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冕骑士王 第30话 神秘女子与惊喜
作者:爱阎觉罗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而把武器和金属等分别卖到多处,那些店铺只要没有刻意调查就不会发现这些东西出自同一个人之手,风险也是大大降低。

  要不是兰斯洛特并不懂易容术,他还准备扮成完全不同的多个人,卖出这些武器和金属,这样才更为安全。不过现在也只能做退一步的选择了。

  这些武器和金属自然是要卖到兰德城的各个武器店,兰德城的武器店基本都是莱克家和恩坦家这两大家族的产业。

  而武器店刚好就是父亲崔斯负责管理的产业。

  兰斯洛特小心翼翼地把各种武器金属分成多部分卖到各个武器店,注意着别被有心人盯上,也防止有黑帮之类的人物跟踪自己。

  很快,兰斯洛特身上从魔物山脉得到的各种材料等便只剩下一小块秘银和龙血果了。龙血果卖不出什么价钱,兰斯洛特准备先留着了。

  至于那一小块秘银,兰斯洛特来到了恩坦家所有的最大一间武器店内。

  武器店内陈列着各种各样的武器,有骑士枪、弓、剑、盾等等,有较为粗糙简陋的,也有十分精致,看起来就不是普通货色的。

  不过这些武器也都只是普通的武器用魔物材料和各种金属配合强化过的而已,没有一件属于灵能武器。毕竟兰德城可并不存在炼金术师。

  兰斯洛特刚准备叫来店内的负责人,将秘银出售,耳边突然传来潘多拉发嗲的声音:“主人,买下你左边的那把剑吧,那里面应该有好东西。”

  对于潘多拉故意挑逗他的娇媚声音,兰斯洛特已经能够做到习以为常了,他往左边望去,只见那里摆放着一把黄金长剑,剑上镶嵌着各种颜色的宝石,看起来无比的华丽尊贵。不过这显然是一把中看不中用的剑。

  兰斯洛特选择相信潘多拉的话,叫来店员表示要买下这把剑。

  兰斯洛特微低着头,帽檐压得极低,让人无法看清他戴着面具的脸。不过店员并不觉得这打扮有什么奇怪的,来往于这间武器店的冒险者中各种各样的人都有,稀奇古怪的装扮他也是见过不少。

  “这把剑要多少钱?”兰斯洛特故意把声音变得低沉沙哑,仿佛一名老者一般。

  看到兰斯洛特要买下这把华丽的黄金剑,那店员顿时乐开了花,这把剑自从大约一年前从一个冒险者那里得到后,就一直卖不出去了,毕竟稍微有点眼光的人都看得出来这把剑中看不中用,只能用做装饰剑。

  老板为这把剑一直卖不出去可是犯了愁,现在遇到这冤大头,那店员自然是无比欣喜。

  说不定还能因为卖出这把剑而得到店长的奖赏呢。

  那店员看着兰斯洛特道:“这位先生可真是有眼光,这剑通体由黄金锻造,又镶嵌有各色名贵宝石,价格两万金币。”

  两万金币?那对兰斯洛特来说可不是一笔小数目。

  兰斯洛特拿起那把黄金剑掂量了几下,顿时发出一声冷笑:“这重量恐怕这剑只是表面镀金的吧,你们这黑店就是这样做生意的吗?”

  那店员想不到兜帽老者居然还有点见识,被戳破后,顿时尴尬道:“啊、是这样啊、可能是我记错了。既然这样的话便卖您一万金币就行了。”

  兰斯洛特依然是冷哼一声:“这把剑上面蒙有一层灰尘,恐怕是不知摆了多久,一直都卖不出去吧。这剑完全是中看不中用,我买来也只是家中做个装饰而已。这样一把剑你居然要卖我一万金币?你当我是好欺的吗?”说到最后兰斯洛特陡然加重声音,吓得那店员一个哆嗦,心中暗骂晦气。

  那店员苦笑道:“那您觉得值什么价钱?”

