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394 不按套路出牌的死高冷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周文斌:“……”

  我特么也不想犹豫,也想干脆点,可问题是这事儿你让我怎么干脆?!

  死高冷显然是并不打算这么轻易的就放过周文斌:“那我问你,你喜欢晓莉吗?”

  “喜欢,”周文斌没犹豫,不过却补充了一句,“是哥哥对妹妹的那种喜欢。”

  “哥哥你个头啊!她是我妹妹不是你妹妹,用不着你对她哥哥妹妹的喜欢!”死高冷的目光仿佛能够的射出冰箭。

  周文斌挠了挠头,又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实际上他说的是实话,对于萌妹纸,真的是哥哥对妹妹的喜欢。萌妹纸很萌很可爱,性格好,会做家务会做饭,简直就是完美的娶妻对象。

  可他对萌妹纸并没有男女之情,最起码到目前的确是这样。

  但萌妹纸真要是有一天跟他说不做保姆了要去和别的男人结婚,他又接受不了。矛盾吗?其实一点都不矛盾,但却有些无耻……

  见周文斌又不说话了,死高冷这个气啊,都有种掏枪一枪干掉他的冲动:“你到底怎么想的?”

  她自认为很了解男人,可对周文斌,她忽然有些不那么自信了。这个男人……怎么说呢,明明很有本事,却偏偏胸无大志。明明有那个条件,却又不主动去沾花惹草。说他是纯爷们儿吧,这没错,死磕阎罗是因为什么她这个前阎罗杀手自然清楚。可这个纯爷们儿,有的时候又一点都不爷们儿!

  “我没怎么想啊。”周文斌觉得自己很冤枉,他的确什么都没想,要不是死高冷忽然提到萌妹纸,他甚至都没往这方面想过。

  这货完全就是后宫动漫男主角的那种心态以及态度,是必要将迟钝进行到底,打定了只防守不进攻的主意。

  死高冷:“……”

  争?抢?她现在都有些不知道该究竟怎么帮妹妹争抢了。面对这样的木头,你就是那把刻刀把他雕成花,本质上也还是木头!

  一根烟抽完,周文斌终于开口了:“其实吧,怎么说呢,晓莉并没有给过我一瞬间心动的感觉,你应该明白我这话是什么意思吧?”

  楚警花谈到老爸时哭的梨花带雨,那一瞬间让他心动。初见沈姐,沈姐从皮质的转椅上起身,冲他伸出手莞尔一笑,那一瞬间让他心动。孙小萍害羞时微红的俏脸怯怯的眼神,那一瞬间让他心动。指挥官大人站在游艇的栏杆前仰望海面微风吹动发丝,那一瞬间让他心动。

  可萌妹纸,并没有给过他心动的瞬间。

  那么这个一瞬间的心动究竟重不重要的?有的人认为不重要,有的人认为重要。

  周文斌属于是后者,他觉得真正喜欢上一个人,其实只需要一瞬间。

  好吧这有点玩儿意装比的意思,但他的确就是这么想的。

  死高冷听了他的话愣了下,然后这个习惯性不安套路出牌的妹纸又做了一个惊人之举,从死高冷瞬间化身妖媚狐狸精,那笑,那眼神,那微微张开的小嘴,以及媚到骨子里的气质,简直就像是妲己重现人间!

  周文斌懵逼了,懵的不要不要的。

  但有一点不可否认,此时的死高冷,绝对是撸点爆棚!

  然而下一秒,死高冷就又从妖媚妲己恢复成了正常的死高冷,周文斌都忍不住怀疑,刚才自己究竟是不是出现幻觉了?

  “怎么样?”死高冷问周文斌。

  周文斌被这没头没脑的一句话弄的有些不知所措,下意识地反问:“什么怎么样?”

  “刚刚的那一瞬间,有没有心动的感觉?”死高冷又问。

  周文斌犹豫了一下,还是选择了实话实说:“有鸡动的感觉。”

  “……”死高冷很想打人,想活活把某人打死!

  不过除了鸡动,还真有点心动。化身妖媚妲己的死高冷,那可真是……周文斌也不知道究竟该怎么说,总结起来当时他的想法有点类似于路飞,这个女人,我要定!

  周幽王为什么会烽火戏诸侯,吴三桂为何会为陈圆圆放清兵入关,他多少有些理解了。

  死高冷绝对属于是承受打击能力非常强的女人,甚至她似乎自带满血复活被动攻击能:“我不管你究竟怎么想的,但有一点,我妹妹下辈子的幸福,你必须负责!”

  “你这就有点不讲理了吧?”周文斌闻言,有些哭笑不得。

  死高冷轻哼了一声:“你觉得跟女人有道理好讲吗?”

  “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周文斌嘴角直抽抽,不过死高冷关心妹妹的心情他是能够理解的,可这关心,是不是有些过头了呢?

  死高冷缓缓站起身来,然后,这妹纸又不按套路出牌了。

  没有任何预兆,忽然就是俯身一吻。

  周文斌再次懵逼的不要不要的,什么情况啊这是?

  一,二,三,结束。

  死高冷直起身子,右手将垂下来的头发别到耳后,嫣然一笑:“福利哦,当我妹夫可是相当不错的,好好考虑清楚吧。”

  说完,她拿起茶几上的书,迈步上了楼。

  周文斌坐在沙发上依旧是有点发懵,良久,抬起手用手指摸了下嘴唇,露出了一个不知道算是哭还是算是笑的表情。

  太不按套路出牌了!

  不过,那一下感觉还真是美美哒。

  #########

  今天韩昕怡没有应酬,晚饭前就回到了别墅。

  “怎么了这是?”周文斌原本是在时不时地偷瞄死高冷,见韩昕怡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忍不住问了一句。

  韩昕怡拜了拜手:“没什么。”

  “那块地遇到麻烦了?”周文斌想了想,觉得似乎也只有这一种可能。

  韩昕怡迟疑了一下,点头:“嗯,昨天晚上聊得还不错,今天我去徐主任办公室找她,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她的态度忽然来了个一百八十度大转弯,似乎打定了注意不把那块地卖给我。”

  “不用说,肯定是你那两个竞争对手不知道哪一个出手了。”周文斌在商业方面没什么天分,但这种事一点都不难猜,稍稍动动脑子就行。

  韩昕怡“嗯”了一声,微皱着秀眉说:“这我知道,不过究竟是哪一个出的手?又用了什么手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