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406 在路上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跑长途其实是一件挺无聊的事,可车里面要是坐着四个妹纸,那情况就完全不同了。一路之上和四个妹纸有说有笑的聊天,感觉时间仿佛都过的特别快。

  通过聊天,周文斌发现自己想的没错,眼镜妹的确是个相当有内涵的人,内涵段子差不多达到了张嘴就来的程度,要是能再进化一步,眼镜妹就能够成为终极体——污妖王!

  四人当中,光看外表的话,谢婷然绝对是个辣妹。可实际上谢妹纸也就是辣在表面,接触时间久了就会发现,她其实是一个有点小羞涩的妹纸。这种反差萌,让周文斌觉得谢妹纸也挺有意思。

  程丽这妹纸怎么说,说话经常不经大脑,直来直去的一个人,没什么心眼,和这样的人交朋友完全不用担心被卖了。

  至于苏苏,柔妹纸是表里如一,外表柔柔的,说话柔柔的,就连性子也是柔柔的。她有点小单纯,但绝不啥,同时还有着极为固执的一面。

  和她开玩笑就算稍微过分点,她也只是柔柔一笑。当然,玩笑中要是带着一点色色的元素在里面,她会露出小羞涩的表情。

  这反应很有趣,周文斌都忍不住想要试试。但考虑到车内还有谢婷然等人,自然是不可能付诸行动的。

  不知不觉间两个多小时过去了,此时路虎已经顺利抵达了昌海镇,接下来导航就没有任何用处了。

  周文斌通过后视镜看着谢婷然,开口说:“然然,看你的了,你可千万别把我们给带沟里去。”

  “哎呀周哥你怎么就一点都不信任我呢?”谢妹纸有些不爽地翻了个白眼,抬手指了指自己的脸,“看看,好好看看,就这张脸,像是不靠谱的样子吗?”

  “像!”眼镜妹用力点头,一本正经地说道。

  程丽也跟着点头:“我看也像。”

  “你们两个……”谢妹纸被气的够呛,哼了一声,说,“友尽,必须友尽!姐的闺密有苏苏就够了,看看人家苏苏,再看看你们。我就纳闷了,同样是室友,做人的差距怎么就那么大捏?”

  “那个,然然,我也觉得你有点不靠谱。”柔妹纸用她那柔柔的声音,顺利地完成了一次补刀。

  周文斌哈哈大笑,谢妹纸则是一脸的郁闷,那表情就像是在说:这还能不能一起愉快的玩耍了?

  “好了你快别秀颜艺了,快点化身导航,接下来究竟该怎么走啊?”程丽抬手退了谢婷然一下。

  谢妹纸轻哼了一声:“前方路口左转,注意减速谢谢。”

  除了镇子,路开始变得难走了,还好路虎性能足够好,虽说有点颠簸,但还不会感觉太难受。

  周文斌下意识地通过后视镜看了程丽一眼,然后就发现程妹纸的胸一颤一颤的。不愧是四人当中最丰满的,果然好凶,够有料的!

  “帅哥麻烦你不要乱开,专心开车好不喽?”谢妹纸竟然发现了,不过她还真不是故意让周文斌难看,只见其一脸正色地说,“再走一公里左右就要进入山路了,那段路真的很危险,泥土路,路面窄,而且还没有护栏。”

  “不是吧?然然你是故意吓唬我们吧?”程丽有些不大相信。

  谢婷然摇了摇头,叹了口气说:“我可不是吓唬你们,事实的确如此。村子里风景好,果树多,苹果、各种野果味道特别好,不仅如此还有天然温泉,可就因为路不好走,村里面穷的不能再穷,现在还有好多人住的是土坯房。”

  “不会吧?”眼镜妹有些惊讶,“难道就没人管吗?修条路貌似也没多少钱,昌海镇看上去还挺不错的,拿点钱给村子里修路应当不是难事吧?”

  “这个……按理说的确是如此,可实际情况却是说了好多年要修,结果现在也没修成。”

  大约十分钟后,众人见识到了谢婷然口中说的山路。的确又破又窄又危险,这也就是周文斌开的是路虎,别说是轿车,就算换一辆性能一般的越野车,估计都够呛。

  周文斌有初级驾驶技能,这路虽然不好开车,但他却是一点压力都没有。不过眼镜妹和丰满妹纸却是一副提心吊胆的样子,尤其是程丽,俏脸都有些发白。

  谢婷然是因为走过几次这条路,显得颇为镇定。倒是苏苏这个柔妹纸,似乎一点都不担心,从她脸上根本看不出丝毫的担忧或者是害怕。

  “你怎么这么镇定?”周文斌有些好奇问苏苏。

  柔妹纸冲着他柔柔一笑:“我相信你。”

  “……”这让他怎么接话?

  谢婷然笑了:“苏苏啊,你这是一言不合就表白的节奏吗?”

  苏苏愣了下:“这算是表白吗?”

  谢婷然连连点头:“当然算了。”

  苏苏看了周文斌一眼:“可我只是在说实话而已。”

  眼镜妹连连摇头:“苏苏啊,你完了,真的,你已经中了帅哥的毒,而且是中毒已深无药可解!”

  苏苏笑笑,没接话。

  周文斌:“……”

  明明是个柔妹纸,咋就这么固执这么死心眼呢?

  说实话他完全不能理解苏苏为什么会喜欢他,他和苏苏认识时间不能算短,但也绝对不算长。说过的话不多,彼此也算不上多么的了解。难道真像里面的台词那样,喜欢一个人是不需要理由的?

  “帅哥,你怎么看我们家苏苏?”眼镜妹见苏苏不说话了,调转“枪口”对准了周文斌。

  周文斌干咳了一声:“挺好的。”

  苏妹纸的确很好,可目前为止,他并不觉得苏妹纸是他的菜。就像他对萌妹纸那样,萌妹纸不好吗?当然好。可感觉不对,那就成不了情侣。

  “那你怎么不同意和我们家苏苏交往?”眼镜妹忍不住替苏妹纸抱不平,“不是说女追男隔层纱吗?帅哥,你的那层纱防御力是不是也太强了点?”

  谢婷然连连点头:“就是就是,我们家苏苏多好,人漂亮,身材要,性格还好,对了,琴棋书画也是样样精通。这样的女子,放在现代社会已经快要绝迹了好不?等等,帅哥,你该不会是弯的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