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407 你要战,我便战!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弯的?!

  路虎车内,周文斌脸色黑的犹如锅底灰一般。

  妹的竟然说自己是弯的?简直是开国际玩笑!!!

  “好了,好了,我不过是在开玩笑而已,干嘛那么认真吗?”就在他准备为自己辩解之时,谢妹纸轻描淡写地来了这么一句,顿时让他有种一拳打在棉花上的赶脚,别提多憋屈了。

  半小时后,终于顺利抵达了目的地。

  “哇,好美!”

  “真漂亮啊!”

  眼镜妹和程丽忍不住在瞪大了美眸惊呼出声。

  苏苏也很吃惊,但因为性格的原因,她并不会大呼小叫。

  谢婷然已经来过好几次了,再美的美景,看过数次之后,那也渐渐地习惯了。

  周文斌倒是没觉得如何,小山村的确很美,是那种单纯的自然之美,透亮的阳光,干净的空气,碧蓝的天空,翠绿的树叶,大自然充分地展现着她美好的一面。这样的景色,在现如今这个社会真的是不多见了。可他在异世界待了近三年,和异世界那种只应天上有的美景相比,小村庄的美真不算什么。

  不过这也是理所应当的,毕竟异世界点的技能树和地球完全不同,完全抛弃了科技发展,使得诺亚塔拉大陆的自然环境几乎没有遭受到任何破坏,景色怎么可能不好?

  “这里还有你什么人?我们要进村子吗?”周文斌转过身问谢婷然。

  谢婷然摇了摇头:“不进去了,爷爷走后,这个村子里已经再没有我的亲人了。”

  “抱歉,勾起你的伤心事了。”周文斌急忙表示歉意。

  谢妹摆手说:“没什么,其实也算不上是伤心事,老爷子走的时候已经快九十了,而且没受什么罪,睡一觉就过去了。”

  生老病死这是谁都逃脱不了的,这方面她看的很开。

  村东面有一条小河,路相当不好走,换了一般的越野车肯定趴窝,好在路虎的性能足够好,谢婷然就让周文斌把车开到小河边。

  到了小河边,开门下车,眼镜妹最为兴奋,指着那条小河问周文斌:“有没有一种的既视感?”

  “你还别说,竟然真的有!”周文斌连连点头,小河很浅,河水很清澈,流速也并不快,透过清澈的河水能够看到河底布满了各种各样的石头。

  程丽过来凑热闹,高高举起右手:“喵帕斯!”

  “帕斯你个头!”眼镜妹白了程丽一眼,“莲酱是小萝莉好不?那看那个小萝莉胸有你那么大?”

  “白杨酱!”程丽想都不想答道。

  眼镜妹抬手推了下程丽:“一边儿去,白杨酱是萝莉吗?”

  “不是吗?”程丽反问道。

  周文斌干咳了一声,刷了下存在感:“是合法萝莉。”

  “帅哥,你们男人真的很喜欢童颜****的萝莉吗?”眼镜妹转头看向周文斌,推了下眼睛,问道。

  周文斌:“……”

  这问题让他怎么回答好呢?说不喜欢?亏着心呢,说喜欢,估计会被当成是萝莉控吧?好吧,他的确是有那么点萝莉控属性,毕竟得萝莉者的天下嘛!

  “怎么不说话?”眼镜妹似乎并不打算放过周文斌。

  谢妹纸和程丽,此时也将目光集中在了周文斌的身上,就连柔妹纸苏苏,也在不远处偷瞄周文斌。

  这是不回答不行是吗?

  周文斌深吸了口气,一本正经地说:“关键看颜值,我们喜欢一切美丽的东西,美丽,就应当被人欣赏,被人喜欢。试想一下,这个世界如果没有了去欣赏美丽的人,那么美丽又因何而存在?”

  眼镜妹愣了下,忍俊不住吐槽道:“喂喂,把好色说的这么高大上真的好吗?”

  谢婷然冲着周文斌竖起了大拇指:“瞎掰技能mxa,你牛!”

  程丽则是大翻白眼:“周哥,我发现你脸皮其实挺厚的。”

  至于苏苏,这妹纸张了张嘴,又闭上了,似乎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

  周文斌一副不以为耻反以为荣的样子,冲着三个妹纸拱手:“多谢夸奖,多谢多谢。”

  结果收到了三个白眼,苏苏貌似也想冲着周文斌丢白眼,但考虑到丢白眼好像不太淑女,于是她又强行忍住了。

  上午九点左右出发,路上用了差不多三个小时,此时已经快到中午十二点了。

  四个妹纸有些饿了,尤其是丰满妹纸程丽,肚子抗议的最厉害,咕噜咕噜的叫声听得相当清楚。

  程妹纸有些脸红,见周文斌颇为诧异地看着她,便冲着周文斌瞪眼:“看什么看?没见过美女肚子叫啊?”

  “见过。”周文斌点头,一脸认真地说,“但没见过叫声这么大的,弄的我差点以为你练过蛤蟆功。”

  “蛤蟆功,哈哈,帅哥你要不要这么毒舌啊?”谢婷然笑得有些夸张,她要是恰好蹲着,周文斌估计她肯定会捶地。

  眼镜妹补刀:“这算好的了,有一次丽丽嚷嚷着要减肥,晚上没吃宵夜,结果我、苏苏、然然都没睡好,丽丽肚子叫的实在是太响了!”

  程丽气鼓鼓地看着二人,从牙缝里挤出两个字:“友尽!”

  咕噜~!

  话音刚落,肚子又发出了一声响亮的抗议。

  这下,连程丽自己都忍不住笑了。

  “好了,某位童鞋的肚子别叫了,马上做饭。”周文斌冲着程妹纸眨了眨眼,转身来到车后,打开后备箱往外拿东西。

  妹纸们准备的相当充分,野外烧烤架子、无烟木炭、各种食材、调味料,甚至还有好几瓶酒。

  “周哥,你应当会弄吧?”谢婷然走了过来,“我们四个可不会弄,全靠你了。你要是不行,那咱们只能吃泡面了。”

  “真男人纯爷们儿,怎么可能不行?”周文斌虎躯一震,霸气侧漏地说道。

  程妹纸果断进行打击报复:“通常刻意敲掉自己很行的男人,往往都不是很行。”

  “哥是例外。”周文斌开黄腔的老毛病翻了,嘿嘿一笑,对程妹纸说,“不信的话,你可以试试看。”

  “试试就试试,野战,你敢吗?”程妹纸够彪悍,挺了挺胸,一脸挑衅地看着周文斌。

  哎呦我去,还有我不敢的事?!

  周文斌撸了撸袖子:“你要战,我便战,来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