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482 什么情况?!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合法萝莉点了点头:“嗯,其实不想去一队不止是因为舍不得紫莹他们,一队那些家伙一个个太傲,根本就不把我放在眼里,这次招我进去,说白了也就是想让我当炮灰。”

  “不想去那咱们就不去了。”

  合法萝莉翻了个白眼:“哪有你说的那么简单啊?我们是国家的特殊战斗人员,享有特殊待遇的同时,也必须要服从国家的安排!”

  周文斌不屑的撇嘴:“少跟我整那些高大上的!啥叫以人为本,啥叫人性化懂不?特殊战斗人员也是人,是人就得有人权吧?再说了,你这些年为国家办了不少事吧?咱不说功劳,苦劳总是有的吧?凭啥完全不顾个人意愿,非得让你加入一队?还特么是去当炮灰,扯呢!”

  强行扣帽子占领道德制高点这种事他是最反感的,为国效力无可厚非,但总不能让人流血又流泪吧?那不公平!

  “说是这样说,可是……”

  周文斌摆手打断了她的话:“没什么可是的,不想去咱就不去,人活一世草木一秋,总得让自己痛快点不是?活着憋屈,那活着还有什么意思?再说了,你也不是不想为国家效力,只不过是不想去一队罢了。在二队,难道就不能为国效力了?”

  合法萝莉张了张嘴,却什么都没有说出来。实际上她自己也是这样想的,但在加入了天剑这么多年,她已经习惯了服从命令。

  周文斌摸着下巴想了想:“其实吧,这事不一定像你想的那么糟糕。”

  “怎么说?”合法萝莉不解。

  “要你加入天剑一队的时候,你是不是没反对?”

  “嗯。”

  “那就对了,正常情况下加入一队肯定是好事,你又没反对,自然就让人误会了你的态度。所以呢,你现在应当表态,把自己的意愿说出来。驴不喝水总不能强按头不是?你们天剑的领到肯定也能理解的。”

  这是他冷静下来思考过后得出的结论,每一个天剑成员都是十分宝贵的,更不用说拥有异能的天剑成员了。天剑的总队长或者是局长,只要脑子没坑,那就不可能强迫合法萝莉加入一队。真要是把合法萝莉逼急了直接脱离天剑,那岂不是亏大了?

  “嗯,你说的也不是没……等等,你骂谁是驴呢!”

  “呵呵,比喻,只是个比喻而已,你叫什么真儿啊。”

  “那我给局长打个电话试试看?”

  合法萝莉心情好了不少,听周文斌这么一说,她觉得自己既有可能钻了牛角尖。局长对她一直不错,怎么可能强迫她加入一队?

  周文斌忍不住抬手拍了下额头:“大姐,你也不看看现在几点了?大半夜的给领到打电话,你这是要疯啊?!”

  “大半夜怎么了?我们局长哪天不是工作到一两点钟?这个时候给他电话没什么的。”

  一两点钟……还是每天?我擦,这是何等牛x的工作狂?!

  周文斌真心惊到了,天剑的局长绝对算的上是位高权重了,身居高位还这么拼,不得不说,让人肃然起敬啊。

  “喂,局长吗?”合法萝莉这时已经掏出手机开始打电话了。

  周文斌笑着摇头,这大姐还真是个急性子!

  不到两分钟,合法萝莉挂断了电话,都不用问,从她那欣喜的表情中就能够猜到结果。

  “怎么样,我没说错吧?”周文斌得意洋洋地问合法萝莉。

  合法萝莉连连点头:“周文斌,你真聪明!”

  “那是,咱可是标准的高智商。”周文斌越发得意了,“对了,我这也算是帮了你一个大忙吧?”

  “嗯,肯定算!”

  “那你是不是得好好感谢我一下啊?”

  周文斌笑了,笑的貌似有些邪恶。

  合法萝莉一脸警惕:“你想我怎么感谢你?”

  “小萝莉,跟叔叔去看金鱼怎么样?”周文斌脸上的笑容越发的邪恶了。

  合法萝莉抬脚就踹:“周文斌你去死吧!”

  周文斌忍不住哈哈大笑,合法萝莉这一脚并没有用力,他自然也就没躲,任由合法萝莉踹了他一脚。

  不过合法萝莉气鼓鼓的样子,当真是萌到了极点,让他不由自主地生出一种把合法萝莉抱到怀里好好蹂躏一番的冲动!

  也不知道是不是究竟作怪,这种冲动竟然出奇的强烈,然后他忍啊忍……呃,忍住了。

  然而,万万没想到的是,他忍住了,合法萝莉竟然没忍住!

  合法萝莉一跃而起,竟然直接骑到了周文斌的身上,在周文斌发愣之极,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双手捧住了周文斌的脸,下一秒俯下身,狠狠地将自己的嘴唇印在了周文斌的嘴唇上。

  我擦这什么情况?哥们儿被强吻了?!

  周文斌有点懵逼,但嘴唇上那美妙的触感……尼玛还没来得及感受呢,合法萝莉就果断“撤退”了。

  喂喂不带你这样啊!

  周文斌发狠了,强吻了哥就想跑,哪有这好事?

  以牙还牙,以吻还吻!

  周文斌直起身子,双手同样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捧住了合法萝莉打脸,然后……

  呜呜呜~!

  合法萝莉起初有些挣扎,可渐渐地就不挣扎了,双手环住了周文斌的脖子。

  良久,分开。

  周文斌看着面若桃花的合法萝莉,依旧是处在懵逼状态下。

  艾玛我去,咋就变成这样了?

  冲动是魔鬼,冲动是魔鬼啊!

  不过,感觉还真不错,同样是唇,却有着不同的体验。

  可为毛内心深处有种罪恶感呢?

  下一秒,周文斌悟了。

  萝莉,哪怕夏琳是合法萝莉,可她的外表毕竟是萝莉!

  “看什么看?”合法萝莉娇羞地瞪了他一眼。

  周文斌张了张嘴,却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只是单纯的冲动吗?好像是,又好像不是,但不后悔。

  合法萝莉从他身上下去:“别想太多,我就是感谢你一下。”

  “你感谢人的方式就是亲?”周文斌下意识地说道。

  合法萝莉一听这话顿时火了:“你当姐是什么人了?!”

  “那你是喜欢我?”又是一句不过脑子的话。

  合法萝莉迟疑了一下,细不可闻地“嗯”了一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