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461 轻敌了!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空气弹,这其实是一个相当牛比的能力!

  周文斌记得有部叫做的动漫,里面有个名叫布露姬·芙露姬的人物,拥有的能力就和空气弹有些类似。

  这个能力说白了其实就是将空气压缩然后用来攻击,威力不俗,但还达不到秒天秒地秒空气的程度,可问题是空气是无形无色无味的,空气弹也是如此,根本就防不胜防!

  “妈蛋!”陈光站了起来,被人阴了自然是一脸的不爽,撸胳膊挽袖子就要去找场子。

  浪兄身手拦住了他:“别激动,这俩人不简单,你这一激动铁定还得吃亏。”他总是不该狼的时候瞎浪,这可都是经验之谈。当初要不是一激动瞎得瑟,那也不会少了一条手臂。

  光头男闻言顿时露出一副“算你小子有见识”的表情,气的浪兄恨不得立马过去爆k丫一顿!

  光仔这边暂时消停了,可有人不消停。

  寒冰巨锤竟然让人一拳给轰碎了,这特么不是赤果果的打脸吗?

  老田娘是没错,但他绝对不是被打脸了无动于衷的主儿。被打了,那就得打回去!

  嗖~!

  破空之声响起,幽蓝色的寒冰长枪化作一道流光,撕裂开空气,向着光头男****而去。

  老田想的很简单,寒冰巨锤锤面是平的,一拳打碎只要有足够的力量那就可以做到。可爆裂冰枪就不同了,枪头是尖的,你那拳头大一个我看看?而且爆裂冰枪即便是碎了那也会爆发出冰系能量,爆炸的威力也是不小的!

  愿望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老田的如意算盘打的是不错,但很可惜,半路杀出了个长发男。

  是的,即光头男、地中海之后,长发男也现身了。

  这家伙一个箭步挡在了光头男的身前,面对老田的爆裂冰枪,只见他右手在身前画了一个圆,那圆圈成型后,空间似乎有着轻微的波动。紧接着,爆裂冰枪撞上了圆圈,然后……竟然消失了?

  “怎么回事?”陈光脸上出现了一个大大的问号,完全不明白这究竟是发生了什么。

  话音刚落,老田正上方五米左右之处,空间发生波动,幽蓝色的爆裂冰枪破空而出,奔着老天的天灵盖扎了下来!

  “哎呀吓死宝宝了!”还好老田够机警反应也快,迅速向后横移,躲过了爆裂冰枪的攻击。

  轰~!

  爆裂冰枪这时击中了地面,爆炸开来后,寒冰能量直接将地面冰冻,冰冻的面积比之前在j市时多出了一倍有余。

  老田的能力提升不小,爆裂冰枪的威力自然也是有所提升。

  不过这显然不是最主要的,爆裂冰枪为何会突然消失然后又出现?实在是太诡异了!

  空间转移!

  周文斌倒是知道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长发男是空间系觉醒者,只不过他的能力无法让自己进行空间移动,但却可以转移物体,甚至是能量攻击。

  这个能力说实话有点小变态,对上非物理系的觉醒者,妥妥就是一个以彼之道还施彼身的姑苏慕容复。

  老田的脸色此时越发难看了,一次被打脸不算什么,连着两次,这丢人就有点丢大了。可没弄明白长发是什么能力,贸然出手,实在不是什么明智之选。

  老田眉头皱的仿佛都能夹死一只苍蝇,脑中不由自主地想到了不久前萍萍说的那句话:咱们是不是太轻敌了?

  是啊,轻敌了!

  其实此时不止是老田在这么想,独孤月等人也是如此。

  二十多个人,此时才出来三个,就已经让他们感到棘手了。二十多个人要是全出来,那……想想还真是有些可笑啊,轻而易举?还真是很傻很天真呢!

  “大神,现在该怎么办啊?”齐木心里面急的跟什么似的,却不知道该怎么做好,只能在心里面询问周文斌。

  周文斌仰头看天:“嗯,还别说,今晚的月亮好圆啊!”

  月亮好圆?

  齐木愣了下,下意识地抬头看了眼,阴天,哪里来的月亮!

  不过他毕竟不傻,大神的态度已经很明显了,不想管这事儿。

  这可如何是好?!

  齐木傻眼了,大神可是他最后的底牌,之所以被独孤月等人说动,直接过来抢人,那就是因为有周文斌,他可从来没有想过周文斌会撂挑子。

  可周文斌真撂挑子了,他却一点办法都没有。

  “齐老弟,现在该怎么办?”

  “是啊小齐,继续还是扯,你给个话。”

  偏偏这时郭浪和陈光还开口询问他的意见。

  继续还是撤退?

  齐木犹豫不决,按理说应当选择撤退,可这要是一撤,已经是打草惊蛇了,以后还会有机会将小微抢回来吗?不扯,低估了对方的实力,此次行动貌似也不见得会成功。

  进退两难!

  周文斌暗自摇头,还是不够果敢。这有什么好犹豫的?不走难道还留下来吃宵夜?至于打草惊蛇,那又如何?正所谓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以后总会有机会嘛。

  就在这时,正主儿终于现身了。

  江浩不急不缓地从别墅里走了出来,手中的高脚杯都没有放下,那一脸的轻松随意,根本就不像是大敌当前,而像是有朋友大半夜的来串门子。

  “齐木,呵呵,我知道你。”江浩一眼就把齐木认了出来,还冲着齐木笑着点了点头。

  齐木可不认识江浩,下意识地确认:“你是江浩?”

  “没错,我就是江浩。”齐木轻轻摇晃着高脚杯,缓缓开口,“你为什么来我这儿,我知道,不过嘛,小薇我不可能还给你,我劝你还是趁早打消了这个念头吧。”

  “我擦,这比装的,有点过了吧!”郭浪抢在齐木之前开口,别人如何他不知道,反正他是看江浩相当的不爽。

  抢了人家女朋友还劝人家打消了抢回去的念头,这特么什么玩儿意!

  “你就是郭浪吧?”

  “没错,大丈夫行不更名坐不改姓,正是浪爷我!”

  “你的实力不错,怎么样,有没有兴趣过来我这边?”

  郭浪闻言有点懵,转过头对齐木说:“齐老弟,他这是当着你的面挖你墙角,我不是挑事,换做是我这可绝对受不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