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383 又有打脸的机会了!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蚍蜉撼树?

  周文斌虽然不是学霸,但也知道这成语是啥意思,简单来说就是蚂蚁想要晃动大树,那纯粹是扯淡!

  然而,蚂蚁晃动大树真的完全没有可能的吗?

  周文斌觉得不是,一只蚂蚁肯定是晃动大树,但有句话叫做人多力量大,蚂蚁多了都能啃死大象,更不要说晃动大树了。

  同理,玩具枪也并不是百分百不能将大号皮卡丘打下来。别人办不到的事,并不代表他周文斌也办不到!

  “听到没?别在这儿装比了,赶紧哪凉快哪歇着去吧。”“口臭男”放下玩具手枪,抱着膀子,挑衅似的看着周文斌。

  这货看外表的确很唬人,最起码一米九的身高,相当装,胳膊都要比周文斌大腿粗,光头,还长着一副凶相。大街上碰见了,百分之九十九的人都会绕着他走。

  周文斌懒得理这货,丫就是一二缺,和这种人打嘴仗没意思。

  “口臭男”见周文斌都“不敢”还嘴,不由咧嘴笑了,仿佛打赢了一场胜仗似的,转过头一脸得意地跟女朋友说:“看到没?软蛋一个!”

  女的看着周文斌,脸上流露出失望之色,缓缓摇了摇头,似乎认同了男朋友的说法,心说男人光有长相果然不行,自己男朋友虽说长得不咋地,但最起码不软!

  楚警花皱了皱眉,打算动手修理一下“口臭男”。

  不理你还越来越来劲了是吧?好,自己找打,那可就怨不了我了!

  对周文斌她有着一种类似于“护犊子”的心态,我男朋友就算再怎么不好,那也只有我能说,别人说不行!

  周文斌抓住了她的手腕,冲着她摇了摇头,然后用眼神示意了一下林果。

  楚警花愣了下,她不傻,略微一想就明白了周文斌是什么意思,微微点了点头,向周文斌投去了一个放心的眼神,表示她不会乱来。

  周文斌笑了,松开了楚警花的手臂,转过头对老板说:“打二十发,老板,没问题吧?”

  “这……”老板有些犹豫,按说周文斌打枪他是有钱赚的,可他实在不想让周文斌丢脸,周文斌要是丢脸了,以后肯定就不会再光顾他的生意,出手大方的客人可不是那么好遇到的。

  至于为什么断定周文斌会丢脸,那是因为他清楚玩具气枪不可能将大号的皮卡丘打下来。他自己亲自试过,半米距离打中大号皮卡丘的头部,大号皮卡丘晃都不会晃一下。

  “老板我说脑子你有病吧?”“口臭男”又开始刷存在感了,“人家愿意打,有钱不赚你傻啊!”

  你才傻呢,你们全家都是傻的!

  中年老板这个气啊,对“口臭男”的印象简直是差到了极点,怎么会有这么烦人的人呢?要不是一看体型就知道打不过“口臭男”,他都想动手暴揍“口臭男”一顿了。

  “就是啊老板,哪有有钱不赚的道理!”

  “怕人家给不起钱吗?”

  “赶紧的,别浪费大家的时间啊!”

  ……

  这条街的客流量不小,“口臭男”的外形足够吸引人眼球,嗓门又大,不少人选择停下了脚步在一旁看热闹。

  这看热闹的人一多,自然就会有人问究竟发生了什么。然后有喜欢刷存在感的人,开始给大家进行“科普”,然后大家基本上就都知道了是怎么一回事。

  实际上“口臭男”还没“爆发”时就有人在看热闹,呃,说看热闹其实有些不恰当,准确的说应当是看美女。

  楚警花这种极品美女可不是那么容易见到的,当然了,还有萌萌哒可爱到爆的小萝莉林果,萝莉控大军可是在日益壮大!

  看美女的这些人对周文斌自然是各种羡慕嫉妒恨,没机会也就罢了,有机会看周文斌出丑,他们自然果断地选择推波助澜。

  奈奈个胸的,不知道美女现在是“稀缺资源”吗?竟然带着一大一小两位美女,你这是要疯啊!

  “口臭男”见竟然有这么多人支持自己,不由得越发得意了,居高临下地看着老板:“听到群众的呼声了没有?哼,难道你想和人民群众做对吗?!”

  “……”老板有种想要跺脚骂街的冲动,他就一游戏摊儿的老板,怎么去和人民群众做对?妈了个蛋,扣帽子这套玩儿的倒是挺熟,你丫混哪里的啊?

  周文斌此时也没管老板答应不答应,正在把玩具枪往一块聚集。一共二十把玩具枪,十四把玩具手枪,六把玩具步枪。

  将两把玩具手枪拿在手里,端着手臂枪口指天,转头问小萝莉:“果果,老爸像不像小马哥?”

  “小马哥是谁?”小萝莉眨了眨眼,一脸的疑惑。

  周文斌:“……”

  代沟啊,竟然连小马哥是谁都不知道,幼儿园老师难道就没教过吗?!

  “行吗?”楚警花压低声音问周文斌,她也认为周文斌之前那一枪是蒙的,毕竟一个平日里解除不到枪的人,没理由有那么好的枪法。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她自然不希望周文斌出丑。倒不是她怕跟着丢面子,而是她清楚周文斌这人实在是太好面子了。

  周文斌冲着楚警花笑了笑,自信满满地说:“你把‘吗’字直接去掉,除了生孩子,那就没我不行的!”

  “哎呦我去,专业吹比三十年啊这是!”

  “这比装的可以啊,话说也不怕风大闪了舌头?”

  “美女啊你可得考虑清楚,这种男人不能跟,说话太不靠谱!”

  ……

  即便是之前并没有对周文斌羡慕嫉妒恨的人,此时听了周文斌的话,那也是忍不住开口黑他。

  装比不是不可以,可你也不能太过了啊!

  “小子,你是打算把那个大号皮卡丘给吹下来吗?”“口臭男”自然不会放过奚落周文斌的机会,“不得不说,你很有想法啊。加油,哥看好你呦!”

  周文斌根本就没有理会别人说什么,牛比的人,不被常人所理解这实在是再正常不过的了。而且这么多人主动把脸伸过来给他打,说实话,他还真是有点小激动。

  “看好了,下面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

  冲着小萝莉眨了眨眼,然后他毫不犹豫地勾动了扳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