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462 你们一起上吧!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别墅院里。

  江浩听了郭浪的话后笑着摆了摆手:“没你说的那么严重,良禽择木而栖,这就像和平时期跳槽那样,明明有更好的选择,为什么要放弃?”

  “呵。”郭浪笑了,“小子,你倒是挺自信啊。”

  “自信来源于实力,有实力,为什么不自信?”江浩说这话时一脸的淡然,丝毫没有流露出高傲的表情。可就是这种无形装比,却更让郭浪受不了。

  其实不止是郭浪,周文斌也是很不爽这家伙。装比不是你的错,可竟然敢在哥面前装比,那就是你的不对了!

  都让你装了,那哥还装什么?

  独孤月有些不满地看了齐木一眼:“小木木,你是不是该说句话了?”不怕不识货就怕货比货,看看人家的老大,再看看己方的老大,差距啊!

  她是真心有些看不懂齐木,有的时候霸气侧漏的一塌糊涂,有的时候却是略显窝囊,难道这小子双重人格不成?

  还真就是接近了真想,齐木不是双重人格,而是身边有周文斌。霸气侧漏的时候,自然是被周文斌给附身了,那根本就不是他!

  “还有什么可说的?手底下见真章吧。”齐木竟然难得的霸气了一会。

  独孤月哈哈大笑,笑的那叫一个纯爷们儿:“不错不错,手底下见真章才是王道,罗里吧嗦地说那么多废话干嘛?跟个娘们儿似的!”

  喂喂,大姐你这么说真的好吗?你自己就是个娘们儿啊!

  周文斌忍不住翻着白眼在心中吐槽。

  “何必呢?”江浩叹息着摇了摇头,“好吧,既然不听劝,那我就给你个机会好了。这样吧,你们可以一起上,只要能赢过我,小薇我就让你带走。可你要是输了……”

  “我要是输了要杀要剐悉听尊便,小薇我是绝对不会放弃的!”齐木倒是没有上当,小薇对于他来说那可是生命之中不可或缺的人,让他放弃小薇,那还不如直接杀了他呢。

  江浩再度叹了口气:“好吧,既然你都这么说了,我也就不多说什么了。有些人啊,为什么就不懂得珍惜自己的生命呢?”

  “喂喂,差不多得了,装比没够是吧?”郭浪忍不住狂翻白眼,喜欢装比的人他不是没见过,老田、齐木偶尔都会装装比。可像江浩这种无时无刻不在装比的货,他还真是头一次看到。

  江浩笑着摇了摇头:“我只是在说实话而已,何来装比之说?”

  “这货没救了!”郭浪觉得江浩完全是将装比融入到了骨子里,不装比丫可能都不知道该怎么说话。

  陈光耸了耸肩:“其实他说的没错,有些人啊,的确是不懂得珍惜自己的生命。一个单挑我们一群,这不是找死是什么?”

  找死?

  周文斌暗自摇头,江浩挺能装比这没错,但他可不是在找死。之所以让齐木等人一起上,那是对自己的实力有着绝对的自信。

  尽管一直没见到江浩出手,但他相信,江浩的实力绝对相当牛比。不然的话,那些手下怎么可能心甘情愿的跟着他?

  “老大又要虐菜了。”光头男表情有些不自然,那样子似乎是勾起了什么不好的回忆。

  地中海也是如此:“是啊,每次看到老大虐菜,都会不由自主地想到自己当初被老大虐的样子。”

  “老大就是个bug!”长发男重重地叹了口气,他自己的能力就够bug的了,可和江浩一比,那简直就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

  周文斌听了三人的话不由皱了皱眉,这三个家伙的实力可不弱,江浩难道真的有那么强?那家伙的实力……难道已经达到了五阶?貌似不大可能,才成为觉醒者多久啊?实力坐火箭那也不可能提升的这么快!

  江浩一口喝光了高脚杯中的酒红色液体,随手将杯子一丢,冲着齐木等人招了招手:“来吧,听完了,噪点打完我好睡觉,唉,还真不习惯熬夜。”

  “那你就直接长眠不醒吧!”郭浪越发不爽江浩了,冷哼了一声,也不打招呼,眼中寒光一闪,紧接着两道激光光束****而出,直奔江浩而去。

  陈光右脚发力用力瞪了下地面,人犹如出膛炮弹一般向着江浩冲了过去。

  独孤月、田伯光几乎是同时腾空而起,人在空中,冰、火能量瞬间释放而出,在背后形成了一对翅膀。

  齐木拿出了一枚硬币,却并没有将硬币抛起来,他在等待时机,最佳的攻击时机。

  “我擦,竟然偷袭,太不要脸了!”

  “就是啊!”

  “不过未免也太天真了,偷袭会对老大有用?开玩笑一样!”

  光头男和地中海一脸的鄙视,长发男则是面露不屑之色。

  面对郭浪的偷袭,江浩倒是丝毫不减惊慌,依旧是一副云淡风情的装比范儿。在两道极光即将击中他胸前之时,身体就像是被风吹动的树叶一般,微微向右移了半米,轻描淡写的躲过了郭浪的攻击。

  不过两道极光被江浩躲开后,并没有击中别墅。长发男出手,将两道极光射向了天空。

  郭浪的攻击虽然威能奏效,但他却给陈光争取到了机会。速度快如闪电的陈光,这时已经来到了江浩的身后,向着江浩伸出了“罪恶之爪”。

  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

  就在陈光的右手眼瞅着就要触碰到江浩的后背时,陈光的脚下忽然出现了一道小旋风,紧接着陈光就被小旋风卷着飞了起来……我要飞得更高,飞得更好。

  “我擦,这货背后长眼睛了?!”郭浪不由吃了一惊,陈光的速度有多块他可是亲身体会过,要不是那变态的速度,他的小丁丁也不会被石化。

  那么快的速度,就算背后真长了眼睛,貌似也反应不过来吧?

  不过现在显然不是想这些的时候,攻击,他倒要看看,他的攻击江浩能闪躲开几次!

  空中,田伯光、独孤月同时放了大招。

  一条三米开外的火龙,仿佛活过来了一般,张牙舞爪地从天而降,冲向江浩。

  砰~!

  一枚冰弹,夹带着破空之声,射向江浩的头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