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445 运气不在?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红龙”的提醒那么庞大,再加上移动速度并不算快,爆裂冰枪轻松命中了目标。

  可结果……然并卵!

  “红龙”屁事都没有,别说是鲜血如注的往出喷了,甚至连点上都没有,显然它的防御一点都不弱。

  “我擦,不好搞啊!”陈光眉头皱的都能夹死苍蝇,田伯光的攻击在几人当中算是高的了,竟然都破不了“红龙”的防,这还怎么打?

  田伯光本人倒是毫不在意:“别担心,刚刚只是试探攻击,人家还没有拿出真正的实力来呢!”

  “那你赶快拿出真正实力来吧!”陈光忍不住狂翻白眼,这都什么时候了还装比,真不怕被雷劈死是吗?

  独臂大侠把眼睛一瞪,两束激光自眼中****而出,攻向“红龙”。

  极光的速度那是极快的,比田伯光的爆裂冰枪都要快上一倍不止。平心而论浪兄的能力真的很强,这货要是能不浪好好战斗,不见得就一定会输给“极品”伪娘。

  滋~!

  有点像是烤肉是发出的声音,两道极光极大在“红龙”的身上,顿斯开了两个小洞。墨绿色的液体从小洞中流了出来,可很快“血液”就止住了,伤口也愈合了。

  “我擦,这恢复能力也太变态了吧?!”浪兄眼角狂跳,他的攻击破防了,可是……依旧没什么卵用。恢复能力这么强,造成的伤害瞬间就愈合了,这还怎么打?根本特么的就没法打嘛!

  独孤月撩了下秀发:“淡定,大老爷们儿还不如姐的心理素质好,你好意思吗?”

  “……”浪兄狂翻白眼,你那是心理素质好吗?拜托,你那叫没心没肺!

  就在这时,“红龙”突然向着众人吐了一口“痰”,一大滩墨绿色的液体,看着就让人有种反胃的赶脚。那液体速度还挺快,虽说赶不上浪兄的极光,却也不比田伯光的爆裂冰枪差多少。

  “快闪!”陈光不愧是跑腿小能手,话音刚落,人已经跑到了五十米开外。这家伙瞬间启动速度周文斌都比不了,他的加速异能,有点和中cp9使用的六式之一剃有些相似,都快赶上瞬间移动了!

  实际上哪里还用得着陈光提醒?众人或前或后或左或右,一个个闪的那叫一个快。

  不快不行,尽管知道那并不是真的痰,可看上去实在是太像,太尼玛恶心了!

  滋滋~!

  当那墨绿色的“痰”落地后,地面竟然开始消融,就像是雪遇到了谁一样。

  “我擦,强酸吗这是?腐蚀性要不要这么强啊?!”郭浪眼睛不由瞪得老大,这要是被“痰”糊在身上,他就直接可以从独臂大侠专职成为骷髅战士了!

  萍萍的脸色也是相当不好看:“生命力强,恢复力强,防御立强,力量强,吐出的液体腐蚀性还强……唯一的弱点似乎就是移动慢,可这样的弱点根本就不能算是弱点,咱们真的能打赢吗?”

  “这个……”陈光直挠头,也是没什么信心了。

  周文斌一看这可不行,未战气势先衰,这还特么打毛啊?

  “肯定行!你们不用管别的,我是t,拉住boss没问题,你们只要输出就行!”

  “可问题是你这个t没有t的技能啊,别的不说,嘲讽你会吗?”浪兄直接提出了一个学术性问题。

  周文斌微微一愣:“这有何难?不就是嘲讽吗,看着!”深吸了一口气,瞪眼眼睛看着红龙“红龙”,一脸不屑的表情:“嘿,孙子!有本事来打我啊!”

  浪兄:“……”

  陈光:“……”

  萍萍:“……”

  独孤月:“……”

  田伯光:“……”

  你特么是在逗我们吗?!

  嘲讽是让你放技能,你那嘴嘲讽有个鸟用啊?话说虫子要是能听懂你说的是什么,那就真的是活见鬼了!

  可让人没有想到的是,“红龙”竟然真的有反应了,直接冲着周文斌啐了一口“痰”!

  周文斌躲开后,得意洋洋地对几人说:“看到没?我的嘲讽就是管用!”

  管用个毛线啊管用,特么的不就是一巧合吗?有本事你再来一次?要是还管用,我把脑袋拧下来给你当球踢!

  众人均是忍不住在心中吐槽,俗话说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

  周文斌在几人的心中倒是算不上猪队友,可尼玛摊上这么一个逗比队友,那也不是什么好事,更何况这个逗比还特么是小队的队长!

  “姐不想死啊!”独孤月忽然大发感慨,“活了三十多年,姐还是完璧之身,就这么死了实在是太可惜了啊!”

  “谁不知呢?”陈光闻言,也是忍不住种种地叹气。

  独孤月瞪了他一眼:“你那是活该,谁让你长的那么猥琐?”

  “……”姐啊,何必互相伤害呢?你也比我强不到哪儿去好不好?

  萍萍有些听不下去了:“我说你们两个够了吧,这还能不能好好战斗了?”

  “能,可问题我就是个打酱油的。”陈光对于自己的定位就是打酱油,跑腿小能手对付对付普通虫子那还行,对付boss,他那点攻击力真心然并卵啊。

  “红龙”这时向着众人冲了过来,它的速度的确不快,但提醒那么庞大,即便是速度不快,一百多米的距离那也是转瞬即逝。

  近距离看“红龙”,那压力就更大了,这么个大家伙真有可能被屠掉?怎么想怎么觉得不现实!

  周文斌却是突然一个横移,紧接着加速前冲,最后一跃而起,眨眼之间,已经跳到了“红龙”的身上,二话不说挥刀就砍。

  当~!

  可一刀下去,根本就看不破“红龙”的皮肤,这家伙的皮肤简直犹如钢铁一般强硬。

  “小木木,你悠着点啊!”独孤月没想到周文斌竟然这么猛,不由替他捏了一把汗。

  周文斌笑了笑:“没事,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放心吧。”说话的时候手上可是没停,西瓜刀猛砍。可运气实在不咋地,砍了好几十刀,一次特效都没出。

  妈了个蛋,难道说今天被幸运女神那娘们儿嫌弃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