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446 斩“龙”!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周文斌砍了好几十刀,的确没有给“红龙”造成什么伤害。可即便如此,“红龙”也是相当不爽。只见它猛地晃动身体,想要把周文斌从身上甩下去。

  可光靠晃动怎么可能把周文斌甩下去,这货脚底就像是抹了502似的,牢牢地粘在了“红龙”的身上。“红龙”晃它的,他只是不断地挥刀,并且挥刀的速度越来越快。

  几十刀不行,那么几百刀呢?他就不信触发不了特效!

  “齐老弟这是在搞毛啊?”独臂大侠有点懵,完全不破防还一个劲儿的砍,这完全是在做无用功嘛!

  陈光冲着他瞪眼:“别滑水,有没有身份为一个dps的自觉?射,能射多狠射多狠,射死丫的!”

  “我擦!”独臂大侠一听这话顿时怒了,他滑水?身为一个瞳术能力者,攻击是只要用眼睛就行了,嘴上说话耽误攻击吗?简直就是扯淡,“你丫竟然还有脸诬赖我滑水,特么你滑水滑的都飞起了,冲过去吐两口吐沫然后迅速跑路,你告诉我这是攻击吗?啊?!”

  “那我有啥办法?‘红龙’的防御力那么变态,我根本就破不了它的防。用脚踹和吐口水根本没区别,不对,用脚踹弄不好还会伤了我的腿,吐口水最起码安全一些。”陈光义正言辞地说道。

  独臂大侠有种一巴掌抽死丫的冲动!

  “咦?破防了?怎么回事这是?”萍萍只负责辅助,她的辅助能力是加速回复,回复的不是体力,而是能量,也就是mp。正因为是辅助,她比其他人更能够分出心思注意周文斌。结果就是她发现周文斌在不知道斩出多少刀之后,终于一刀破开了“红龙”的防御。

  而且这一刀给“红龙”造成的伤害不小,一米长,近半米深的伤口,墨绿色的液体宛如喷泉一样往外喷,“红龙”不由自主地发出了一声嘶吼,显然是很疼。

  独孤月皱了皱秀眉:“的确破防了,可这样的攻击依旧作用不大。”

  “红龙”的恢复能力太过变态,即便是这样的伤,那啊也用不了多久就能完全恢复。

  “可这总归是好的开始不是吗?”萍萍的想法倒是十分乐观。

  轰~!

  疼痛似乎是激怒了“红龙”,愤怒的它一个甩尾,一栋塌了一半的楼房不行被扫中,瞬间被一为了平地,比拆迁办的效率高多了。

  霎时间尘土飞扬,大地颤抖!

  还好几人躲避及时,这要是被扫中,妥妥的被秒杀。

  周文斌脚下毕竟不是真的抹了502,“红龙”的一个甩尾,成功将他从身上甩了出去。不过这没关系,甩下去了可以再上。

  可“红龙”似乎不想再让这个讨人厌的家伙来到自己的身上,一个甩尾过后,紧接着又是一个甩尾!

  “卧槽!”周文斌吓了一跳,第二个甩尾竟然是直接奔着他来的,这是想直接秒掉他的节奏吗?

  没有任何犹豫,初级瞬间移动异能发动!

  运气这玩儿意的确是相当不靠谱的,之前运气似乎不大好,可这一次,好运气竟然降临了。初级瞬间移动,让周文斌直接瞬移到了“红龙”的头顶!

  “我擦!”周文斌本人都被吓了一跳,不过惊讶很快就被惊喜所取代。这个地方好啊,西瓜刀出特效的话,不知道能不能在直接一刀劈死“红龙”?

  想到就干!

  右手之中的习惯到连续劈出,或许是好运气还在,二十多刀竟然就除了特效。

  伤口再次出现,而且这一次不止是西瓜刀出了特效,初级暴击异能也出现了五倍暴击,绝对的爽歪歪!

  墨绿色的液体再次喷涌而出,周文斌急忙在身前和头顶分别制造出了一面空气墙。“红龙”的血液也有着极强的腐蚀性,要是被淋了一身,那绝对不是好玩儿的。

  “红龙”显然是没有想到周文斌会突然出现在它的头顶,头部忽然传来的剧痛,让它既愤怒又有些懵逼。

  然后它下意识地的反应就是,用头撞地!

  艾玛我去,这是要和哥同归于尽吗?

  周文斌可不会和“红龙”这么玩儿,初级瞬间移动异能再次发动。

  轰~!

  “红龙”的狠狠地撞在了地上,竟然直接在地面上撞出了一个深坑,再来两下,说不定能撞出温泉或者是石油什么的。

  可这一下撞的太狠,“红龙”自己都有点撞晕了。

  田伯光、独孤月等人的战斗意识一点都不差,趁你病要你命,这么好的机会,他们自然不可能错过。

  当下,众人疯狂地开始输出,尤其是田伯光,这货高高挑起,冰霜巨锤不砸直接往出仍,并且是一个接着一个,完全不在意能量的消耗。

  不过这也就是有萍萍在,不然的话他可不敢这么玩儿。萍萍的辅助,可以让能量恢复速度直接达到了百分之两百,回蓝速度绝对是杠杠的!

  “看我的大招,男神之超级电眼!”独臂大侠也不知道啥时候给自己的大招去了这么一个极度不要脸的名字,男神?这货长得不差,气质也挺好,可他顶多就一型男,距离男神那真是差得远了。

  可名字虽然槽点满满,但这大招威力真心不错。

  两道成年人手臂粗细的淡黄色激光****而出,竟然直接洞穿了“红龙”的身体,在它的身上开了两个洞!

  陈光这货见缝插针的能力绝对的碉堡了,独臂大侠刚刚开了两个洞,他就跑过去冲着两个洞分别吐了一口口水。

  当然,这个行为也是相当危险的,“红龙”的血液鲜血喷了他一身,好在这家话速度的确够快,闪开了。

  独孤月则是直接来了个火遁·豪火球之术,如今的她实力有所增强,豪火球之术也比之前牛比多了,大火球直径足有三米开外,那可真是好大一个火球!

  轰~!

  火球砸在“红龙”的身上瞬间爆炸开来,使得“红龙”身体的一截直接被火焰所覆盖。

  至于周文斌,这货再次出现时,恰好就在“红龙”的身侧,没有犹豫,收起西瓜刀换上了从金属二哈那里拿来的两片刀刃,直接开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