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冕骑士王 第5话 起床的兔女郎
作者:爱阎觉罗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早晨,明媚的阳光透过设计典雅的玻璃窗落到兰斯洛特房间内。

  兰斯洛特从睡梦中迷迷糊糊地醒来。

  咦?怎么感觉身上有什么东西?

  兰斯洛特迷惑地伸手往自己身上摸去。突然,他的手碰到了某种柔软又充满弹性的东西。

  这是什么?

  兰斯洛特下意识地捏了捏自己手中握住的不明事物,指尖深深地陷入那软嫩的事物中,那柔软事物又散发出弹性将兰斯洛特的五指微微撑开,一种舒服的触感顺着兰斯洛特的指尖传遍全身。

  “嗯~”

  一声娇媚的轻叫声响起,兰斯洛特睁开自己朦胧的双眼。

  映入眼帘的是一个身材娇小的少女。她穿着下身是倒三角设计的黑色无袖高叉紧身衣,露出的一双线条优美的长腿包覆在黑色的丝袜中,显得无比诱惑。

  纤柔的手腕处有着白色的蕾丝衬口,紧身衣是低胸设计,圆润如玉的香肩显露无疑。身材虽然娇小,但胸前的柔软丰盈却是非常雄伟,比起温妮、娜拉莎和奈兰这兰德城三大美女都要大得多。而此时兰斯洛特的一只手正是握住了少女一边的软嫩丰盈。

  视线上移,如天鹅颈般优美的脖子处绑着一个小小的蝴蝶结。

  再往上,兰斯洛特的视线立刻被少女头上戴着的一对兔耳朵所吸引。

  兔女郎?!

  没错,这名身材姣好的娇小少女正是一身“性”“感”娇艳的兔女郎装扮。

  接着,被兔耳朵夺取目光的兰斯洛特才看清了少女的容貌。

  少女有着一头银白色的及肩长发,一双紫色眼眸如同没有丝毫杂质的紫水晶,晶莹剔透,纯粹明媚,十分的可爱。面容精致地仿佛精心雕琢的水晶艺术品一般,又带着些许的稚气,微鼓的包子脸更是显得特别的可爱动人。

  “妮可?!你什么时候回来的?怎么会在我床上啊?!”兰斯洛特慌忙地收回自己握住妮可饱满胸部的手,略微慌乱惊讶地问道。

  “妹妹叫哥哥起床不是应该的吗?只是…”妮可捂住自己可爱鼓鼓的双颊,脸上白皙的肌肤泛起些许薄红,如同新雪中盛开的红花,娇艳无比,“只是没想到才一段时间没见,哥你就变得很大胆呢,突然就抓住了我的…我的胸部。”妮可脸上的红晕愈发娇媚。

  妮可便是崔斯夫妇的亲生女儿了,银发是遗传自母亲瓦妮娅,紫眸则是崔斯的遗传。年纪比兰斯洛特小一岁,只有十三岁。

  虽然只有十三岁,但妮可天资卓绝是万中无一的先行者。所谓先行者便是指本命骨有部分生来便已经觉醒的人,这样的人在骑士之道上已经比其他人先迈出了许多,所以称之为先行者。

  先行者一万人中都未必有一个,是十分稀有的,每个先行者都是天才中的天才。而在先行者之上还有更为可怕的天醒者。天醒者是指出生时全身本命骨就已经全部自动觉醒,生来即是骑士之人。这样的人已经堪称是怪物级别了,有时候整片大陆都可能找不出一个天醒者。

  先行者若是先天觉醒的本命骨数目在一百之下便是青铜级先行者,在一百至两百则是白银级,两百以上则是黄金级。妮可先天觉醒了一百五十三块本命骨,属于白银级的先行者。

  妮可年纪虽小如今早已经是大骑士了,从两年前开始就在学园都市布鲁克的女子学园人鱼之歌学习。学园都市可是整个乌鲁大陆骑士们的修行圣地,大陆上百个国家的优秀年轻骑士大部分都会到那里学习修行。

  但想要进入学园都市修行的条件也是十分苛刻的。妮可是因为身为先行者被学园都市破格录取了。

  之前就写信跟兰斯洛特说过今天会休假回来。

  妮可的天赋才是整个兰德城年轻一代最强的,比以前的兰斯洛特还要强,只是先天觉醒的本命骨超过了半数,所以兰斯洛特才会成为兰德城数百年来后天觉醒半数本命骨花费时间最短的人。

  而且妮可作为先行者,还未成长起来之前,容易被一些不怀好意的人针对迫害,为了她的安全,她是先行者的事情一开始只有老莱克和崔斯自己一家人知道而已。直到两年前被学园都市布鲁克破格录取,这件事才被公开,被兰德城的住民所熟知。

  这也是为什么天赋不如妮可的兰斯洛特之前能成为兰德城第一天才的原因。

  老莱克迟迟没有把继承人的位子转给迪艾的原因除了本身的固执之外,恐怕也有因为妮可的原因。妮可将来成长起来必定会成为兰德城的最强者。

  妮可的天赋也是最让迪艾一家嫉妒的。

  此时听到妮可的娇羞话语,兰斯洛特顿时尴尬不已。

  “刚才那是不可抗力啦!不可抗力!”兰斯洛特小脸微红地解释道。虽然不是亲妹妹,但兰斯洛特向来是把妮可当做亲妹妹一样疼爱的。

  “话说叫我起床是没什么啦,但你干嘛一身兔女郎装扮啊,还跨坐到我身上。”兰斯洛特吐槽道,同时也转移那尴尬的话题。

  “哥你不喜欢吗?可是姐姐大人告诉我说穿兔女郎装叫男孩子起床,男孩子肯定会很开心,很兴奋的呢。”妮可微歪着头,食指抵着下巴,迷惑的样子也显得十分可爱。

  “那个姐姐大人是?”

