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冕骑士王 第9话 请把我吃掉
作者:爱阎觉罗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哥!”

  妮可悲拗的声音响彻兰斯洛特耳际。

  妮可,哥再也没办法陪你了,你一个人一定要好好坚强地生活。兰斯洛特心中默念。

  但是预想中的死亡并没有降临。

  一道英气凛然的身影出现在了兰斯洛特面前,他双手高举黄金之剑,一声大喝,长剑斩下,将火球劈得烟消云散。

  黄金之剑的力量将火球的力量全部抵消,仅有些许碰撞形成的劲风四散开来,将兰斯洛特的大衣长摆高高掀起,猎猎作响。

  正是刚才那与白发少年战斗的金发少年救下了兰斯洛特。他在发现白发少年出手攻击兰德城后,他并没有继续追赶白发少年,而是过来阻挡火球,免得兰德城无缘无故被牵扯进来,造成损毁和死者。

  白发少年那一手火球并不是单纯地为了泄愤,也是因为他明白以金发少年的性格肯定会出手抵挡,以此来争取自己摆脱他的时间。

  金发少年转过头来,轻声询问,声音清澈无比:“你没事吧?”

  在看到金发少年的脸时,兰斯洛特心中不由地闪过一个念头,好美!

  金发少年有着一双翡翠色的眼眸,睫毛翘而长,面容精致柔美,如同技艺最高超的工匠用最纯粹最美丽的水晶精心雕琢出来的一般。所谓的兰德城四大美少女在他面前都要自惭形秽。兰斯洛特觉得他如果换上女装,姿色肯定不会比妮可差。

  他回首的瞬间,金发微微飞扬,周身金色的光之粒子,橙红的火星,还有丝丝缕缕的火苗在劲风中围绕着他轻舞,那一瞬间显得惊艳无比。

  兰斯洛特看着他那比许多美少女还要美丽的面容,不由地面色微红。

  “嗯,我没事。”

  这便是兰斯洛特与他命中注定的第一次相遇,也是被后世史学家等津津乐道的一点。

  见兰斯洛特和妮可他们并无大碍,那比女子还要美丽的金发少年微微点头,没多说什么就纵身上空,显然是追赶那白发少年去了。

  兰斯洛特看着金发少年消失的方向,双拳握紧,那白发少年根本就没法他们的性命放在眼里,如果不是那金发少年心地善良,今日他就前往地狱了。兰斯洛特心中暗暗发誓,日后若是遇上,一定要让你为今日的所作所为百倍奉还!

  兰德城的七大星辰骑士见两个天空骑士都离开了,也是大大地松了口气。只是不知道刚才那白发的天空骑士的火球造成了多大的损害。

  妮可紧紧地抱住了兰斯洛特,小脸埋在兰斯洛特胸口处,肩膀微微颤抖,小拳头不停地捶着兰斯洛特的胸膛。

  “笨蛋!笨蛋!笨蛋!笨蛋!哥你这个大笨蛋!要是、要是死了,怎么办啊!”她在为兰斯洛特之前挡在她身前生气,尽管知道哥哥是在保护她,但她就是生气。

  “好了好了,我不是没事嘛。”兰斯洛特轻轻拍着妮可的背部,柔声安慰着她。刚才她也是吓坏了吧,虽然是个天才骑士,但毕竟也只是个小女孩啊。

  过了好一会,妮可的情绪才平复下来。

  兰斯洛特替她擦去眼角挂着的泪珠。

  妮可看着兰斯洛特突然问道:“哥,你脸怎么红红的?”

  “额…这个、这个是刚才的高温造成的,嗯,没错,就是高温造成的。”兰斯洛特干笑几声,可不能让妮可知道自己是因为一个男人而脸红。那样我的形象就毁了。

  发生了这一系列事,两人也没有继续四处逛了,搭上一架黑色马车,两人启程返回莱克家的庄园。

  “哥,刚才那个救我们的那个人长得好漂亮,我们学院里也有很多漂亮的人,但好像都不如她哎。”妮可兴致勃勃地道。

  “是、是吗…”兰斯洛特含糊其辞地应付几句。

  两人就这样一路闲聊,很快抵达了庄园。

  门口依然是那两个护卫,都不怎么敢看兰斯洛特,显然那天的教训让他们印象深刻。等到兰斯洛特远远消失在了他们视线中,那天被兰斯洛特踩在地上的护卫才低声道:“哼!那个大废物一身狼狈的样子,肯定是在外面被人给修理了,真是大快人心!”

  …………

  兰斯洛特和妮可刚进了城堡,崔斯就找到了他们。显然刚才的事已经传到莱克家了。

  见两人并无大碍,崔斯也是大大地松了口气。

  …………

  晚上,兰斯洛特正在房间内休息,突然传来一阵轻轻地敲门声。

  “兰斯少爷,老爷有重要的事找你。”门外传来女仆的声音。

  重要的事?

