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416 金属二哈的新能力!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别墅的三楼露台。

  周文斌看着变小之后的金属二哈忍不住皱了皱眉:“那么你能说明一下,为什么明明升级了,体型却反而变小了呢?”

  “浓缩的才是精华!”金属二哈十分臭屁地回答道。

  周文斌有种一脚送丫千里之外的冲动:“屁,浓缩的才是精华那也得分什么情况,你丫是进化失败了吧?肯定是失败了对不对?”

  “怎么可能失败。”金属二哈仰着头,狗躯一震,“伟大的金属战狼是永远都不会失败的!没有什么能够阻止伟大的金属战狼,我是目标是星辰大海!”

  “星辰大海你大爷啊!”周文斌很想啐丫一脸,还伟大的金属战狼?明明只是金属二哈好不?另外,哪里伟大了?二货也敢说自己伟大?扯淡一样!

  金属二哈见说是说不通了,于是它决定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的伟大。只见它就像是手机震动一样忽然高频颤抖了起来,紧接着,一个比小拇指指甲盖还要小的金属小块被它给抖了下来。

  什么情况?

  周文斌没看明白这货是在做什么,就在他准备开口发问的之际,那个金属小块竟然也开始分裂、重组,紧接着,一个超小号般金属二哈出现了!

  “我擦,这是……分裂分身?!”这还真让他大吃了一惊,要知道之前金属二哈可没有这个能力。

  金属二哈很是得意:“没错,就是分身,这次进化成功后,我永远了制造分身的能力!怎么样主银,牛比不?”

  “牛比个毛线啊!”周文斌一脸蛋疼,不可否认,分身这玩儿意的确很牛比,就比如说升级到中级的格斗术,就附带一个幻影分身的战斗技能。仅仅是幻影,而不是真正的分身,在战斗之中就已经能够起到极大的作用了,更不用说实体化的分身了。

  可问题是金属二哈弄出来的这个……你妹的这也太小了,都没一只小强大,这么点个玩儿意能有啥用?

  金属二哈嘿嘿一笑,那笑声竟然相当的猥琐:“主银,你可不要小看这个分身,就像我之前说的,浓缩的才是精华。不信的话,主银你看!”

  说完,金属二哈双眼放光,竟然投射出了一个……虚拟屏幕?

  周文斌对虚拟屏可是一点都不陌生,金属二哈用眼睛弄出来的虚拟屏幕,虽说分辨率似乎也要比系统的虚拟屏幕低一些,但它的的确确是虚拟屏幕!

  不过弄出一个虚拟屏幕来干嘛?

  周文斌一脸不解地看着金属二哈,等待着这货开口解释。

  “主银,你自己看虚拟屏幕上。”

  “看什么?”

  周文斌盯着虚拟屏幕看了下,发现虚拟屏幕上竟然有一个窗口,貌似是……视频窗口?还别说,真和电脑上的视频窗口有些相似,只不过这个视频窗口要大了一些,而且视频里的画面是他的房间。

  等等,房间?

  仔细看了下,的确是他的房间没错,只不过视角却不是金属二哈的,而是金属二哈分裂出来的那个小分身!

  “我去,分身的眼睛竟然可以充当摄像头?”周文斌有点激动,这完全就是吊炸天的节奏啊!

  金属二哈颇为得意地点头:“没错,怎么样,我的分身是不是很厉害?”

  “厉害,太厉害了!”周文斌冲着金属二哈竖起了大拇指,光这一个功能,二哈的分身就足够牛比的了,“等等,你的分身能够离开你吗?离开你之后,它的眼睛还可以当做摄像头吗?”

  “主银,我明白你在担心什么,不过你完全可以放心,分身是具有独立能量核心的,离开我也不会有任何问题。”

  “牛比!”

  这分身真心碉堡了啊!

  周文斌现在不嫌弃分身小了,身为一个“无线摄像头”,当然是越小越好了,越小才越不容易被发现,越适合用来偷窥……不对,是观察敌情。

  “实际上分身不仅仅可以用来当做摄像头使用,分身的战斗能力也是很强的。尽管相比我这个本体来说要弱很多,可对付地球上的人类已经足够了。分身,切换b’tx模式!”

  小小的分身迅速分裂重组,变成了一个缩小的b’tx。

  “分身,高能激光压缩炮准备。”

  缩小本的b’tx张开嘴,能量快速在它的口中凝结。

  “给我打住!”周文斌急忙出言制止,高能激光压缩炮的威力如何他可是试验过的,一个能量光球,足以炸平一座小山。分身的高能激光压缩炮,肯定不像金属二哈本体施放出的高能激光压缩炮那么牛比,可不炸平一座小山,炸平一栋别墅估计是没有什么问题的,他可不想自己的家化为乌有。

  分身立刻停止了凝聚能量,不过下一秒,它忽然张开了翅膀。

  这是要飞吗?

  周文斌不明白小分身要干什么。

  嗖~!

  b’tx的翅膀像是由一共十片刀刃所组成的,此时只见突然有好两片刀刃自翅膀上****而出,伴随着破空之声,刷刷刷,小小的刀刃在一根金属护栏上连斩数下,再看那根金属护栏,竟然被切成了一片一片!

  “我勒个擦,这是新的攻击技能?!”周文斌不由瞪大了双眼,刀刃小,速度快,再加上足够锋利,这技能也很牛比啊。

  金属二哈干咳了一声:“那个啥,不是,这个技能其实上次完成进化后我就已经会了,只是忘记和主银你说了。”

  “……”妈了个蛋,果然是个二货!

  不过这个分身能力还真挺有用,具备了攻击能力的分身,不仅仅可以用来偷……观察敌情,还可以充当保镖。

  “让分身二十四小时跟着慕云,保护她的安全。”

  给谁当保镖?这没什么好犹豫的,自然是楚警花。指挥官大人自身的战斗能力就相当变态,根本不用人保护。孙小萍那边基本上不会有什么威胁,至于老爸老妈,和孙小萍的情况类似。惟独楚警花,警察可是一个高危职业!

  “好的主银。”金属二哈点了点头,下一秒,分身嗖的一下飞走了。

  周文斌暗道可惜,给楚慕云当保镖,就不能用来……等等,我擦这什么情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