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483 曾经的合法萝莉,杯具的二队成员!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乱了,全特么乱了!

  周文斌无论如何也没有想到合法萝莉竟然真的喜欢他,这你妹的不科学!

  他清楚地记得,刚认识合法萝莉的时候,合法萝莉可是烦他烦得要死,要不是他有真材实料,合法萝莉极有可能连挂职都不让挂。

  之后虽然给了他强化药剂,可那也不过是预备队员该有的待遇。再往后,因为厨艺的原因,关系缓和了,二人也成为了朋友。

  但那仅仅是朋友!

  在他看来,合法萝莉根本没理由喜欢他。

  等等。

  难道说……这是一个阴谋?

  好吧,这个想法相当的扯淡!

  可这特么到底是因为什么?完全想不通啊。

  “发什么愣啊你?”合法萝莉见周文斌半天没说话,转过头看了他一眼,见他一脸呆滞,忍不住皱了皱秀眉,顺带着还瞪了他一眼。

  周文斌挠了挠头,完全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是不是觉得我不应该喜欢你?”合法萝莉的情商似乎瞬间爆表,竟然将周文斌的心思完全猜中了。

  周文斌下意识地点头。

  合法萝莉笑笑:“还记得我以前和你说过的话吗?”

  “拜托,你说过的话多了,我哪知道你现在指的是那句话。”周文斌忍不住翻了个白眼,不过心中却是有点小激动。

  答案,似乎就要揭晓了!

  “我说不让追的时候,还说过一句话,你记得吗?”合法萝莉直勾勾地看着他,那架势大有周文斌要说不记得,她就瞬间暴走发大招意思!

  周文斌被系统强化过的智力在这一刻立功了:“你说你只会接受比你强大的男人。”

  “没错。”合法萝莉笑了,笑得很开心。

  周文斌愣了下,啧了啧嘴,忍不住暗自叹气。

  原来这只合法萝莉喜欢自己,竟然只是因为自己实力够强!

  呃,这好像也不是那么难以接受,自古美女爱英雄嘛。只不过,他更希望合法萝莉喜欢他的理由是他那帅到天上有地上无的长相!

  “等等,这不对啊!”周文斌猛地想到了什么,连连摇头,“你是今天才知道我实力比你强的,十多个小时你就突然喜欢上了我?大姐,你跟我扯呢!”

  “我又没说光是因为那个!”合法萝莉不满地冲他瞪眼。

  周文斌摆出一副洗耳恭听的样子。

  “那个……能不能不说?”合法萝莉沉默了好半天,忽然来了这个一句。

  周文斌有种想要吐血的冲动,这种感觉就像是“我特么裤子都脱了你就给我看这个?!”,简直巨坑爹!

  “好吧好吧,我说还不行吗?”

  “其实吧,刚开始我是很讨厌你,哼,谁让你一见面就把我当初中生……”

  “天地良心,谁把你当初中生了?我是把你当小学生了!”

  “周文斌你个混蛋!”

  “那个啥,我不插嘴了,你继续说。”

  “总之就是刚见面时我很讨厌你,讨厌你的轻浮,讨厌你的吊儿郎当,讨厌你得得瑟瑟自负的样子。”

  轻浮?吊儿郎当?还得得瑟瑟自负?我擦,哥当时是哪样吗?完全木有啊!

  周文斌坚定的认为合法萝莉这是在诽谤他,身为一个有头脑、有思想、有道德、有文化的四有超级大帅哥,他的身上怎么可能有那么多大缺点?

  简直是开玩笑一样!

  “不过你收拾罗永泽的时候,倒是真让人觉得很解气。”

  罗永泽?那是谁啊?

  周文斌努力想了想,才记起来罗永泽是谁。一个龙套而已,当初和他一起进行测试,只不过测试还没开始,就被他直接玩儿over了!

  “之后对你进行考核,说实话我真是被你吓了一跳!没错,我的异能的确是‘残次品’,可能在力量上和我抗衡的人真心不多,而且这个人还不是异能者。等等,你第一次和我交手的时候应当是刻意隐藏了实力吧?”合法萝莉不傻,身为天剑二队的队长,怎么可能是个傻子?

  如今可以妥妥秒杀她,几个月前,没理由和她战个奇虎相当!

  周文斌点头承认了:“嗯,当时的确是隐藏了实力。”

  不过也没隐藏太多,当时的他整体实力和现在相比,那绝对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说实话即便是他自己,也没想到实力竟然能够提升得如此之快,简直就跟坐上了火箭似的。

  果然是开挂的人生不需要解释!

  合法萝莉露出“果然如此”的表情:“那次切磋后,我对的感官好了不少。之后几次接触,觉得你这个人……怎么说呢,虽然挺不要脸的,但绝对是一个很有趣的人。”

  你才不要脸,你全家……好吧,合法萝莉是孤儿。

  “实际上二队里只有紫莹才是我的朋友,而我也只有她这么一个朋友,异性朋友在你之前一个都没有。”

  “不是吧?”

  周文斌有些惊讶,不过更多是不解。合法萝莉这人挺不错的,萌萌哒,讲义气,也没什么架子,怎么就只有徐紫莹一个朋友呢?这不科学!

  “我说的是真的,因为力量增长的速度太快,一年前,我还没办法完全随心所欲的控制自己的力量。”

  “那也没什么啊。”

  “怎么会没什么。”合法萝莉面露苦涩,说,“第一次和少杰见面的时候,握手时我险些把他的右手捏碎。天越更惨,有次和他切磋,我差点没一脚把他踹死。就连紫莹,其实也遭到过我的毒手,她的左腿断过,是被我不小心踢断的。”

  “……”

  这根本就没办法一起愉快的玩耍嘛!

  周文斌总算知道为啥合法萝莉只有徐紫莹一个朋友了,没谁想英年早逝不是?不过话说回来,徐妹纸的胆子还真是够大的,都被踢断了腿还敢和合法萝莉做朋友,这是一种什么精神?完全不怕死的精神啊!

  “所以说,你其实是我第一个男性朋友,而且你比紫莹有趣多了。”

  原来如此,难怪合法萝莉之前总是喜欢找他聊天,甚至还刻意跑到天南来找他玩儿。

  “之前你还送了我一件礼物,记得吗?”

  礼物?

  周文斌愣了下:“哦,你是说超科技铁壁短裙是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