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396 楚警花要见家长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世上没有后悔药,所以很多时候就算再怎么后悔,那也蛋用没有。

  但有句话叫做东边不亮西边亮,周文斌没能从死高冷这里领到福利,却在楚警花那里拿到了福利,而且还是大福利!

  接连五天,周文斌完全处在无所事事的状态下,早晨起床,吃过早饭后就跑到三楼露台坐在椅子上抱着手机看小说,小果果有时会坐在他对面捧着手机玩儿游戏,有时会去找萌妹纸玩儿。

  中午的时候,楚警花要是不忙的话,就过去和她一起吃午饭,等楚警花下午开始上班,他就去空白找孙小萍,或者是去隔壁别墅陪指挥官大人。

  到了晚上,楚警花有空,就去找她约会,没空那就讲不了了,要么在家吃饭,要么和指挥官大人、唐琳琳一起吃饭。饭后,陪小果果玩儿,五子棋啊跳棋啊之类的。

  唐琳琳这妹纸如今已经彻底变成了宅女,而且还是游戏宅,有次周文斌进她房间想看看她在玩儿什么游戏,结果发现这妹纸坐玩儿游戏时竟然只穿着一套内衣!

  唐琳琳玩儿的究竟是什么游戏没看清,内衣的样式倒是看了个清清楚楚……最主要的是,唐妹纸玩儿游戏时太专注,都没有发现他。

  昨天楚警花休息,周文斌打算好好约会一次,从早上九点开始出发,一直到晚上九点才回家,逛街、游玩儿、吃饭、看电影一条龙。

  将楚警花送回家,某人赖着不走,或许是觉得他今天表现不错,楚警花竟然也没赶他走。

  周文斌兴奋得不行,本以为终于可以终结自己的处男之身,谁承想却是空欢喜一场,楚警花不同意,说是还没准备好。

  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周文斌很失望,但也没有强迫楚警花。楚警花似乎是有些过意不去,犹豫半天,终于下定了决心,从手,变成了口。

  周文斌虽说没能真正的如愿以偿,可这重大突破还是把他美的不要不要的!

  不过,第一次做这种事的楚警花技术真心差评,但身体与心理上的双重享受,却足以弥补技术上的不足。

  而且福利还不止这一个,临睡前,楚警花俏脸微红的跟他说:“这周日我也休息,可以陪你回家看看你父母。”

  “见……见家长?!”周文斌大吃了一惊,他完全没想到楚警花竟然会主动提出见未来公婆。

  楚警花见他这样,不由皱起了秀眉:“怎么,你不愿意?”

  “怎么可能不愿意!”周文斌对灯发誓,这绝对是真心话,见家长啊,这岂不是意味着警花老婆没跑儿了?!

  楚警花眉头顿时舒展开来:“那周日上午咱们去买点东西,下午再去你家,怎么样?”

  “好。”周文斌想都不想就点头同意了,可同意之后心里面不由有些犯难了。带楚警花回家见老爸老妈,这原本是好事,但问题是之前他已经带孙小萍回去过一次了,老爸老妈一直以为孙小萍才是他的女朋友。

  如果孙小萍现在不是他的女朋友,那么这事也好解释。可现在孙小萍也成了他的女朋友,这就不好解释了。难道跟老爸老妈说他交了两个女朋友?二老听了这话,估计会活活把他打死吧?

  而且问题还不止是如此,他和孙小萍的事楚警花并不知道。虽然他也知道瞒得了一时瞒不了一世,但多瞒一天是一天。老爸老妈要是给他弄穿帮了,楚警花怒气值mxa直接跟他放大招怎么办?

  一晚上觉都没睡好,想啊想,也没想出什么好办法来。

  第二天早上回到家后,周文斌依旧是一副愁眉苦脸的样子。

  “你这是怎么了?”死高冷在家,见他这副样子,忍不住有些好奇地问。

  周文斌摇头示意自己没事。

  死高冷“哦”了一声,就没再理他。

  坐在三楼露台上的藤椅上一连抽了三根烟,周文斌决定先给老妈打个电话探探口风。

  “老妈,这周日下午我带女朋友回家。”

  “小萍这周日放假?”

  得,果然在老妈心中孙小萍才是自己的女朋友。不过这也不能怪老妈,谁让当初他耍小聪了呢?

  “那个啥,老妈,你说我要是带别的女人回家……”

  “臭小子你说什么?!”老妈都没把话听完,就直接炸了,“老娘可不是吓唬你,你小子要是敢和小萍分手,老娘掐不死你!”

  “我滴个亲娘啊,你想哪儿去了?我和小萍好得很,怎么可能分手?”周文斌冷汗都下来了,实际上以他现在的身体属性,老妈那点攻击力都破不了防。可没办法,小时候被老妈给掐出心理阴影了。

  “那就好,不过你刚才那话是什么意思?”

  “这……”

  周文斌不知道该怎么说好了,可不说又不行,不让老爸老妈有个准备,到时候可就穿帮了。

  “这什么这?想说什么痛快点,老娘一会儿还有课呢!”

  “老妈,你别急动听我说,是这样,那个……其实除了小萍之外,我还有一个女朋友,而且我是先和慕云确立的关系,然后才是和小萍。”

  “你说什么?!”

  “……”

  周文斌有点懵,听声音,老妈是惊讶多过愤怒,难道说老妈不生气?

  良久,老妈开口了,语气竟然挺平静:“这样吧,你先把人带回来给我和你爸看看。其他的嘛,以后再说。”

  说完,电话挂点了。

  以后再说?

  周文斌又开始提心吊胆了,这是打算秋后算账吗?不过死就死吧,纸肯定是包不住火的,丑媳妇早晚都得见公婆,更何况楚警花美美哒,一点都不丑。

  “周文斌,你在干嘛?”小萝莉拉开拉门来到了露台,小家伙今天不穿公主裙了,一身珊瑚绒的连体熊猫装,简直萌翻了!

  周文斌看到小家伙,眼睛眼睛瞬间变得一亮。

  救星啊,他看到救星了!

  “果果,老爸对你怎么样?”

  “还行吧。”

  “那你帮老爸一个忙好不好?”

  “什么忙?”

  “周日陪老爸回家看老爸的老爸老妈怎么样?”

  艾玛我去,这话说起来真绕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