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444 战斗开始!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在地球,很多城市都有老城区和新城区,天南市就是如此。破败的老城区和高楼林立接到整齐的新城区相比,不能说是地狱与天堂,但也差不了太多了。

  y市并不存在老城区和新城区一说,但被毁掉的一半和另一半相比,那是真是地狱与天堂。

  下午三点周文斌一行人准时出发,花了二十来分身来到北城区,好家伙,都有种踏入了战场遗迹的赶脚。

  周文斌感触更深,甚至有种穿越到了世界的错觉。一拳世界里,灾难过后,城市不就是这个鸟样吗?

  “太惨了!”独臂大侠忍不住大发感慨,“这就是末世啊,和平时期,也就是在电影里才能看到这样的画面,现实当中怎么可能会出现?”

  “谁说不是呢,不过和光市比,y市已经算是幸运的了,最起码‘红龙’没像‘黒镰大魔王’那样直接把y市给毁了。”陈光点了点头,说道。

  田伯光翘着兰花兰花指:“人家现在就好奇,那条不是龙的龙究竟在哪儿?”

  “你问我我问谁啊?”陈光翻了个白眼,说,“要你不吼上两嗓子?就吼……快递到了!”

  “……”

  众人齐齐无语,快递到了?你特么咋不说查水表呢?!

  深吸了口气,周文斌开口说:“一会怎么战斗大家千万不要忘了,我主t,你们放心输出,浪兄注意走位,别再瞎浪了,这是打boss,不该狼的时候瞎浪会把大家害死的。老陈猥琐,就跟你的长相似的,要多猥琐就有多猥琐。萍萍辅助,不用管我,照顾好他们就行。月姐和老田你们看好时机就行,尤其是老田,你对时机的把握一定要准,冰不住的话月姐的攻击效果也会大大降低。”

  “齐老弟你放心吧,这次我肯定不瞎浪。”

  “猥琐没问题,可木木咱能不人生攻击吗?长得猥琐咋了?长相是爹妈给的,你当我愿意长成这样啊?”

  “没问题,我会辅助好的。”

  “时机的把握不会有问题,人家最擅长这个了!”

  “明白了,姐烧不死丫的!”

  周文斌点了点头:“总之一句话,打起十二分精神来,屠‘龙’计划只许成功,不许失败!”

  “了解!”

  “艾玛我去,这咋有点小激动呢?”

  “也不知道屠了龙会不会爆出来装备?要真爆出一把橙装宝刀来,那可就真是爽歪歪了!”

  ……

  打boss的确是一件让人兴奋的事,实际上周文斌本人也有点兴奋,但也仅仅是一丁点。在罗亚塔拉大陆,他可是没少和魔**手,包裹四阶魔兽。只不过那时受实力限制,和四阶魔**手时他只能跑,根本杀不掉。

  “红龙”估计也是四阶的实力,将其宰了,算是弥补罗亚塔拉大陆的遗憾。

  不过整个北城区这么大,要上哪去找“红龙”呢?

  周文斌有办法,抓住田伯光的手臂用力向上一扔,直接把这货扔了六七米高:“老田,照着下面丢个大号冰块!”

  弄出点动静来,就不信“红龙”不现身。

  “啊啊啊,要死啦要死了要死了,吓死宝宝了啊!”田伯光也不知道是真害怕还是假害怕,反正就是嘴里瞎嚷嚷,手上的动作却没有丝毫耽搁,一个大号冰块从天而降,砸在了二十米开外的地面之上。

  轰~!

  下坠之力再加上大号冰块的体积,砸在地面上顿时发出了一声轰然巨响。即便是有二十多米的距离,众人依旧能够感受到脚下的大地颤了一颤。

  周文斌属于是典型的管杀不管埋,把老田扔上去后他就不管了,结果老田降落时落地不稳,险些摔了一个狗吃屎,看向他的目光别提多幽怨了。

  “齐老弟,你这就有些不厚……”

  独臂大侠的话还没有说完,地面的震动忽然变得极为强烈,有点火山喷发的意思。

  “这是……‘红龙’要现身了?!”田伯光眼神从幽怨变为了兴奋,不愧是好战份子,有架打,这货比谁都激动。

  陈光则是神色一凛,几人之中就他的实力最差,跑得快这没错,可“红龙”体型那么大,对于他来说威胁可是不小。

  独孤月一脸平静,奇葩大姐什么时候都能够保持淡定,这心态也真的是没谁了。

  同为女性的萍萍就不淡定了,不过这也正常,她的能力是辅助,战斗力几乎为零,自保能力也很低。

  至于周文斌,他虽然不想田伯光那么兴奋,但也有些跃跃欲试。

  轰~!

  伴随着一声巨响,百米开外,“红龙”破土而出。

  不愧是大号蚯蚓,生活习性都和蚯蚓一样,不喜欢待在地表。

  “我擦,真的好大啊!”独臂大侠不由一惊,隔着那么远,依旧能够感受到来自“红龙”的强大压力。

  三分之一的身子直立起来,那动作有点像蛇。直立起来的部分,至少有十米长,那也就是说,“红龙”的身体超过三十米!

  三十米开外的身躯,直径还有三四米那么粗,这家伙的外表的确是威慑力十足。不过,咋有一种加长水泥管子的既视感呢?

  “准备好,战斗要开始了!”周文斌右手向着虚空一抓,西瓜刀被他握在了手中。

  之所以那么有底气,就是因为三大神器之一的西瓜刀。

  这玩儿意出发特效后绝对是相当恐怖的,他相信,“红龙”肯定也挡不住西瓜刀!

  “喂喂,木木你这个时候拿把西瓜刀是几个意思啊?”陈光见周文斌手中竟然拿了一把西瓜刀,顿时忍不住吐槽,“那是西瓜刀,不是橙装宝刀,咱能不闹吗?!”

  “看着好了,我这把西瓜刀可是神器。”周文斌也没多做解释。

  田伯光这时似乎已经忍耐不住了,率先向着“红龙”发动了攻击:“爆裂冰枪!”

  幽蓝色的冰枪嗖的一声划破虚空,宛如化作一道流光一般,向着“红龙”疾飞而去。

  老田的实力有所增长,爆裂冰枪的速度相比半个月前提升了一大截。

  然而,并没有什么乱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