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484 套路很正常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没错。”合法萝莉见周文斌还记得那条短裙,不由笑了,笑得很开心。

  周文斌忍不住暗自翻白眼,拜托,我送的礼物我自己怎么可能不记得?更不要说那条超科技铁壁短裙还是系统出品,很不一般的好吧!

  合法萝莉笑了一会儿,忽然收敛了笑容,一副心有余悸的样子,开口说:“那条短裙……救了我一名!”

  “哈?”周文斌被这个神转折弄的一愣,随即便想明白是怎么个情况了。超科技铁壁短裙可以抵挡一次致命伤害,合法萝莉是天剑二队的队长,执行任务的时候肯定会遇到危险。那么超科技铁壁短裙救了她一命,那也就没什么值得大惊小怪的。

  “我说那条短裙救了我一命。”合法萝莉深吸了一口气,“尽管我不知道究竟是怎么一回事,但事实的确如此,那天要是没有你送我的短裙,恐怕我已经死了。”

  “那条短裙只能救你一次,所以以后执行任务的时候你可一定要加倍小心!”周文斌忍不住提醒合法萝莉,超科技铁壁防护短裙的无形防护盾只能够开启一次,开启过后,此功能便会失效。合法萝莉要是仗着有超科技防护短裙胡来,那无异于作死。

  合法萝莉笑笑:“放心吧,那次是我大意,没想到他们还留了一手,同样的错误,我可不会犯第二次。”

  “那就好。”听合法萝莉这么说,周文斌也就放心了。

  合法萝莉笑嘻嘻地看着他:“你是在关心我吗?”

  “这不是废话吗?”周文斌狂翻白眼。

  合法萝莉又问:“那你喜欢我对吧?”

  “喂喂,明明是我在问你,怎么变成你问我了?”

  “你的问题我都已经回答完了啊。”

  “回答完了?”

  “是啊,从讨厌到朋友,从朋友到喜欢,这个套路很正常啊。”

  “……”

  周文斌无言以对,不过仔细想想,喜欢上一个人,其实也真的不需要太多的理由。

  “所以,现在轮到你回答我的问题了。”合法萝莉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他,“你呢,喜欢我吗?”

  “这个……还算不上喜欢,只能说是有好感。”周文斌犹豫了一下,还是选择了实话实说。

  合法萝莉倒是一点都不惊讶:“我觉得也是这样。”

  我去,竟然没生气?

  周文斌倒是吃了一惊,他原本以为合法萝莉听了他的话之后会大发雷霆,毕竟不喜欢你还亲人家,这是相当那个啥的。

  可合法萝莉竟然没生气,这……这不科学!

  “不过没关系,我会让你慢慢喜欢上我的。”合法萝莉自信满满,并且还……斗志昂扬?

  周文斌挠了挠头,也不知道自己是应该高兴,还是应该郁闷。说实话他从来就没有想过和合法萝莉突破朋友这层关系,不是说合法萝莉不好,而是……他已经有三个女朋友了!

  自家知自家事,这个世界虽然可以合法娶妾,但他没那么大的本事,三个女朋友他都已经有些罩不住了,根本就没想过再找第四个。

  呃,也不是没想过第四个。对沈姐,他还是一直有想法的,只不过没有将想法付诸行动而已。

  归根结底,还是他没有喜欢上合法萝莉。萌萌哒的合法萝莉让他觉得做朋友很合适,做情侣嘛……想想吧,出去逛街的时候遇到熟人,熟人直接来一句:这是谁家孩子啊?

  那画面简直不要太尴尬!

  “对了,局长刚刚给我放了一个星期的假,你陪我出去旅游怎么样?”合法萝莉一脸期待地看着周文斌。

  “旅游?”

  周文斌不大想去,刚刚和楚警花有了重大突破,好不容易尝到了“肉滋味”,自然想赶紧再多尝几次。

  而且这个时候丢下楚警花和合法萝莉出去旅游,那也不大合适,会让楚警花有种得不到时是个宝,得到之后就是草的赶脚。

  “嗯嗯,我想去看艾弗尔铁塔!”合法萝莉连连点头,一脸兴奋之色。

  艾弗尔铁塔?就一破塔,有毛好看的?

  周文斌是真心理解不了,可合法萝莉这幅样子,他也不忍心开口拒绝,这可如何是好!

  “那个……我得考虑一下,毕竟是去外国,也不知道我能不能腾出空来。”

  “好,不过最多只能考虑一天,我的假期一共也才一个星期。”

  “嗯,明天给你答复。”

  “来,咱们继续喝!”

  “心情不好才想喝酒,你这都已经心情好了,咋还要喝?”

  “高兴了想要喝点酒,这不是很正常的吗?”

  “……”

  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一瓶,一瓶,接着一瓶。

  周文斌发现合法萝莉竟然挺能喝,不过这倒也没什么值得大惊小怪的,异能者嘛,身体比普通人强得多,对酒精的抗性高,自然不容易喝醉。

  喝道凌晨三点多,周文斌说:“差不多得了,我送你回沈姐那儿吧。”

  “不要,我要靠日出!”合法萝莉冲着他摇头。

  看日出?

  周文斌下意识地想到了之前他拉着何蟹跑到江边来看日出,妈蛋那次真是好尴尬啊有木有?两个大老爷们儿来江边看日出,结果还赶上阴天……这特么都可以成为黑历史了!

  一宿不睡对如今他来说根本不算什么,合法萝莉既然想看,那就陪着她看吧。

  酒继续喝,边喝酒边聊天,合法萝莉跟他说了很多,比如刚加入天剑预备队的时候如何如何苦,控制不住力量是闹出了怎样的笑话,执行任务时遇到了什么好玩儿的事。

  “不说我了,说说你吧。其实我对你挺好奇的,从资料上看,今年之前你的所有经历都十分普通,普通的不能再普通,你怎么做到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的?”

  “没什么,运气好而已。”

  周文斌自然不会说是因为系统,不过说运气好,倒也不算忽悠合法萝莉。运气不好,他能得到系统吗?

  “明白了。”合法萝莉误会了,她以为周文斌说运气好,是指觉醒了异能,“你给我吃的特殊能量结晶是怎么弄来的?还有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