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冕骑士王 第6话 和谁结婚好呢
作者:爱阎觉罗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突然,进了卧房的妮可又微微打开房门,露出门缝,小脑袋探了出来,道:“哥,要不要一起洗澡啊。”

  兰斯洛特以手抚额:“妮可,我们已经过了可以一起洗澡的年龄了哦。”

  “哦。”妮可失望地嘀咕一声,脑袋缩了回去,房门合上。

  就在兰斯洛特正准备去洗漱一下时,对面的房门又再次微开,妮可小脑袋探出:“那哥哥不可以偷看我换衣服,也不可以偷看我洗澡哦。”

  兰斯洛特顿时哭笑不得,抓起天鹅绒枕头就对着妮可的小脑袋砸去:“我对妹妹的身体才没什么兴趣呢。”

  妮可脑袋急忙缩进去,关上房门挡住枕头的袭击,门后隐约传来她的轻笑声:“是吗…我对哥哥的身体倒是很有兴趣呢。”

  兰斯洛特满脸无奈之色,这小丫头明明纯真得很,连我的“小帐篷”是什么都不知道,还故意装出一副成熟妩媚的大人模样,刻意调戏捉弄自己。

  不过兰斯洛特也明白,这是妮可在以自己的方式安慰自己,鼓励自己。就像她听了学姐的话有所误会,便穿着兔女郎服装来替自己打气。自己这个不中用的哥哥,又让妹妹担心了呢,兰斯洛特心中自嘲。

  我必须振作,一定要早点走出困境!不光是为了自己,也为了父亲,为了妹妹!兰斯洛特缓缓握紧拳头,再度确认着自己的决心,自己的信念!

  …………

  用过早餐后,兰斯洛特和妹妹约好两人一起去逛逛。

  房间内,兰斯洛特看着自己桌面上的十几枚金币,有些发愁。

  崔斯给他的零花钱并不少,但他把自己的积蓄基本都拿去买了那个留声海螺。本来留声海螺是要送给妮可的,和妹妹有很长一段时间没见面了,这次知道她要回来,向来十分疼爱妹妹的兰斯洛特便想买份礼物给她。

  但留声海螺现在已经使用过了,倒是没法再送给妮可了。所以兰斯洛特便想着去逛街的时候替妮可买单,但只剩下这点金币,让他有些愁眉苦脸。

  虽然十几枚金币对平民来说,已经足够作为一年的生活费了,但显然贵族的消费力要高得多。

  “哥,准备好了吗?”妮可可爱娇柔的声音传来。

  兰斯洛特急忙将金币装进袋子收好:“来了。”

  走出房间,妮可顿时笑盈盈地黏了上来,挽住兰斯洛特的手。

  妮可已经换了一身新衣,是一件粉色的修身高腰折褶连衣裙,身子娇小的她穿着给人萌萌的感觉。缀着白色花边的一字领露出她圆润娇嫩的香肩,给人一种小恶魔般的诱惑。胸口处有着一个黑白色斑纹的小蝴蝶结,上面有着一朵小小的白蔷薇。这身又萌又诱惑的装扮着实动人。

  妮可挽着兰斯洛特的手一边迈步,一边不时地拿眼偷瞄他。察觉妮可的可爱小动作,兰斯洛特会心一笑,伸手摸了摸她的脑袋:“这身衣服很适合你,很可爱。”

  妮可顿时露出笑容:“哥也很帅气,我很喜欢。”兰斯洛特穿着白色的打底衬衫,黑色的长外套,银色的蔷薇形双排扣尽显尊贵气质。俊美的面容和深湖般的清澈眼眸散发着独特的魅力。

  妮可边说着把兰斯洛特的手挽得更紧了,兰斯洛特感受到自己手臂处传来了软嫩的触感。不过这种接触只是兄妹间正常的接触而已,两人心中都没什么别的念头。

  …………

  兰德城在罗林帝国也算是较为繁华的大城市。宽广的街道上,画着好几道行车线,马车在上面来来往往。人行道上也满是人潮,不是地有着一些人走进停下的马车。

  而在人行道两旁则排列着许多豪华的店铺,透过橱窗可以看到各种华丽的服饰、高级的点心、和烟斗手杖等各色各样的高贵典雅物品。

  拿着手杖的绅士,满手宝石戒指的贵族,撑着华丽阳伞,衣着奢华的女性等在各种类型的店铺里进进出出,兰德城一派繁华景象。

  然而路边眼神空洞,期待着谁能施舍他们一点金钱的流浪汉、街童,却昭示着这座繁华城市中隐藏的黑暗面。

  兰斯洛特和妮可两人走在人行道上,不时得引来一些人的注视。妮可的娇俏可爱和兰斯洛特的英俊贵气无不让路人惊叹。兰斯洛特的废物之名虽然传遍全城,但兰德城那么大,自然不可能每个人都认得他。

