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419 面包与妹纸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齐木和周文斌像吗?答案是完全不像!

  周文斌觉得齐木和得到系统钱的他很像,那不过是他的错觉吧了,齐木哪有他那么没节凑、无下限,外加不要脸。不过抛开性格不谈,他与齐木的人生目标倒是真心相差不大。

  普普通通的活着,平平淡淡的过日子,人这一辈子不就是那样吗?不是每个人都能像姚瑾萱那样坚定不移地去追求梦想,也不是每个人都有神兽那样的离奇经历。

  当个普通人没什么不好,普通人才其实是构成这个社会的基石,是根本。

  可在普通人在末世绝对是个杯具!

  周文斌真心觉得,那个叫齐木的家伙如果不是幸运的被系统选为了任务任务,绝对要不了多久就会领便当。

  那可是末世!

  不过就算有他的帮助,齐木也不见得就能活很久。对于这次任务他是真没什么信心,罗亚塔拉大陆虽然也危险,但和末世时期的阿特斯相比,绝对是小巫见大巫。

  末世什么情况都有可能发生,想要保护一个人的安全,实在是太困难了!

  “皮神,能不能给我换个任务?”

  皮神并没有出现,不过虚拟屏幕上却出现了三个字——不可能!

  不给换就不给换吧,系统一贯坑爹,真要是给他换了,估计会换一个更难的任务,那样还不如不换呢。

  任务资料下方,照例有一张目标任务的照片。

  照片上的男子看上去身材不高,顶多也就一米七出头,不胖不瘦,看着身材就知道,战斗力肯定搞不到哪去,即便不是“战五渣”,估计也就是普通人的水准。长相嘛,小圆脸,鼻子很挺,眼睛挺大,嘴巴也有些小,有点男生女相的意思。总的来说不算长得好看,但倒是挺清秀。

  至此,任务介绍完全不看完了。

  周文斌咂了砸嘴,有种整个人都不好了赶脚。

  怎么就偏偏是末世呢?

  也不知道是不是末世小说看多了,潜意识里就对末世有着一种深深的畏惧。

  擦,怕个鸟啊,顶多也就是任务失败,哥们儿有幽灵体,末世就算再怎么危险,那还能要了哥们儿的命不成?

  进行了一番自我安慰,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任务失败那也是会消减寿命的,如今健康属性只剩下235点了,可经不起“挥霍”。

  所以说,即便是再怎么困难,任务也必须完成!

  为了确保任务完成,周文斌觉得十分有必要在任务开始之前好好准备一下。

  准备什么呢?

  想了想之前看过的那些末世小说,心里面有了大概的想法。

  首先是吃的,这个是重中之重。末世什么最珍贵?无疑是食物。好多末世小说当中都写过,为了吃的东西,为了不被饿死,为了能够活下去,人可以做出任何事。

  一个面包换一个漂亮妹纸这在现今社会那是扯淡到不能再扯淡的事,可放在末世,却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了。

  所以说吃的东西一定要备足,吃不完的话,拿来换漂亮妹纸那也是相当不错的嘛!

  而除了吃的东西意外,武器也是重中之重。末世小说里的设定通常是末世来临,然后这个人们开始觉醒各种各样的能力,什么异能啊基因啊等等等等。

  但小说毕竟只是小说,天知道现实究竟是不是小说当中所写的那样。而且就算真如小说当中写的那样,武器那也必须的,还是那句话,那可是末世!

  不过和吃的东西不同,武器可不是那么容易弄到的。上次任务找合法萝莉帮忙弄了不少武器,这次任务总不能还找合法萝莉吧?真要那样做的话,合法萝莉不起疑心那才怪呢。

  可除了合法萝莉,还有谁能帮忙搞到武器呢?

  擦,怎么把那货给忘了!

  周文斌忍不住抬手拍了下额头,暗道自己这还真是灯下黑。

  弄武器,完全可以找神兽嘛!

  丫是战虎佣兵团的团长,佣兵团会缺武器吗?显然是不可能的。

  不过从佣兵团那里弄武器,那就不能走正规渠道了。华国不必欧美国家,武器管制极其严格,想要把武器弄到华国来可不容易。

  但这对于他来说倒不是什么难事,有空间戒指,多少武器都能装得下。再加上金属二哈的b’tx形态,他完全可以上门自提。

  除了吃的东西和武器,生活用品也得准备。对了,还有药剂,有必要去指挥官大人那里进行一番搜刮。

  不过眼下最主要的还是武器,四十八小时……不,现在只剩下四十七个小时了,时间一到,任务就会自动开始,留给他的准备时间可不多。

  拿出手机拨通了神兽的电话,很快,电话就接通了:“哥,啥事?”

  “是这样,你们佣兵团卖武器吗?”周文斌没废话,果断直奔主题。

  何蟹闻言不由一愣:“哥,你是在逗我吗?拜托,我们是佣兵团,不是军火商。武器我们不卖,只买。”

  “我当然知道你们不是军火商,可你们不是和军火商有关系吗?就算你们不卖,可弄些武器对于你们来说不是什么难事吧?”

  “不是哥你到底想干嘛?你要武器?”

  “是我一个朋友,关系很好的朋友。”

  “你朋友那就是我朋友,成,需要啥武器你和我说说,我帮你搞定。”

  周文斌想了想:“手枪、突击步枪、重机枪、狙击枪,烟雾弹、闪光弹、手雷、4c炸药、rpg火箭筒,坦克、装甲车……”

  “哥,你先等等吧!”何蟹被惊到了,“你朋友究竟是做什么的?还坦克、装甲车,航母要不要?话说他是打算干嘛?攻占东京吗?!”

  “呃,我说顺嘴了而已,坦克和装甲车不要,他是想要性能强悍的越野车。”

  “越野车没问题,t98怎么样?性能绝对没的说,而且我这里刚好就有。”

  “营长?”

  “对,就是那头怪兽。”

  周文斌对t98倒是有一定印象,据说拿出除了坦克啥都不惧。

  “成,就t98吧。对了,我朋友急用,武器你们那儿也有现成的吗?”

  何蟹想了下:“只要数量不是太多,应当没问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