  兰斯洛特整理好衣衫,由女仆带着前往父亲那里。

  走在路上,兰斯洛特略有疑惑,这是前往食堂的路,父亲平时找我不是都到他书房里的吗?现在又不是用餐时间。

  疑惑中两人抵达了食堂,推开紧闭的木制大门的瞬间——

  嘭!

  兰斯洛特的头上落满了各种颜色的彩带,随之而来的还有阵阵掌声和齐声的“happybirthday”。

  城堡内与兰斯洛特熟悉的所有女仆,执事和父亲崔斯都聚集到了一起。

  “这、这是…?”

  今天是我的生日,兰斯洛特这才想起来。因为最近烦心的事太多,都完全忘记了。看到众人为自己精心准备的惊喜,兰斯洛特心中感动。

  一名女仆推来一架餐车,上面有着高高的千层蛋糕。

  “生日快乐,兰斯。”崔斯送给兰斯洛特的礼物装在一个包装精致的小方盒里。

  “谢谢父亲,我可以打开吗?”兰斯洛特笑着道。

  “当然。”

  兰斯洛特拆开礼物盒,露出里面的东西。

  “这是?!”

  兰斯洛特的声音带着震惊,盒子内有着一个小巧的架子,上面有着一管淡红色的药剂,药液中似乎能看到一个小小的牛头光影若隐若现。

  兰斯洛特在药剂书上看过这种药剂,这种药剂名为狂野药剂。只对炼骨境的人有效,而且一个人只能服用一次,能够强化身体强度,增强相当于十头牛的力量。要知道炼骨境除了少数本命骨外,大部分都是觉醒十块本命骨左右就可以增强一牛之力。十牛之力差不多相当于一半本命骨的修为了。这药效对于炼骨境的人来说那是相当可怕。

  兰斯洛特目前觉醒了一半本命骨,如果再加上这狂野药剂的药效,实力可以提升到接近本命骨完全觉醒的程度。

  兰斯洛特顿时明白了父亲的良苦用心,眼睛不由地有些发红。

  在萨菲罗世界,要成为一个药剂师需要绝佳的天分,需要对草木知识,药理的高深理解。同时因为调配药剂时也是需要大量耗费灵能的,而且越高级的药剂越是如此。所以要成为强大的药剂师不仅要有草木药理方面的天分,也要有骑士方面的天分。这就让药剂师十分的稀少,每个药剂师都是十分尊贵的。

  而药剂自然也是十分的昂贵。即使狂野药剂仅仅是最低一阶的药剂,只对炼骨境有用,但凭它这对炼骨境惊人的药效,肯定也价值不菲。

  兰斯洛特估计这小小的一管药剂恐怕要数百万金币,应该抵得上莱克家一整年的收入了。父亲为这瓶药剂,恐怕把自己多年的积蓄都花得差不多了吧。

  而且兰德城虽然算是罗林帝国的大城市,但却是没有药剂师。市面上自然是少有药剂流通。真不知道父亲花费了多大的精力才找到门路买下了这管狂野药剂。

  兰斯洛特略带哽咽地道:“谢谢父亲。”

  崔斯笑道:“说什么傻话呢,父子之间说什么谢谢。”

  “对了,怎么没看到妮可?”兰斯洛特奇怪道。

  “我也不知道,这惊喜还是妮可策划的呢。那蛋糕也是她让莎莉教她做的。只是从刚才开始就突然不见,执事和女仆们也找不到她。明明一直很期待替你过生日的呢。”崔斯也是无奈一笑。

  莎莉是在场的一个女仆。

  之后,兰斯洛特许愿吹蜡烛、享用妮可亲手制作的蛋糕,虽然味道有点微妙,但是妹妹做的,兰斯洛特还是吃得很开心,就这样度过了自己十五岁的生日。

  妮可一直没有出现,也不知道跑到哪里去干什么了。

  …………

  小小的生日会后,兰斯洛特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打开房门的瞬间他微微一愣,因为自己的床上有着一个巨大的包装精美的礼品盒。

  这是…妮可给我的生日礼物?

  兰斯洛特爬上床,轻轻解开礼品盒的丝带,打开了巨大的礼品盒。

  !!!!!!!

  映入眼帘的景象顿时让兰斯洛特目瞪口呆,礼品盒里是一个银发紫眸的娇小美少女,她正呼呼地熟睡着,真是一直没见到人影的妮可!原来是跑到这来了。

  只是此时的妮可状态有些微妙,她竟然是没有穿着任何衣物的状态,包括内衣和胖次!仅仅缠绕着一根鲜艳的红丝带,挡住自己丰满鼓凸的胸前与性.感丰润的大腿之间的重点部位,异常的诱惑。在红丝带的衬托下,显露无遗的新雪般的肌肤清嫩中更突显出几分娇艳。

  而形状姣好坚挺的胸部上更是用奶油书写着“happybirthday”两个单词,有些奶油还滑落到了深邃的乳.沟,让人恨不得替她舔个干净。在平坦可爱的小肚脐,圆润丰软的大腿周围,同样用奶油画着一些简单的花纹图样。而盒子内还有着一张卡片,上面写着“请把我吃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