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443 他们算老几啊!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无论是网游里还是阿特斯星球,boss们都有着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在特定区域出现后,并不会乱走,就跟副本里面的boss似的。也不知道是犯懒啊,还是规定就是这样。

  “红龙”也是这样,它就老老实实地待在y市的北城区,绝对不会离开。如果要是没有这一规定,估计y市就不是毁了一半,而是完全被毁。

  打boss之前,那肯定是要做一些准备的。不然的话傻呵呵的去开boss,结果除了杯具不会有别的可能。

  那么要准备什么呢?修装备买药水以及特殊道具?

  现实毕竟不是网络游戏,需要准备的其实只有一件事,那就行养精蓄锐,把自己的身体调整好。

  当然,除了调整身体外,还有一件事是必须要做的,那就是跟j市y市的高层打好招呼。告诉他们打boss你们不帮忙可以,但千万不要过来捣乱!

  “不行,这绝对不行!”y市的一位高层听了周文斌的话之后,险些一碰三尺高,脑袋摇得跟拨浪鼓似的。

  周文斌有点懵,啥情况啊这是?难不成“红龙”这头boss是这位高层的干爹?不然的话他干嘛如此激动?就跟踩了他尾巴似的。

  另一位高层也开口了:“老张说的没错,绝对不能去招惹‘红龙’!”

  “对,打什么‘红龙’,这不是胡闹吗?!”

  “我不同意!”

  “我也不同意,简直是乱弹琴!”

  “不许胡来!”

  ……

  y市六位高层,态度竟然是出奇的一致,不同意周文斌等人的屠“龙”计划。

  为毛啊这是?

  周文斌犹如丈二和尚二模不着头脑,完全没有道理嘛!

  屠“龙”计划如果成功了,y市绝对是受益者。明明是好事,为啥偏偏就不不同意呢?y市的众高层脑袋集体上驴给踢了?好吧这个可能性无限接近于为零,末世嘛,驴估计都死得差不多了,最起码y市是应当没有了驴这种生物。

  “为什么反对?”j市的一位高层替周文斌进行了发问。

  最开开口的那名y市高层重重地叹了口气,一副往事不堪回首的样子:“y市原本是不会有这么伤亡的,就因为几名自命不凡的觉醒者去挑战‘红龙’,将它给惹怒了,y市才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是啊,‘红龙’其实很懒的,通常情况下它不怎么动弹,只有饿极了,才会动一下吃点东西。而且它的脾气不是很好,很容易被激怒,愤怒中的‘红龙’绝对是相当恐怖的!”

  “没错,所以不要再去激怒它了,再来一次,y市恐怕就要彻底变为废墟。”

  周文斌听了几人的话,总算明白是怎么一回事了。可放着那个大家伙不管真的好吗?那就是一颗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爆炸的炸弹。有机会差了“炸弹”永绝后患,干嘛不拆?

  说白了,这些家伙就是胆小!

  不就是一条大号蚯蚓吗?叫“红龙”,那就真是条龙了?

  但不管周文斌怎么说,y市的众高层就是不同意屠龙计划。到后来,j市的众高层也倒戈了,用这些领导话来说,那就是稳定胜过一切!

  周文斌有种啐这些人一脸的冲动,暂时的稳定那叫稳定吗?有机会就出手,不是有句话叫攻击就是最好的防守吗?这么简单的道理,咋就想不明白呢?真是纳了闷了!

  “小木木,你说现在咋办?”从会议室中走出来,独孤月忍不住问周文斌。她属于是那种不喜欢动脑子的人,而几人之中,齐木是公认最聪明的,那么遇到问题了,不问齐木还能问谁?

  独臂大侠浪兄也满面愁容地开口说:“是啊齐老弟,你说这可咋办好?咱们明明谁想要做好事,可特么谁想到好心被当成了驴肝肺,这事闹的!”

  “其实啊,也不是不可以理解,正所谓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他们啊,是被‘红龙’给弄出心理阴影来了。”萍萍倒是说了句公道话,可胆小却是个不争的事实。

  陈光撇了撇嘴:“要我说啊,简单,既然人家都不领情了,那咱们又何必去冒险?完全没那个必要嘛!”

  “不能意气用事。”周文斌摆了摆手,正色说,“得搞清楚一件事,咱们为什么要杀‘红龙’?是闲的蛋疼吗?显然不是!”

  “不错,姐根本没蛋,怎么可能蛋疼。”独孤月十分彪悍的接了一句。

  周文斌直接将她的话无视了,继续说:“咱们要杀‘红龙’,往高大上了说,那是为了j市、y市上千万普通人的安危!而实事求是的说,不过就是图个心里安慰,觉得不做点什么就走,这心理面过不去。既然是这样,那些所谓的高层同不同意,关咱们鸟事?之所以跟他打招呼,也不过是提醒他们一下,叫他们不要捣乱帮倒忙。boss咱们想打就打,用得着他们点头同意吗?算老几啊他们!”

  “齐老弟这话说的好!”独臂大侠冲着周文斌竖起了大拇指,这话算是说出到他心坎儿里去了。老子想打就打,不想打就不打,你们唧唧歪歪个毛线啊?有意见保留,老子不听,装特么什么大半蒜!

  陈光用力挥舞了下手臂:“说的对,他们算老几啊他们,咱们做事,用得着他们指手画脚的吗?特么的和平时期身居高位不干人事,这都末世了,还胡乱指挥,作死啊!”

  “如果屠‘龙’计划真的不会有任何问题的话,那的确是没必要理会他们,我就怕……”萍萍摇了摇头,话虽然没说完,但意思已经表达出来了。

  周文斌冲她笑了笑:“你就放心吧,能有什么问题?那就是一条大号蚯蚓,可不是真正的红龙。”

  “好了,别说了,boss咱们打定了!”田伯光这话说的霸气,可丫要是不翘兰花指,那画面就要完美多了。可要让“极品”伪娘不翘兰花指,那比让虫子不攻击人类还要困难!

  周文斌嘴角直抽抽,虽然已经接触了有一段时间,可他还是受不了田伯光的娘。转过头干脆不看田伯光,清了清嗓子,说:“回去休息一下,下午三点准时行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