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418 任务发布!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接下来孙小萍和沈姐又去买了鞋子,孙小萍买的是一双棕色的马丁靴,沈姐则是买了一双黑色的高跟长筒靴。

  然后,二人就去餐厅吃饭了。

  周文斌忍不住狂翻白眼,福利啊福利,这回彻底木有了。

  买衣服还能看看换衣服,买鞋子根本就没啥可看的嘛。至于说吃饭,拜托,那更没有什么看头儿!

  “关了关了,差评,必须差评!”

  满心期待啊,结果却是愿望很丰满现实贼骨感。看背影婀娜多姿甚是有货,一转过身来,艾玛我去,吓尿了啊!

  “好的主银。”金属二哈关闭了虚拟屏幕。

  周文斌点燃了一根香烟,刚抽了一口,系统提示忽然在耳边响起:“提示,任务即将发布,任务发布完成,请周哥尽快查看。”

  我擦,又有任务了?

  周文斌急忙唤出了虚拟屏幕,打开了任务栏。

  中级任务。

  果然还是中级任务,第二个中级任务,这次系统会给他分配什么任务呢?

  任务时限:三年。

  还是三年?这次也是一比一百的时间比例吗?

  注:此次任务时间为一比一千。

  我去竟然比上次还要夸张?

  周文斌不由吃了一惊,一百一千的时间比例,那岂不是说三年的任务,地球这边仅仅是过了一天多点?

  不过这样也好,离开的时间短,就不用担心地球这边会出什么问题,对于他来说显然是一件好事。

  继续往下看。

  任务赋予能力:初级异能铁块。

  系统你大爷啊!

  周文斌忍不住狂翻白眼,坑爹,系统就是一坑爹货。

  铁块?这特么绝壁是懒得想名字。六式之一的铁块出现了,以后会不会出现岚脚、月步、指枪?

  不过这铁块异能到是真心牛逼,最多竟然可以提升三倍防御力,他现在的防御属性是570点,三倍那就是2280点,这是吊炸天的节奏啊!

  570点的防御力刀剑之类的利器已经上不到他了,枪的话威力一般的手枪可以硬抗,沙漠之鹰那种威力超猛的手枪那就不行了,狙击枪更是想都不要想。

  可2280点防御,别说狙击枪,导弹估计都可以硬抗!

  周文斌激动鸟,激动的不要不要的。

  铁块这个异能他是真心喜欢,有了这个异能,短时间内他的防御力估计都可以和超人相媲美了!

  当然,超人的防御力究竟有多少,他也不知道。

  初级瞬间移动异能。

  看到第二个异能,周文斌不由有些失望。

  初级瞬间移动异能上次任务也出现了,可以说是一点都不陌生。这个异能……怎么说呢,保命异能,绝对是相当有用的。可已经拥有过一次了,少了些新鲜感。

  在看第三个异能……你妹的竟然没有第三个异能,这次任务系统竟然一共就赋予了他两个异能!

  第三个是技能,中级舞蹈技能。

  周文斌:“……”

  系统我擦你大爷啊!

  你特么给哥一个舞蹈技能这是闹哪样啊?给点实用强的技能行不?!

  任务内容:帮助齐木抵达女友小薇的家,并且帮助齐木获得足以自保的能力。

  啊咧?

  这次的任务竟然是有两个,这种情况还是头一次遇到。

  不过,齐木?握了棵草,齐木君牛比上天了都,估计和琦玉老师单挑都不落下风,这样的人还用得找他帮忙?

  好吧,此次任务的任务是叫齐木,而不是叫齐木楠雄。

  不过这任务内容让人有些费解啊!

  抵达女友小薇的家?只不过是去女友家而已,又不是去西天取经,用得着帮吗?难道说一路之上还有各种妖怪横行不成?

  我擦,还别说,真有这个可能!

  中级任务是要穿越到别的世界的,异世界和地球可不一样,就算有妖怪横行,那也不是什么值得大惊小怪的事。

  至于说足以自保的能力……这个就更模糊了,特么的那个世界要是随处可见比克大魔王级别的妖怪,那得强到什么程度才自保?

  等等。

  自保?

  周文斌忽然想到了什么,脸色不由为之一变。

  任务人物需要自保能力,那也就是说,这次穿越的世界,并不是一个和平的世界!

  “皮神,出来一下。”

  “啥事啊?”

  皮神小旋风登场,依旧萌萌哒。

  “这次穿越的世界是什么等级?该不会是中等位面世界吧?”

  皮神摇头:“不是,阿特斯星球属于低等位面世界,不过它有极大的可能在短时间内成为中等位面世界。”

  “什么叫有极大的可能在短时间内成为中等位面世界?”周文斌皱了皱眉,隐隐有着一种不好的预感。

  皮神笑了,那笑容有点幸灾乐祸的意思:“阿特斯星球正处在末世时期。”

  末世?卧了个大槽!

  周文斌嘴角直抽抽,末世,那可是末世!

  身为一个小说迷,末世小说他可没少看。毫不夸张的说,末世简直就是危险的代名词。什么异性、怪兽、太阳黑子爆发、超核能大爆炸等等等等,末世什么都有可能发生,什么危险都有可能遇到。

  “周哥,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祝你好运。”皮神丢下一句话,直接闪人了。

  周文斌:“……”

  穿越到什么样的世界不好,偏偏让他穿越到一个正处在末世时期的世界,这特么是要玩儿死他的节奏吗?

  叹了口气,继续看人物资料:

  齐木二十三岁,孤儿,从小在孤儿院张大。刚刚大学毕业,在一家小型广告公司做业务员。没什么理想,最大的力量就是找一个自己喜欢又喜欢自己,身材相貌性格品性都不是太差的女人当老婆。性格上没有什么优点,同时也没什么缺点。总结起来就是普普通通,和大多数普通工人一样。

  周文斌神情变得有些复杂,这个齐木……和没有得到系统的他有些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