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395 还想要福利?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二十一世纪什么最重要?

  葛大爷个出的答案是——人才!

  然而现实的情况却是好多人才连工作都找不到,这绝对不是吹比,人才嘛,往往会自傲一些,有些还吃不了苦。

  可你跟老板自傲,跟老板说你不加班?拜托,这年头人才不是大爷,有钱才是大爷!

  热的老板不爽,那么很抱歉,想不杯具都难。

  那么究竟什么最重要?这恐怕没有一个标准的答案。

  问神兽,丫会说:器大活好!

  问夏磊,夏逗比会说:钱!

  问老夏,老夏会说:自由!

  问韩昕怡,韩昕怡会说:情报!

  两个对手究竟是哪一个出手了?有用了什么手段?

  韩昕怡目前最想知道的就是这个,所以说情报对于她来说实在是太重要了。

  “这个啊。”周文斌听了韩昕怡的话,摸着下巴想了想,“交给我吧,我帮你搞定。”

  他准备亲自去找下那个徐主任,天剑给他安排的对外身份是国家安全部副处长,这个身份不可谓不牛逼,徐主任只要不脑抽,肯定会卖他个面子,那块地的问题自然也就搞定了。

  至于说谁出的手用了什么手段,那已经是无所谓了。

  “我自己再试试吧。”韩昕怡思忖了下,摇头拒绝了。

  周文斌愣了下,随即点了点头:“行,加油,我相信以你的能力肯定可以搞定的。”

  女强人嘛,不到万不得已,肯定不希望依靠别人,可以理解。不过话说回来,女强人的属性怎么和傲娇妹纸有那么点相同之处呢?

  “谢谢。”韩昕怡见周文斌没生气,不由露出了驶入重负般的笑容。其实说出这话后她还真有点忐忑,怕周文斌觉得她是狗咬吕洞宾不识好人心。好在周文斌并没有那么想,这也让她对周文斌越发有好感了。

  一个心思细腻,懂得为你着想的男人,好感度上涨,这其实也是理所应当的。

  只不过周文斌本人并不知道,他无意中刷了一次韩昕怡的好感度。

  ######

  饭后百步走活到九十九,吃完饭走一百步肯定不一定就能活到九十九,但饭后散散步对身体绝对是有好处的。

  韩昕怡又饭后散步的习惯,吃完饭就带着小萝莉去散步了。本来她也叫了周文斌和林家姐妹,周文斌犯懒不想去,这货属性点堪称变态级别,饭后散不散步对于他来说根本没区别。萌妹纸要洗碗,笑着摆了摆手,拒绝了。家里洗碗机她总觉得洗不干净,所以一直都是用手洗。周文斌和萌妹纸不去,死高冷自然也不会去。

  于是,在萌妹纸去厨房洗碗后,客厅里就只剩下周文斌和死高冷了。

  一分钟……两分钟……五分钟。

  死高冷瞪了正在沙发上挺尸的周文斌一眼:“喂,你总偷瞄我干嘛?”

  “你不看我怎么知道我偷瞄你?”周文斌坐直了身子,实施反击。

  然而,这并没有什么乱用。

  死高冷用清冷的目光看着他,那眼神就像是在说“没文化真可怕”一样:“‘第六感’听说过吧?当你被人看的时候,哪怕是偷看,也能够察觉到。当然,这种第六感有强有弱,而我的第六感恰好很强,所以即便我没看你,也知道你在偷瞄我。”

  “艾玛我去,有没有这么玄幻啊?”周文斌完全不信,不是不相信第六感,好歹也是一本科毕业生,第六感他怎么可能不知道?可死高冷的第六感真的有那么神?

  死高冷一副“就知道你不见棺材不落泪”的表情,从沙发上缓缓站了起来,转过身去背对着周文斌:“那我们来做个试验,我喊开始后,你可以选择看我或者移开视线,而我会通过第六感给出答案。”

  “试验就试验,谁怕谁啊?”周文斌还真就不信这个邪。

  死高冷:“可以开始了。”

  周文斌点了根烟,故意等了差不多半分钟,才将目光落到死高冷的的背上。

  “你现在看我了。”一秒钟延时都没有,死高冷给出了答案。

  艾玛我去,真这么神?!

  周文斌不由一惊,实际上这样的本事他也有,只不过他那是因为防御属性超过了300点后,才有的这种本事。死高冷的防御属性显然没有超过300点,别说300点了,她估计连100点都没有。

  那么这究竟是怎么个情况?是作弊了吗?

  周文斌站起身来看了下,死高冷对面没有镜子,也没有可以取代镜子的反光物体。这样看来,作弊肯定是不可能的。

  死高冷再次开口:“刚刚你把视线从我身上移开了,不过现在又回来了。”

  “你牛!”周文斌“咝”的一声倒吸了一口凉气,这妹纸所谓的第六感的确相当变态,在普通人眼里,这基本上可以算作是超能力了吧?

  死高冷转过身,重新在沙发上坐了下来,语气淡淡地说:“这其实没什么,很多女人,尤其是漂亮、身材好的女人,都有这种‘第六感’。”

  “喂喂,你这是在变相夸自己漂亮身材好你知道吗?”周文斌忍不住吐槽。

  死高冷轻哼了一声:“怎么,难道我不够漂亮身材不够好吗?”

  “好吧,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周文斌无力地耸了耸肩,但不得不承认,死高冷无论是颜值还是身材,那都妥妥是逆天级别的。

  死高冷却是不打算就这么放过他:“别无言以对,我的问题你还没回答我呢。”

  “什么问题?”周文斌不是打算蒙混过关,而是真不记得了。

  死高冷双手环抱在胸前看着他:“刚刚为什么总偷瞄我?”

  “呃……”周文斌尴尬病犯了,这个问题真心不好回答啊,“因为你亲了我一口我就忍不住看你的嘴唇想入非非”这话他能说出口吗?

  死高冷其实早就猜到了原因,似笑非笑地看着周文斌:“是不是还想要福利?”

  “谁想要了?开玩笑一样!”周文斌一副嗅之以鼻的样子,实际上这货是有些不好意思,傲娇了。

  死高冷哼了一声:“本来还考虑着要不要再给你点福利,既然你不想要,那就算了。”

  “……”

  可以反悔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