  两人边走边聊,妮可不时地被逗乐,发出轻声的娇笑,更显可爱动人。

  妮可停在了路边的一个橱窗前,眼神发亮地看着橱窗内的事物。

  那是一个差不多和妮可等身大小的陶瓷娃娃,金色柔顺的长发,翠绿冰冷的眼眸,身穿缀满荷叶边和蕾丝的华丽黑色衣裙,脚上则是小巧的皮鞋。做得十分精致,若不是眼神没有生气的话,兰斯洛特几乎要以为那是一个真人了。

  “妮可,你什么时候对陶瓷娃娃有兴趣了?”兰斯洛特笑着问道。

  “不是啦,是姐姐大人听说我们兰德城的陶瓷娃娃工艺水准很高,叫我帮她买一个回去的。姐姐大人很喜欢这类可爱的东西呢。”妮可道。

  两人走进店铺询问老板那陶瓷娃娃的价格。

  结果那哥特美少女外貌的陶瓷娃娃价值居然高达一千金币!这让兰斯洛特抹了把不存在的冷汗。一般的陶瓷娃娃虽然价值不菲但也只在一百多两百金币的价格左右。不过这陶瓷娃娃确实比起其它的更显不凡,几乎达到了以假乱真的地步。

  这样的价格兰斯洛特身上只有十几枚金币,自然是没能耐打肿脸充胖子了。好在妮可虽然喜欢向兰斯洛特撒娇,但却很懂事不会主动向兰斯洛特要一些东西。

  只是和妹妹出来逛街买东西,居然让妹妹自己掏钱,这让兰斯洛特面色微红,颇为尴尬。

  我在妹妹心中的高大形象就此崩塌了…兰斯洛特思维跳脱地想着。

  付了钱将美丽的陶瓷娃娃拿到手,兰斯洛特顿时又犯难了:“我该不会要一直抱着这娃娃和你逛街啊。会不会被别人当做变态啊。”

  妮可噗嗤一笑:“不用哥你拿啦,放到我的戒指里。”妮可扬了扬自己纤柔的小手,无名指上有着一枚精致的银戒。

  妮可小手在陶瓷娃娃身上一抹,银戒微光一闪,陶瓷娃娃顿时消失不见。

  “空间戒指!”兰斯洛特的声音略显惊讶。

  空间戒指可是相当昂贵的物品,而且往往有价无市,莱克家中也仅仅是有数枚而已,兰斯洛特自然是没有了。

  “这是姐姐大人在和我成为战姐妹时,送给我的。姐姐大人自己也有一枚一模一样的。”妮可笑嘻嘻地道。

  战姐妹是人鱼之歌的一种制度,在双方同意的情况下,学院的学妹可以和学姐结契约成为姐妹一样的关系,战姐会指导战妹的修行,并教导战妹学院的一些传统等。这种关系除非有一方要解除不然会一直持续到学生毕业。

  这罗宾小姐对妮可还真是不错啊,出手就是空间戒指,真是大方……

  遥远的学园都市中,人鱼之歌学院,一名无名指戴着银戒的大胸美女,正和另一名少女嬉戏打闹,两人打闹间,衣衫凌乱,春光不时外泄,分外动人。

  突然那胸部丰满的女子打了一个小小的喷嚏。她喃喃自语,又打喷嚏,难道是小妮可在想念我?想到这她顿时露出一脸幸福的表情,却被和她打闹的少女趁机抓住饱满的胸部一把推倒。

  …………

  兰斯洛特看着妮可无名指上的戒指,面色略有古怪:“妮可,你怎么把戒指戴在无名指上啊?”

  妮可疑惑地歪歪脑袋:“是姐姐大人说的呀,喜欢的人送的戒指就戴在无名指上。我很喜欢姐姐大人呢,而且姐姐大人的戒指也是戴在无名指上。怎么了吗?”

  兰斯洛特额头上仿佛滴下一滴斗大的冷汗,这罗宾小姐也是个天然吗?还是另有深意……怎么有种是后者的感觉呢…我是不是该把真正的含义告诉妮可…

  “呃…那个…妮可,其实那个戒指戴在无名指上是表示已经订婚或者结婚的意思…”兰斯洛特轻声道。

  “咦咦咦咦?!”妮可显得颇为吃惊,“是、这样吗?!那我和姐姐大人结婚了吗?虽然和姐姐大人结婚也很开心,但我也想要和哥结婚呢。”妮可一脸困扰的样子。

  对于妮可这混乱的话语,兰斯洛特无奈苦笑,这丫头到底知不知道什么是结婚啊…果然还是个小孩子…

  兰斯洛特却是没意识到自己其实也只是比妮可大一岁而已,只是心性较为成熟罢了。

  见妮可还在那里纠结到底是要和哥哥结婚还是和姐姐结婚,兰斯洛特露出一丝柔和的笑容,揉了揉她美丽的银发:“走啦,你不是还要买些漂亮衣服吗?”

  听到漂亮衣服,妮可美丽的紫眸顿时仿佛光芒一闪,和谁结婚的问题也被抛到了脑后,迈动小美腿和兰斯洛特并肩而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