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421 警察叔叔,这个人又装比了!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周文斌和齐木原本并不认识,二人甚至是两个世界的人,是真真正正的两个世界,并非是形容词。可系统发布的任务强行将他们联系到了一起,成了一根绳子上爽的两只蚂蚱。于是齐木被人欺负,周文斌就感到特别不爽。

  妈了个蛋,你可是和哥的“合伙人”,竟然被这么一个小虾米欺负,你让哥这面子往哪儿放?!

  周哥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小子,体验一下装比的快感吧。”十分装比地跟齐木说了这么一句,周文斌直接默念附身。

  下一秒,附身成功。

  而齐木还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忽然发现身体不受自己的控制了,不由得大惊失色:“天啊,我……我这是怎么了?!”

  “闭嘴,老实看哥装比!”周文斌在心中回了一句,与此同时,右手猛地抓住了壮汉的脚腕,然后用力一甩。

  中级任务对目标人物进行附身事,目标人物可以拥有周文斌自身百分之就是的属性点,周文斌足足600点的力量属性,哪怕是打了九折,那也有540点,如此恐怖的力量,又岂是普通人能够抗衡的。

  壮汉的确很壮,可他的力量也不过是比普通人强上一些罢了。和周文斌的力量相比,那绝对是小巫见大巫。

  没有任何意外,在那根本就无法抗衡的强大力量下,壮汉直接被甩了出去,人在空中飞了足有三四米远,摔到地上后,又滑出去近三米远。

  所有人在这一刻都愣住了,就连齐木身后不远处的正在瑟瑟发抖的女子也不例外。

  实在是太突然了!

  前一秒壮汉还居高临下地踩着齐木的后脑勺,俨然一副胜利者的姿态。一秒后,竟然被齐木抓着脚腕给丢飞了,这什么情况?

  没人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来到仓库里已经三天了,不少人对于齐木都十分了解。这小子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战五渣,别说是小群体中战斗力最强的壮汉,就是一些力气稍微大一点的女人,齐木都不是她们的对手。

  可眼前这一幕究竟是怎么一回事?瞬间燃烧了小宇宙吗?!

  周文斌这时不急不缓地从地上站了起来,拍了拍身上的尘土,背着手,微微扬起头,四十五度角仰望仓库顶棚,一脸的云淡风轻,颇有点“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空云卷云舒”的意思:“一心低调,为何要逼我?我本将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沟渠。可悲,可叹,何苦来哉?”

  众人完全懵了,这……这是在装比?

  “你……你是谁?为……为什么会在我的身体里面?”齐木则是完全没有理会什么装比不装比的,他更关心自己的身上究竟发生了什么。莫名其妙就失去了对身体的控制权,难道说自己这是被哪路大神给夺舍了吗?!

  越想,他就越是害怕。

  “淡定,骚年,吾乃远古之战神上官无敌是也。千万年前曾与你有过一段因果,为了却这段因果,吾历练轮回,穿越时空而来。”

  “……没听懂。”

  果真是大神,可这又是因果又是轮回的,究竟是闹哪样啊?

  “简单说就是千万年前咱俩算是好基友,身为你的好基友,看你丫现在混的太特么惨了,哥就过来拉你一把。”

  “懂了。”

  懂的确是懂了,可为毛画风转变的这么快?有点接受不了啊喂!

  “总之就是,哥是很牛比很牛比的大神,你呢,只要听哥的话按照哥说的去做,哥就保证你吃香的喝辣的,钞票大把美女成群,怎么样?想想是不是还有点小激动?”

  “……”

  我叫齐木,万万没想到,我遇到了一个好像不是很靠谱的大神!

  壮汉不愧是壮汉,防御力比普通人要强上不少,用手撑着地站了起来,不过刚刚那一下的确是把他给摔得不轻,站在那里犹如风中的柳枝一般摇摇晃晃,看上去就像是随时都有可能再次摔倒。

  周文斌瞥了壮汉一眼,装比继续:“人得有自知之明,刚刚我只用了三成力量,再打的话,说实话我怕你会挂掉。”

  “你……你竟然是力量系的觉醒者?!”壮汉实际上并没有再战的打算,看着周文斌,凶悍的脸上流露出的是震惊,以及畏惧。

  力量系觉醒者?什么东东?

  周文斌刚到这个世界,对于这个世界完全不了解,不过这并不妨碍他装比:“力量系觉醒者?原来我看上去那么低端啊。”

  咝~!

  壮汉闻言,忍不住倒吸了一口凉气。力量系觉醒者都觉得低端,那岂不是说,齐木这家伙要比力量系觉醒者牛比得多?

  冷汗,几乎是瞬间浸湿了后背。

  天了噜!

  自己这是吃了雄心豹子胆吗?妈妈啊,我可不想死。

  壮汉摇摇晃晃地迈步走到了周文斌身前,扑通,双膝跪地,跪姿标准极了:“齐哥……不,齐爷,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求您大人不记小人过绕我一条狗命。”

  咚~!

  话音刚落,竟然一头磕在了地上,而且还是真用了力。

  周文斌有点懵,什么情况这是?剧本不对啊喂!你这么搞接下来我还怎么装比?身为一个龙套你得配合主角,盒饭不想要了吗?!

  “起来吧,你的命我没兴趣。杀人。对我来说实在是太简单,真正难的,是不杀。”

  “上官无敌大神,不杀为什么难啊?”

  周文斌:“……”

  我特么怎么知道?哥就是随便装个比,哪有那么多为什么!

  “谢谢,谢谢齐爷不杀之恩!”壮汉激动坏了,要知道现在可是末世,人命真的算不了什么。觉醒者想要杀一名普通人,那就跟踩死一只蟑螂没什么区别。下跪磕头,说实话他不过是死马当作活马医,完全没想过自己能活下来。没想到竟然有意外之喜,这人生啊,大起大落实在是太快太刺激了!

  周文斌背起手,再次四十五度仰望仓库的顶棚:“记住,珍爱生命,量力而为,有些错,一旦犯了就再没有改正的机会,有些人……一旦错过就不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