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369 惊喜!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一年多的时间里,周文斌一共给金属二哈吃了五块星辰铁,每次吃掉星辰铁后,金属二哈就会陷入沉睡,有的时候是两个月,有的时候是三个多月。

  周文斌本以为金属二哈吃了这么多星辰铁,会变得牛比起来。结果呢,貌似是他想多了。金属二哈还是那个鸟样,唯一的变化,不过是体型大了两圈,仅此而已。

  上次给二哈吃星辰铁就是在三个多月前,算算时间,二哈应该从沉睡当中醒过来了。

  前几次都没变化,那么这次会不会发生变化呢?说实话,周文斌还是挺期待的。毕竟金属二哈是超科技机械战宠,战宠,怎么可能一点战斗力对没有?

  周文斌用指关节敲了敲手中的金属球:“醒来吗?醒了就吱一声。”

  金属球微微颤抖了一下:“吱~!”

  周文斌:“……”

  妈了个蛋,机械战宠?确定不是机械萌宠?这货貌似就会犯二和卖萌!

  嗖~!

  金属小球忽然冲天而起,离地面有五米左右时忽然炸开,变成了无数金属小块,这些金属小块飞快地重组,然后一只金属二哈就出现了。

  “擦,飞那么高干毛?”

  “显的帅气!”

  “滚,一二哈再怎么装比那也帅不起来!”

  “帅不起来?嘿嘿,那这样呢?”

  金属二哈悬浮在空中,猛地向前一个翻滚,好好的一个哈儿,再次变成了无数金属小块,当这些金属小块重新组合到一起后,周文斌傻眼了。

  卧槽,这特么是怎么个情况?!

  见到金属二哈再次变成无数金属小块,他还以为金属二哈是想要便会金属小球。可实际上却完全不是这样,无数金属小块重组之后,尽数二哈变成了一匹马,一匹威风凛凛,绝对高端大气上档次的金属马!

  近两米高,近三米长,通体墨绿色,散发着幽幽的金属光泽,充满了科技感。这匹金属马拥有着完美的线条,充满了美感,看上去简直就像是一件艺术品。而且这匹金属马竟然还有翅膀,同样色墨绿色的金属翅膀,天使之翼的赶脚。翅膀此时是张开状态,目测至少有三米长。

  金属马的马头上还有着一个x的痕迹,像是被砍的十字刀伤一样,就在两只眼睛的中间之处。

  周文斌原本就觉得这匹金属马看上去似乎有些眼熟,当看到那个x的痕迹后,终于知道为什么会觉得眼熟了。

  这特么不是b’tx吗?!

  b’tx出自,这部漫画看过的人不算多,但作者的另一部漫画几乎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它就是!

  这部漫画周文斌本人是十分喜欢的,尤其喜欢男主的座驾,高智能机器人b’tx,喜欢的理由其实很简单,就一个字——帅!

  拥有翅膀充满了科技感的机械战马,当时真的是惊艳到了他。不同于天马的高贵圣洁,b’tx给人的感觉就是霸气侧漏。那种感觉……就像是肌肉车,那是属于男人的浪漫!

  周文斌完全没有想到金属二哈会变成b’tx,b’tx啊,这实在是太让他感到惊喜了。这种惊喜就相当于喜欢的朋友,忽然得到了一辆大黄蜂。

  下意识地抬手掐了下胳膊,无比清晰地痛感告诉他这的确不是在做梦。

  “哇哈哈哈!”周文斌忍不住放声大笑,笑的跟个神经病似的。

  金属二哈高傲地仰着头:“主人,现在我帅吗?”

  “帅,真特么的帅!”周文斌竖起了大拇指,双手,“对了,该不会只是个样子货吧?能骑吗?”

  “当然能,这是坐骑模式,除了b’tx,我还有两个形态,一个是野猪,一个是袋鼠。”

  “忘掉那两个形态吧!”

  我勒个去,这真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啊,野猪和袋鼠?你有勇气变,我特么都没勇气骑,坑爹呢?

  深吸了口气,周文斌双脚发力,猛地一跃而起。以他现在的力量,五米左右高真的不算什么,稳稳地落在马背上。

  动了动,还别说,坐着还挺舒服!

  “哎呦喂,主人你倒是提前打个招呼啊,我的小蛮腰啊!”

  “你丫逗我呢?还小蛮腰。甭废话,赶紧载着你主人我飞一圈。”

  “好的主银!”

  机械战马后踢一蹬,翅膀扇动,宛如踏空而行一般冲了出去。

  “好快!”

  周文斌不由一惊,瞬间加速里相当恐怖,比他的那辆p1不知道强出了多少倍。而且不可思议的是,坐在马背上,他完全没有感受到加速时因为离心力而产生的不适感。非但如此,速度这么快,又是在空中,竟然感觉不到一丝风。

  “二哈,这是怎么回事?”

  “主银,咱能换个名字吗?”

  “不能!”

  “好吧,你是主银你说了算。至于怎么回事,什么怎么回事?”

  “风,还有加速时的压迫感,咋都没有呢?”

  “哦,那是因为能量防护罩。防护罩是透明的,所以主人你没看到。不过防护罩可以改变样色,要我把防护罩变成绿色吗?”

  “算了,不过既然是能量防护罩,肯定要消耗能量,能量消耗后要怎么补充?”

  “太阳能就可以,而且不遭受攻击的话,防护罩的能量消耗很小。”

  “原来如此,等等,你飞的这什么乱七八糟的?”

  “s型和b型啊,有问题吗?”

  “二哈你大爷!”

  虽说依旧是个二货,但金属二哈的变化周文斌还是很高兴的。而且金属二哈告诉他,再吃上几块星辰铁,它就能够拥有攻击手段了。

  至于是什么攻击手段,金属二哈的回答是——高能激光压缩炮!

  对于一个学渣来说,高能激光压缩炮是什么东东周文斌完全理解不能。不过听名字,好像是挺牛逼。

  “只要有足够的金属,我会越来越牛比的!”金属二哈洋洋得意地说道。

  周文斌一脸期待:“难道你还能变成高达?”

  “有可能哦!”金属二哈笑着说道。

  周文斌摸着下巴想了想:“那你能变成那种实体的那啥娃娃吗?”

  “主银,臣妾做不到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