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428 好男人齐木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咚咚咚~!

  敲门声忽然响起。

  周文斌急忙从实体状态切换成幽灵体状态,示意齐木可以去开门了。

  齐木站起身来来到门前,将门打开看到门外的人后,不由得一愣。

  门外站着的是一名二十四五岁的女子,这女人长相其实只能算是中等,当然了,要不是末世,化化妆颜值绝对能提升不少,变成中等偏上。不过女人的身材相当霸道,********,外加腰身细以及一双笔直长腿。

  长相顶多也就75分,可身材,妥妥的85分水准!

  齐木之所以愣了下,倒不是因为女人的身材,而是他认得这个女人。为什么会被壮汉打倒在地?正是因为这个女人。

  当然,他和女人没什么关系,相互之间连名字都不知道,甚至都没有说过话。

  之所以因为这个女人被壮汉打,说白了,是心中的那股正义感并没有因为末世的到来,而完全消失不见。

  女人长相过得去,身材爆好,壮汉忍了两天,终于忍不住了,想要把女人拉近简易房然后嘿嘿嘿。

  身处末世,自身都难保,哪里会去管别人?人命贱如狗,更别说是身体了。

  根本没有人去制止壮汉替女人出头,齐木挣扎了半天,爆发了,然后就被壮汉ko在地。要不是周文斌出现,说不定他会被壮汉活活打死。

  那么齐木后悔吗?说实话他并不后悔。

  齐木这人的确是个战五渣,也没什么能力。但他算得上是个爷们儿,说过的话算数,做过的事不后悔。

  既然问心无愧,为何看到女人后会发愣?仅仅是因为他认得这个女人?显然不是。答案是,女人的表情,以及看他的眼神!

  那是典型肉食女的表情和眼神,就像是恨不得把齐木活吞了一样。

  齐木不明白女人为什么会露出这样的表情和眼神,与此同时,他隐隐还有些害怕,这货胆子其实并不大。

  “有……有事吗?”

  “能进去说吗?”

  “哦,可以。”

  进屋后,女人二话没说,直接就开始脱衣服。

  艾玛我去,啥情况这是?

  周文斌急忙双手掩面……留缝。

  不得不说,这女人脱衣服的速度真快,而且的确有“真材实料”。

  皮肤白皙细腻,平坦的小腹,盈盈一握的小蛮腰,修长笔直的双腿,以及那对极有可能是e的绝世胸器!

  周文斌秉着不看白不看的原则,看的是相当过瘾。

  齐木则是愣了下神,然后急忙将身体转了过去,变成了背对着女人:“你……你这个在干嘛?”

  “要我。”女人从后面紧紧地抱住了齐木,那对胸器挤压的都有些变形。她的声音充满了诱惑,别说是被抱住的齐木了,就是周文斌,都有些发硬。

  面对这样的艳遇,齐木果断懵逼了,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要我,拜托!”女人再次展开了“攻击”,她竟然踮起脚尖,轻轻咬了下齐木的耳朵。

  周文斌顿时激动鸟,艾玛我去,这是要欣赏真人大战的节奏啊!

  然而,剧本却并没有按照他的想法进行下去。

  齐木竟然挣开了女人的手臂,抬起手指着门口,声音有些冷:“出去!”

  啊咧?

  这下轮到周文斌懵逼了,这是什么神转折?

  女人也有些发懵,怎么会这样?她对自己的容貌不是很有信心,可对身材,她是信心满满。自己都这么主动了,这个男人怎么可能拒绝?!

  “出去!马上!”齐木再次下了逐客令。

  女人脸色顿时阴沉了起来,用力咬了咬下唇,将衣服穿好,走出了简易房。

  “喂喂,我说你怎么回事啊?”周文斌迈步走到齐木身前,仔细打量着他,随即露出一副怕怕的表情,“你该不会是弯的吧?!”

  “大神,我有女朋友的。”齐木听了这话,顿时一头黑线。

  周文斌不解:“既然不是弯的,那你怎么?”

  “我不能对不起小薇。”齐木深吸了口气,给出了答案。

  周文斌愣了下,冲着齐木竖起了大拇指:“好男人啊!”

  “也没有了。”齐木有些不好意思地笑着挠了挠头,说,“其实主要是我知道她并不喜欢我,她只是看重我‘觉醒者’的身份,希望我能够保护她。这种赤果果的交易,我不喜欢。”

  “你做得对!”周文斌沉默了一会儿,抬手用力拍了下齐木的肩膀,把齐木给拍了一个踉跄。

  不过这毕竟是末世,道德、理智,还能存在多久?身处这个让人发疯的时代,恐怕没有人能一直不变。

  接下来的三个小时时间里,又有三个女人敲响了简易房的房门。

  她们的来意和之前的那个女人一样,对于这三个女人,齐木依旧是毫不犹豫地拒绝了。

  周文斌在一旁看着,对于末世有了更深的体会。身在末世,为了活着,人果然是无所不用其极!

  他忽然有些担心齐木,小薇会不会也变得和那四个女人一样?甚至……等他和齐木抵达d市时,小薇已经永远离开了这个世界。

  这不是完全没有可能的,和平时期人都是会变得,更何况身处末世。

  #######

  第二天一早,警察来送食物的时候说了两件事:一是政府决定一个星期后带领大家离开j市,二是希望觉醒者能够加入紧急成立的特殊部门。

  齐木只是伪觉醒者,自然不可能加入特殊部门,所以他依旧留在仓库里。

  周文斌一直在想究竟怎么样才能够让齐木拥有自保能力,想来想去,只有一条路可走,那就是让齐木成为觉醒者。

  强化药剂这条路是走不通的,齐木不是神兽,即便是弱化版的强化药剂,以齐木的身体素质,那也承受不了。

  可成为觉醒者,究竟要怎么做,那也是完全没有头绪。

  周文斌最终只想到了一个办法,那就是等。如今进入末世时间毕竟还短,再过一段时间,政府或者是其他组织,应当就能研究出来让普通人成为觉醒者的方法。到那时,他只需坐享其成就可以了。

  下午,又有人来到了齐木的简易房。

  不过这一次不是敲门,而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