琳竟然不是唐笑的……唉!”

  指挥官大人听了周文斌的话,不由陷入了沉思,周文斌的这番话究竟是真的还是假的,她有些吃不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