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429 挑战!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砰~!

  简易房的房门直接被人从外面一脚踹开了。

  什么情况这是?

  周文斌下意识地转头看向门外,然后……他懵逼了。

  只见门外站着一名青年男子,男子年纪不大,看上去也就二十来岁的样子。一米七五左右的身高,不胖不瘦,属于是标准的衣服架子身材,身体比例相当的好。下身穿着一条水蓝色的修身牛仔裤,上身是一件黑色圆领针织线衫,脚下踩着一双白色无图案的板鞋,穿着倒是十分简单。

  这名青年男子的长相……怎么说呢,平心而论,男子的确是有着一张十分帅气的脸。但是,为毛头发染成了白色?为毛大老爷们儿还画了眼影?你画眼影也就罢了,为毛那眼影还是蓝色的?!

  周文斌对于男人化妆并不是那么排斥,时代在发展社会在进步,大老爷们儿化化妆那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只要别太过分。

  可尼玛站在门外的那位已经不只是过分级别的了,丫简直就特么是妖孽级别的,必须得镇压!

  银白色头发配蓝色眼影,这货究竟是怎么想的?等等,艾玛我去,还特么染了指甲,指甲油的颜色同样是蓝色,是那种蓝黑色。

  你妹夫的,闪瞎了哥的眼睛啊!

  周文斌只觉得一阵恶寒,有种抄起如意金箍棒一棒子将其打死的冲动。

  “你就是齐木?听好了,姑奶奶来挑战你了!”门外,男子踹开门之后,左手掐腰,右手指向齐木,那姿势……甚至妖娆啊。

  周文斌简直是被雷的外焦里内,都尼玛快达到入口即化的程度了!

  咱先不说那姿势有多妖娆,自称姑奶奶?这是要上天吗?

  齐木也有些懵逼,不过这真不能怪他,遇到这么一个货,那是谁都得懵逼。

  “喂,人家和你说话呢,怎么不理人家?这么不礼貌,姑奶奶可是要生气了!”

  你表妹夫!

  周文斌鸡皮疙瘩险些掉一地,伪娘没啥大不了的,毕竟这是一个“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的社会。而且有不少伪娘,都深受大家的喜爱,比如说秀吉。

  可问题是男子外表一点都不伪娘,偏偏丫动作、语气,甚至是口头禅,都娘到不行,你说这不是诚心恶心人吗?

  “那个……你……你好。”齐木估计也是被恶心的够呛,说话都有些结巴了。

  男子娇哼了一声:“齐木,接受我的挑战吧,姑奶奶我要代表月亮消灭你!”

  “……”不行了不行了,哪位高僧、道长、茅山道士,行行好赶快把这个妖孽给收了吧,还特么代表月亮消灭你,你丫当自己是水冰月啊?

  “啊!”齐木忽然想到了什么,忍不住发出了一声惊呼。抬手指着青年男子,一脸的震惊之色,“你……你是田伯光!冰系觉醒者,冰王子田伯光?!”

  纳尼?!

  周文斌险些一个踉跄摔了,叫啥?田伯光?我勒个擦擦擦,还有人敢叫这名字?不怕单身一辈子吗?

  好吧,忘了这里不是地球,田伯光这个名字在阿特斯应当是没有啥特殊含义。可一个伪娘叫田伯光,你大爷啊,太侮辱这个名字了好不!

  至于冰王子这个绰号,他三叔二大爷的,槽点满满啊,谁给丫起的这个绰号?王子?瞪大了眼经看看,这货哪里像王子了?!

  “不是冰王子,是冰公主,公主!”田伯光就像是被踩了一把的猫一样,气急败坏,声音尖锐。

  周文斌:“……”

  这特么果然是个二椅子!

  “对,对,是冰公主。”齐木连连点头,尽管他也很看不惯田伯光完全没有伪娘气质却偏偏要把自己当成是伪娘,但人的名树的影,田伯光在j市那几乎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他可不敢得罪田伯光。

  田伯光之所以出名,可不是因为他的蓝色眼影,同样也不是他令人恶心的伪娘样。这货出名,竟然是靠着他那无比强悍的实力。

  j市觉醒者第一人,说的那就是田伯光!

  血月降临,虫族现身,觉醒者出现。

  j市不是全国一线城市,可身为二线城市,j市的人口也不少,足足有一千多万。觉醒者出现的几率是万分之一,也就是说,j市一共出现了一千多名觉醒者。

  那么田伯光是怎么成为j市觉醒者第一人的呢?其实很简单,就像他现在正在做的事一样,那就是挑战,不断挑战其他觉醒者!

  别看这货说话娘,并且还以伪娘自居,可他却是个不折不扣的好战份子。

  不断发出挑战,并且战而胜之,这就使得他成为了j市觉醒者第一人。这个第一人可不是他自封的,而是大家公认的。而他也的确有这个实力,冰系觉醒者算上他一共有九人,可能够将冰系异能玩儿的如此牛比,除了他之外就没别人了。

  虽说成为了j市觉醒者第一人,但他并没有停止挑战。他只是单纯的好战,什么j是觉醒者第一人,他根本就不在乎。

  所以每当有新的觉醒者出现,田伯光就会上门挑战。

  齐木是水货觉醒者这件事,只有齐木本人以及周文斌知道。别人都以为齐木是觉醒者,结果田伯光就出现了。

  “少废话,赶快和姑奶奶打一场。”田伯光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

  齐木顿时露出苦瓜脸,他就是个水货,和j市觉醒者第一人,冰王……公主田伯光打一场?这不是扯淡嘛!

  “大神,现在该怎么办?”他忍不住在心中向周文斌求助。

  周文斌笑了,而且笑得相当灿烂:“怎么办?简单,答应他!”

  奈奈个胸的,竟然敢污染哥的眼睛,不抽你那还惯着你啊?

  “没问题吗?”齐木不由有些担心,对方毕竟是j市觉醒者第一人,不是什么阿猫阿狗。壮汉和田伯光一比,那就是小巫见大巫!

  周文斌不满地哼了一声:“你把那个‘吗’字去掉好吗?什么狗屁第一人,在哥面前,他只能是二!”

  “那我真答应了?”齐木向周文斌确认。

  周文斌点头:“必须答应!主动上门求虐,岂有拒绝之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