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430 周文斌VS冰系觉醒者!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周文斌真心觉得田伯光是个好人,为啥呢?因为丫主动提出来,单挑的时候要有观众在场!

  这可是正中了周文斌的下怀,没观众,装比那还有什么乐趣可言?简直就相当于是瞎子点灯白费蜡。

  实际上田伯光也是个装比爱好者,不断地挑战其他觉醒者,固然是因为他好战,可未尝没有想装比的成分在里面。

  装比成功,看着别人惊讶、赞叹、爆粗口、献膝盖,实在是太有成就感了!

  #######

  广场,就是跳广场舞的那个广场。

  数百平米的面积绝对不算小,广场上很空旷,这原本就是一个供市民运动的广场,并没有喷泉、雕塑什么的。

  和平时期,这个广场可是大妈大爷们的最爱。理由是,方便跳广场舞。

  周文斌和齐木并排站着,二人对面十米左右之处,站着“极品”伪娘田伯光。

  至于观众,四周的确有不少,不过这些观众可都不是普通人,一个个全都是觉醒者。

  田老大又要和人动手了,得,必须看,不光是为了看热闹,还为了学习,学习田老大的战斗意识、技巧。

  j市觉醒者第一人绝非浪得虚名,田伯光是有真材实料的。

  “浪兄,你说这个齐木能坚持几分?”说话的是一名瘦了吧唧的光头小矮子,这货长得相当猥琐,他觉醒的能力是速度,堪称跑腿小能手。战斗嘛,属于是然并卵,因为他连虫子的防都破不了。

  浪兄是一名身材魁梧的中年汉子,很有男人味儿,是j市觉醒者十大高手之一,觉醒的能力是瞳术,拥有一双激光眼。半个月前他和田伯光交手,五分钟后,落败。绝非他太弱,而是田伯光太强,那狂风刀法……不对,冰系能力,简直有点吊炸天的节奏。

  “几分钟?依我看,最多两分钟。”浪兄转头问身旁的妹纸,“萍萍妹纸,你觉得呢?”

  萍萍妹纸名叫沈萍,和浪兄一样,也是j市十大高手之一:“不好说,不过两分钟应当没问题吧?听说他是力量系的觉醒者,有力量,速度自然也不错,陈光不就坚持了将近十分钟吗?”

  陈光就是猥琐小矮子,因为速度够快,田伯光击败他还真是费了一番事。

  “我觉得最多一分钟!”

  “一分钟不可能,萍萍姐说的没错,应当可以撑到两分钟。”

  “反正肯定是打不过田老大。”

  “喂喂,你这说的不是废话吗?用肺说话很有意思?!”

  觉醒者们议论纷纷,但却没有人一个人看好齐木。不过也难怪他们如此,和田伯光交过手,自然知道田老大的强大。

  不过凡事总会有例外,有一个人就认为齐木能赢,或者是她希望齐木赢:“我觉得那个叫齐木的小子有胜算,别的不说,光看那气势,相当不凡啊!”

  说这话不是别人,正是欠了周文斌一个大人请奇葩大姐。

  众人闻言,有的翻白眼,有的撇嘴,有的干脆当做什么都没有听见。

  气势?拜托,大姐你眼睛难道是瞎的吗?那小子双腿打颤俨然一副快要吓尿了的样子,你从哪看出来气势不凡的?

  广场中心,田伯光开口了:“准备好了吗?人家已经等不及了!”

  “呃……那个,准……准备好了。”齐木要说快吓尿了这多少有些夸张,但双腿打颤的确是真的。他胆子原本就不大,更何况此时面对的还是j市觉醒者第一人。

  田伯光笑了:“放心好了,人家不会要了你的命的。好了,我要来了哦!”

  这一口一个人家,简直尼玛太蛋疼了!

  周文斌嘴角直抽抽,就这么一个货竟然成为了j市觉醒者第一人,难道说诺大的一个j市,就没有人能够降服这个妖孽?

  好吧,既然你们不行,那哥亲自动手!

  “大神,快点上我!”齐木急忙在心中催促周文斌。

  周文斌一脑门子的黑线:“我擦你说的这是什么鬼话?哥性别男爱好女,拒绝搞基!”不过齐木这话是啥意思他自然明白,丫想说的是,快点附身。

  默念附身,下一秒,他成功接管了齐木的身体。

  而就在这时,对面的田伯光气质大变!

  好吧,丫虽然还是那个“极品”伪娘,但此时他的身上,已经展现出了属于强者的独特气质。这种气质,周文斌在合法萝莉的身上见到过。

  看来这货果然有两把刷子!

  周文斌神色一凛,不由自主地认真了。

  “先接我一招寒冰之箭!”田伯光忽然挥了下手,紧接着,一支完全有冰构成的箭矢,凭空出现在了他的身前。下一秒,他再次挥手,那只箭矢嗖的一声,向着周文斌****而来。

  箭矢的速度不慢,甚至可以说很快。

  但这样的攻击对于周文斌来说,真的是一点威胁都没有。他连鹰眼术都没有开启,随意地向右一个横移,轻轻松松躲过箭矢的攻击。

  “呵,不错啊,再接我这招连续寒冰之箭!”田伯光右手连续挥动,一支支寒冰箭矢在他身前凭空出现,紧接着快速射向周文斌。

  这一次,寒冰箭矢的速度竟然提升了不少!

  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

  周文斌开启了初级鹰眼术异能,身体如柳絮一般随意地晃动,脚下都没怎么移动,就将一支支箭矢尽数躲过。

  “我去,这个齐木有点小牛比啊!”猥琐小矮子陈光不由吃了一惊,田老大的连续寒冰箭矢他也可以躲过,但他绝对无法像齐木躲的这么轻松。

  萍萍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反应很快,但这只是开胃小菜罢了,正餐端上来,不知道他还能不能吃得消。”

  “我看啊,肯定是吃不消。”郭浪,也就是浪兄,摇头说道。

  田伯光并没有失望,相反,他还十分兴奋:“好好好,齐木,再接我这招,爆裂冰枪!”话音刚落,这货双脚猛然发力,犹如窜天猴一般腾空而起,足足跳了有四五米高。

  身在空中,右手再次用力一挥,冰属性能量在身前快速凝结,一杆通体幽蓝色,完全由冰足够的长枪随之出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