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463 强悍的实力!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随着能力的提升,独孤月的火系能量越来越想火影里面的火遁了,而田伯光的能力则是越来越强妖尾里面的格雷。

  造型魔法,老田这货竟然弄出了一把狙击枪,扣动板机,狙击枪立刻射出了一颗冰弹!

  不过相比独孤月的火龙,冰弹明显气势上要差了一大截。可要说威力,冰弹却是一点都不比火龙差。

  小小的冰弹不仅速度快、穿透力极强,还会爆炸。周文斌估计就算是他开了铁块,那都不见得能硬抗。

  面对火龙和冰弹的攻击,江浩会怎么做呢?

  周文斌不由十分好奇,目前为止,江浩可以说是并没有动真格的。这家伙的风系能力究竟有多强大,可以说还是个未知数。

  嗖~!

  破空之声响起,眼看着冰弹就要建功,江浩忽然会动了下右手,一道小小的青色半月形风刃瞬间释放而,那风刃精准的可怕,直接撞上了冰弹,并且,竟然还将冰弹从中斩成了两半!

  轰~!

  爆炸声响起,漫天的冰屑散落而下,气温都跟着下降了好几度。

  “我去!”田伯光不由瞪大了双眼,一脸的不可置信。竟然将冰弹给劈开了?这究竟是怎么做到的?!

  周文斌也是有些发愣,这动态视力有点小牛比啊,难道说江浩也拥有鹰眼术?

  火龙这时也从天而降,面对火龙,江浩并没有选择以攻对攻,而是脚下发力一跃而起,躲过了火龙的攻击。

  “姐的攻击是那么好躲的吗?”独孤月冷笑了一下,只见原本被江浩躲开的火龙,忽然来了一个急转弯,竟然向着空中的江浩追了过去,“人在空中,这回我看你怎么躲!”

  是的,独孤月的火龙虽然没有江浩的冰弹速度那么快,但是火龙有追踪功能。当然,并不是真的像追踪导弹那样,实际上火龙的追踪功能只不过是改变方向而已。将火龙释放出去后,独孤月可以控制火龙改变一次方向。

  正常情况下,人在空中没有着力点,自然不可能像在地面那样进行闪躲。但是,江浩的背后忽然出现了一对翅膀,青色的翅膀。

  翅膀扇动,江浩向左一个横移,再次轻松躲过了火龙的攻击。

  “翅膀?”独孤月有些惊讶,这家伙怎么也有翅膀?

  江浩像是猜到了她在想什么,微微一笑:“你们既然能有翅膀,为什么我就不能有?”

  “……”独孤月无言以对,是啊,翅膀又不是她和田伯光独有的。自然系觉醒者,能力达到一定程度后,拥有翅膀那简直是再正常不过了。

  机会!

  齐木这时眼睛一亮,叮,右手之中的硬币被他弹了起来,紧接着拇指发力,轰,超电磁炮发动。硬币化作一道光束,夹带着雷霆之势,射向江浩。

  江浩下意识地向右横移,却不料刚一动,身体就像是撞上了一道无形的墙壁,动作硬生生地被止住了。

  空气墙!

  齐木这家伙终于是开窍了,在使用超电磁炮前,他在江浩的左右以及后方,分别施放了一面空气墙。

  “漂亮!”

  周文斌忍不住为齐木点赞,只不过他的能及能奏效吗?

  被空气墙挡了一下,江浩此时再想闪躲,已然是来不及了。可他却是随惊不乱,右手轻轻一挥,又是一道半月形的风刃释放而出。

  淡青色的风刃不偏不倚地击中了硬币,硬币就如之前的冰弹那样,瞬间被斩成了两截。

  然而,齐木的攻击并没有就此结束。他似乎早就料到了会是如此,第一枚硬币弹出去之后,马上又拿出了一枚硬币,超电磁炮再次发动。

  然后,是第三枚,第四枚!

  “不错嘛!”

  周文斌笑了,齐木还真是让他颇为意外,这小子简直就像是突然开窍了一样。

  然而齐木的乱序攻击,依旧是并没有什么卵用。

  嗖嗖嗖~!

  江浩右手连续挥动,一连三道风刃释放而出,破解了齐木的连续攻击。

  “看浪爷的激光连射!”郭浪这时也再次发动了攻击,而且是直接火力全开。一道道激光光束不断地释放而出,有点要将苍穹射破的意思。

  空中,江浩忽然旋转开来。

  陈光不会飞,暂时不能参加战斗了。不过,这货的嘴却没闲着:“啥意思?以为把自己转吐了就能躲过浪爷的攻击?你丫做梦呢?”

  江浩没有理会光仔,依旧飞快地旋转着。

  但是,江浩的手下却跟光仔对喷上了。

  光头男:“傻比,这是老大的终极防御技,你懂个鸡毛啊!”

  光仔:“傻比叫谁呢?”

  光头男:“傻比叫你呢!”

  光仔:“哦,傻比你好!”

  光头男:“……”

  麻痹,咋一不小心成傻比了?

  地中海:“……”

  长发男:“……”

  光头男啥都好,唯独一点不好,那就是脑子不好使,智商让人捉急!

  不过终极防御技?那是啥玩意?

  周文斌有些好奇,不过很快答案就揭晓了。

  飞快旋转的江浩,竟然变成了一个龙卷风。是的,就是龙卷风。其实也不能说江浩变成了龙卷风,准确的说,应当是龙卷风将他笼罩在当中。

  浪兄射出的极光一道道轰击在龙卷风之上,让人没想到的是,竟然尽数被弹开了,那龙卷风简直有点无坚不摧的意思!

  “这怎么可能?!”郭浪再次露出惊讶之色,那真的是龙卷风?这也太bug了吧?!

  火力全开的郭浪自然不可能一直持续不断地施放激光,攻击为了不分多钟,这货就歇菜了。为此,陈光可是没少笑话他,说什么快枪手不持久好没用啊之类的。

  郭浪停止了攻击,江浩也散去了龙卷风。只见他闪动着翅膀飞在空中,依旧是一副云淡风轻的无形装比范儿。

  真特么欠抽啊!

  周文斌觉得自己的手都开始发痒了,妈蛋,最恨别人在他面前装比了,尤其是这种无形装比。

  江浩居高临下地看着齐木,缓缓开口:“怎么样,还打吗?”

  “打,为什么不打?”齐木的脸色十分难看,他又不傻,怎么可能看不出江浩的实力极为恐怖?可让他放弃小薇,那是绝对不可能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