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442 屠“龙”计划!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独孤月转头看向齐木:“小木木,你怎么看?”

  这事实际上对于齐木来说影响才是最大的,最希望去d市的是他,j市觉醒者中实力最强的也是他。

  怎么看?

  齐木有些茫然,忍不住在心中问周文斌:“大神,你觉得呢?”

  周文斌没有回答他的话,直接选择了附身:“各位,我觉得吧,就这么走的确有些不合适。但是,咱们也没那么多是时间可以浪费。”

  “拜托,你这话说了不是和没说一样吗?”独臂大侠忍不住翻了个白眼,“齐老弟,来点干货成不?整那清汤寡水儿的有啥意思!”

  “是啊,木木,直接上干货!”陈光赞同地点头,接触了一段时间,他发现齐木虽然平时话不多,但关键时刻,他的总能提出靠谱的意见。

  当然了,靠谱意见实际上是周文斌这个不靠谱的人提出来的,

  周文斌笑了:“干货就是,咱们打完boss再走!”

  “boss?”一听打boss,最兴奋的那就是田伯光。“极品”伪娘可是个十足的好战份子,打boss什么的,他最喜欢了。

  周文斌点头:“是的,我了解了一下y市的情况,之所以会这么惨,就是因为y市有个不大不小的boss,叫什么来的?哦,想起来了,是叫‘红龙’!”

  “龙?”独臂大侠不由吃了一惊,“咱们这是末世还是异世?咋连龙这种传说当中的生物都出现了呢?”

  “传说当中的独臂大侠都出现了,出现龙貌似也没什么值得大惊小怪的吧?”陈光忍不住再次吐槽浪兄。

  实际上真不是大家没有同情心,郭浪这个独臂大侠,纯属是他自己作出来的。不该狼的时候下特么浪,仅仅是丢了一条手臂,这厮已经算是幸运的了!

  周文斌摆了摆手:“‘红龙’可不是真正的龙,那家伙依旧是虫子,只不过是体型打的有些过分罢了。”

  “齐小弟说的没错,我也听y市的觉醒者提到过‘红龙’,它实际上就是一条大号蚯蚓。”萍萍赞同地点了点头。

  郭浪闻言不由松了口气:“原来只是一条大号蚯蚓,那搞定它应当没什么难度。”

  “浪兄,你这智商啊,真是越来越让人拙计了!”陈光现在有点不吐槽浪兄不舒服斯基的意思,“没什么难度?拜托说话能不能先过过脑子?好吧我错了,没脑子的人的确是过不了脑子。”

  “擦,你丫几个意思?真以为我成独臂大侠了就收拾不了你?等会儿开完会别跑,小树林一战,哥不爆得你菊花便向日葵,哥就不姓浪!”独臂大侠怒了,拍桌而起,冲着陈光大声嚷嚷。

  萍萍丢了个白眼给浪兄:“你本来也不姓浪好不好?”

  一激动把自己姓啥都给忘了,这智商怎么能不让人担忧?有这么一个队友,实在是好没有安全感啊!

  “喂喂你关注的重点不大对好不?”陈光露出一副怕怕的表情,“这货竟然想要爆我菊花,爆菊啊,艾玛我去,没想到啊没想到,丫竟然是个弯的,实在是太可怕了!”

  说完,他下意识地往右挪了挪,与浪兄拉开了一些距离。

  田伯光呢,则是搬着椅子往浪兄身边凑了凑。弯的?那不要紧,和他刚好可以凑成一对!

  周文斌不得不拍桌子引起大家的注意,跑偏不要紧,但也不能跑太多啊:“我们是在说打boss事,拜托你们正经点成不?那个‘红龙’可不好对付,它要是好对付,y市能是现在这个鸟样吗?”

  此话一出,浪兄顿时恍然大悟,难怪陈光会吐槽她了,被吐槽倒是真不冤枉。

  “话说那个‘红龙’到底有多牛比?”陈光也知道“红龙”肯定不简单,但具体怎么难对付,他却不知晓。

  田伯光、独孤月等人,也是纷纷把目光集中在了周文斌身上。

  周文斌正色说:“生命力,那家伙和蚯蚓一样,有着极为恐怖的生命力。不仅如此,它的恢复能力也相当变态。说白了,就是‘红龙’很难被杀死。”

  顿了下,他继续说:“除了生命力强、变态的恢复力,它的力量也相当恐怖。庞大的体型外加强悍的力量,一尾巴扫过去,能干塌一栋楼!”

  “这么夸张?”浪兄这个独臂大侠有点发虚,“这样的boss,咱们几个能打得过吗?可别到时候被反杀了。”

  “你要是还不该狼的时候瞎浪,被‘红龙’干掉的几率高大百分之九十九点九九。”陈光摸着下巴想了想,说道。

  浪兄狂翻白眼:“你丫直接说我必死无疑得了!”百分之九十九点九九,和百分之百有个毛线的区别?

  “如果是别的boss,我们还真不见得能够弄死。但这个‘红龙’,大家联手配合好,成功干掉它的几率相当高。”周文斌自信满满。

  “红龙”不是没有弱点,它的力量强这没错,可再强大的力量,那也得打中目标才行。“红龙”的速度不快,楼是死的不能动,可人是活的。只要战斗的时候不发愣,躲开“红龙”的攻击并不难。

  速度,就是“红龙”的最大弱点!

  “小木木,看上去你已经是胸有成竹了?”独孤月有些好奇地看着周文斌。

  周文斌笑着点头:“是的,咱们的屠龙计划,关键人物是大姐你,还有老田。”

  “啥意思?”独孤月想不明白自己咋就成了关键人物。

  田伯光也是一脸的疑惑。

  周文斌清了清嗓子,把自己的作战计划说了出来。

  “这能行吗?”萍萍下意识地问。

  田伯光自信满满:“人家肯定没问题的。”

  “我也没问题。”独孤月也紧跟着表态。

  陈光皱了皱眉,问周文斌:“木木,你确定你能自己没问题?”

  实际上这个作战计划真正的关键人物还是周文斌,他要是完不成任务,后面基本上就没有独孤月和田伯光什么事了。

  周文斌笑了:“我肯定没问题,放心吧,我什么时候掉过链子?”

  “那就干了!”陈光用力会动了下手臂,周文斌关键时刻的确没有让人失望过,既然如此,那还有什么好犹豫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