  “就是我在人鱼之歌的学姐罗宾。”

  兰斯洛特抹了一把不存在的冷汗,喂喂!罗宾小姐!你都教给自己的学妹什么东西啊!

  远方学园都市人鱼之歌的学生宿舍内,一名正在沐浴的胸部丰满的御姐突然打了一个喷嚏。

  “咳咳,那个妮可啊,你学姐是骗你的,以后不要再做这样的事了。”兰斯洛特一脸严肃地道。

  “哦~知道了啦。我是想给哥打气的说。”妮可有些失落地道。

  看到妮可失落的样子,兰斯洛特急忙道:“妮可的打气很有效呢。兔女郎也不错嘛,我一下子振作起来了。”

  “真的?太好了。”妮可顿时露出开心的笑容。

  “咦?哥,你裤子里藏着什么硬东西吗?顶到我屁股了哦。”妮可疑惑地说道,一边伸手往那处摸去。

  那里兰斯洛特鼓起的小帐篷正顶着妮可有着毛茸茸圆球尾巴的小小的挺翘臀部。

  兰斯洛特顿时大急,急忙抓住妹妹的手,顺势双手碰住她的肩膀,想要把她从自己身上移开,好坐起来。

  但是妮可双手抓着兰斯洛特的上衣,因为这一系列动作,两人顿时都翻倒在了柔软的床上。呈现出兰斯洛特将妮可压倒在身下的姿态。

  两人的身体紧贴,妮可丰满的胸部紧紧抵着兰斯洛特结实的胸膛,软嫩地变形,惊人的弹力和柔软的触感同时袭击着兰斯洛特的胸口。

  妮可虽然只有十三岁,但胸部的发育却十分之早,小小年纪胸部就十分有分量了,比起年纪要更大的娜拉莎等人都要丰满不少。在兰斯洛特胸膛的压迫下,深邃的沟壑清晰可见。

  两人紧贴的身体间肌肤多有摩擦,兰斯洛特的小帐篷正被妮可包覆着黑丝的“性”“感”大腿摩挲着。

  妮可的呼吸略微急促:“哥,你太心急了啦。我现在还小,还不可以做色色的事啦。”

  兰斯洛特身体猛地弹起,翻身坐好,用天鹅绒枕头遮挡住自己的小帐篷,这可不是因为妮可才有反应的,只是男生早晨正常的生理现象罢了。

  兰斯洛特面色发红,尴尬地道:“那是意外,我可不是故意推倒你的。”

  妮可捂嘴轻笑:“嘻嘻,我知道的啦,哥,你的反应真的好可爱,好有趣哦。”

  兰斯洛特顿时囧了,怎么觉得被这小丫头调戏了。

  他敲了妮可的小脑袋一记,装作生气的样子道:“你这丫头竟敢调戏你老哥,不教训你一下是不行了。”

  说罢,兰斯洛特一把抓住妮可被黑丝包裹的娇嫩玉足,伸手对着妮可的脚底直挠痒痒。

  “呀!”

  妮可一声惊叫,她最怕被挠脚底了。

  “哈哈哈哈、哥、我、我哈哈哈、错了、哈哈哈……”

  妮可的尖叫声一下子变成了压抑不住的大笑声,中间还夹杂着苦苦的哀求声。

  “快、快停下吧、哈哈哈、哥、哈哈哈、不行了、哈哈哈、妮可已经不行了、哈哈哈、不要、哥、那里不行、哈哈哈……”

  “求求、你放过我吧、哈、哥、快助手啊、妮可要去了啦、哈哈哈…”

  兰斯洛特停下手中的动作,放开妮可的小脚。妮可因为简单的挠痒痒就被累得娇喘吁吁,香汗淋漓,体香四溢。

  “嘿嘿,看你以后还敢不敢捉弄我。”挠痒痒是对付妮可的大杀器,不过虽然每次妮可都会求饶,但很快下次又不长记性,捉弄兰斯洛特了。

  兰斯洛特揉了揉妮可的脑袋,笑道:“赶快去洗个澡,换身衣服,一起吃早餐吧。”

  妮可恨恨地瞪了兰斯洛特一眼,然后像只可爱的小兔子一般,一蹦一跳地离开兰斯洛特的房间。途中还不时地停下来回头,对着兰斯洛特吐吐舌头,扮扮鬼脸。

  离开兰斯洛特的房间,妮可直接进了对面的房间,那便是她的卧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