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440 坑爹的熟练度!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软妹币玩家和普通玩家那就是不一样,一个晚上,周文斌紧紧用了一个晚上,就将空气墙的1000点熟练度刷满了。

  初级空气墙异能,成功变成了中级空气墙异能。

  中级空气墙异能自然有所增强,初级时每次只能施放一面空气墙,中级却可以每次最多施放出三面空气墙,一下子翻了三番。

  三面空气墙,那绝对是相当牛比的。

  周文斌真心觉得,此时在对上田伯光,光靠空气墙,就能够玩儿死那个“极品”伪娘!

  不过光觉得是没用的,实践才是检验真理的唯一途径。于是这货吃过早饭后就附身齐木,去找田伯光1v1。

  田伯光被板砖拍怕了,说啥也不打。

  周文斌火了,直接拿出板砖威胁他:“打不打?不打我现在就拍你!”

  “……”“极品”伪娘委屈的想哭。

  不打爱拍,打可能还要好一点,得,那就打吧!

  结果,田伯光差点没悔死。

  他的寒冰攻击全部都是能量攻击,周文斌不躲不闪,直接玩儿反弹,把田伯光弄的那叫一个狼狈。

  这还不算,打着打着,周文斌突发奇想,弄了六面空气墙将田伯光给围了起来。

  田伯光恰好释放出了一支大号冰箭,结果冰箭被六面空气墙不断地反弹,田伯光差点没被自己施放的冰箭给弄死!

  “太……太欺负人了!”田伯光打完之后眼泪都在眼眶里打转,“人家发誓,以后再也不和你切磋了!”

  “拜托,是你自己笨好不好?前后左右都躲不开,你不会往上跳啊?”周文斌忍不住翻了个白眼,真为这货的智商捉急。

  田伯光愣了下,忍不住懊恼地用力拍了下额头:“对啊,我怎么就没想到呢?!”

  周文斌:“……”

  妈蛋,这货的智商貌似都不如神兽!

  早上八点,天终于大亮了。

  队伍开拔,继续开始赶路。也不知道政斧那些头儿头儿们是怎么搞定最前面的那批人的,反正他们似乎不闹腾了。

  “那些人啊,就是自己没想明白。”浪兄大摇其头,“这下好了,白白拉了不少仇恨,得不偿失嘛!”

  “好了,你就别说风凉话了,人家走在最前面,的确要比咱们危险一些。”萍萍倒不是圣女表,她只是实话实说而已。

  陈光不屑地撇了撇嘴:“我承认事实的确如此,可这能怪谁?怪咱们吗?这都是命,谁让他们自己抽了下下签呢?”

  哪批人走在最前面是抽签决定的,抽不到好签,纯粹是运气问题,还真怨不得别人。

  “不过我听说昨天一天的确死了不少人,不止是最前面的那批人,除了咱们保护的这些人之外,其他小队都有不同程度的伤亡。”萍萍皱着眉头说道。

  浪兄有些好奇:“哦?死了多少人?”

  萍萍伸出五根手指。

  陈光想了想:“五万?”

  “不,是五十万。”萍萍说出这话时脸色不怎么好看,足足五十万条生命,这才仅仅是一天时间而已,照这样下去,j市的人真的能够顺利抵达目的地吗?

  咝~!

  浪兄、陈光等人听了萍萍的话,也是忍不住倒吸了一口凉气。

  “这就是末世。”田伯光轻叹了一口,感慨了一句。

  众人默然,是啊,末世。

  周文斌倒是没什么感觉,不是他冷血,而是他的心思根本就不在这上面,甚至他都没注意众人在聊什么。

  那么他究竟在想什么呢?答案是……升级空气墙异能!

  人心不足蛇吞象,说的就是这货。

  才升到中级,他就考虑升高级了。

  可高级却不是那么好升的,精神力800点,翻了一倍,熟练度更坑爹,足足一万点,尼玛一下子翻了十倍!

  一点钱熟练度刷刷倒是没什么问题,一万点,那得浪费多少精神力恢复药剂?最主要的是,他空间戒指里根本就没那么多精神力恢复药剂。

  所以他在想,有没有什么别的方法呢?

  可思来想去,根本就没想到别的办法。

  老老实实地慢慢练熟练度?一万点那得练到猴年马月去?

  要是能开挂那就好了!

  脑子里忽然冒出了这个念头,无限蓝,熟练度想怎么刷就怎么刷,那多爽歪歪啊。

  当然了,这也只能是自己yy一下。

  开挂?说得轻松,问题是怎么开?

  一连三天,倒还算风平浪静。虽然每天依旧有不少人死亡,但比起第一天已经要好很多了。

  队伍走了一百多公里,没办法,不是不想走快点,而且没办法走快。时不时地就遇到虫子,怎么全速赶路?

  “照这个速度,天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抵达目的地。”浪兄有些被关,“说不定我们抵达目的地的时候,那里已经被虫子夷为平地了!”

  “呸,坏的不灵好的灵!”陈光忍不住冲郭浪瞪眼。

  郭浪叹息着摇头:“你别瞪我,还是那句话,现在是末世,特么的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

  “好吧,我承认你说的有道理。”陈光也是忍不住连连叹气。

  这三天队伍里又出现了不少新的觉醒者,这些觉醒者有近百人,而且他们并非是自然觉醒,他们的觉醒,是拿命拼出来的!

  吃蘑菇或者是虫核觉醒,成功率的确极低。但身处末世,还是有人愿意去拼。

  近百名觉醒者成功了,可失败并且付出了生命代价的人,却足有数万。

  百分之十的成功率?那根本就不准确!

  郭浪忽然想到了什么,说:“听说三队有个新觉醒者,觉醒的能力是瞬间移动,而且他的瞬间移动和齐老弟的瞬间移动不一样,他不止自己可以瞬间移动,还可以瞬间移动触碰到的物体。”

  我擦,这不是白井黑子的能力吗?!

  周文斌一下子就想到了黑子,那个能力真心拉风有木有?

  “切,那算什么?”陈光一脸敬佩,“九队的那个家伙才变态呢,第一次觉醒的是很废的能力,结果他进行了第二次赌命,并且还又让他成功了。非自然觉醒这拥有两种能力,他可是头一个。”

  “普通人也可以拥有多种能力?”齐木有些激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