  兰斯洛特淡淡道:“五百金币。”

  “那怎么行,光是这镶嵌的宝石就不只值这个价,至少要一千。”那店员急忙道。

  一千金币的东西居然敢开口要两万,这恩坦家的店果然是黑店。不过一千金币的价格倒还在兰斯洛特的接受范围内,按照潘多拉所说,这里面应该是有什么好东西的,一千金币买下来应该也是自己大赚了。

  兰斯洛特不再多说,拿过黄金剑,取出一张晶卡,划了一千金币给那店员。晶卡是萨菲罗世界用来储存金币的特殊物品,毕竟不是每个人都有空间戒指,随身带着一大堆金币也着实不方便。

  买到了黄金剑,兰斯洛特心中询问潘多拉:“这把剑里面有什么特殊?”

  “具体我也不知道,只是略有感应罢了,反正肯定不会让你吃亏的就是了。回去就知道了。”潘多拉娇媚的声音传来。

  “嗯。”

  兰斯洛特继续向那店员道:“我这里还有一小块秘银想要卖给你们。”说着他拿出了那块秘银,给店员看了一下。

  秘银?这种稀有金属可算得上是大生意了。虽然只有一小块也是得请示店长的。

  虽然店长现在正在陪着贵客,但也不得不打扰一下了。

  “还请您稍等,我去请店长过来一下。”这店员表面功夫倒是做的不错,看起来恭恭敬敬。若不是兰斯洛特有些见识,恐怕之前被他狮子大开口欺诈了,还觉得他服务态度很周到呢。

  不一会,店长就随着那店员出来了,他有着一头长卷发,面容消瘦,正是温格!

  想不到这人渣还刚好是恩坦家在这家店的负责人,还真是冤家路窄。

  温格看了看兜帽人手里的那小块秘银,开口道:“你这块秘银我出两万金币买下了。”语气高高在上,仿佛他买下这块秘银是对对方的施舍一般。

  兰斯洛特冷笑一声,用沙哑的低沉声音道:“看来你做生意的品性和你传遍兰德城的臭名一样不堪呢。这秘银可是稀有金属,在兰德城也是不多见的,至少也要八万金币。”

  听到兜帽人嘲讽自己,温格顿时有股怒气升起,想要将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老家伙狠狠殴打一顿,但他最终还是冷静了下来,今天店里可是有一名贵客,他还是要收敛一些,免得惹得那位不喜,那可真的是损失大了。

  温格强忍着怒气对着兜帽老者道:“哼!你这个不知死活的老东西,秘银虽然稀有但本少爷可不稀罕,赶快拿着你的东西滚出去,别再让老子我看到你进这家店,见一次我打断你一条腿!”温格面上露出阴狠之色。

  兰斯洛特不以为意,淡淡道:“这兰德城可不止你们这一家店,你不要,自然会有别人要。”

  “哼!谁买你这东西就是脑袋被门夹了。”温格语气阴森。

  兰斯洛特不再理会这疯狗,收起手中的秘银,就准备离去。

  就在这时,一个成熟的女声叫住了兰斯洛特。

  “这位老先生还请留步。”一位刚从楼上下来的女子急声道。

  那女子长发盘起,穿着华丽高贵的长裙,整个人显得端庄高雅,有种久居高位的人特有的贵气。女子虽然看起来应该有些年纪了,但风韵犹存,身姿婀娜,如同熟透的果实一般,饱满欲滴中散发着诱惑的香气。

  温格在女子出现的瞬间,眼神中浮现出一抹火热,这种成熟的少妇最合他的胃口了,但那种火热在下一瞬间便被他彻底掩盖隐藏起来。

  这个女人的身份地位和实力都是他绝对惹不起的,她便是今天温格接待的贵客了。

  只是虽然面上不显露出异样,但温格在内心里还是忍不住意淫起来,想象着这高高在上的女子,被自己剥光衣服,压在身下时,苦苦哀求的光景,这等风景真是让人**啊。光是想象而已,就让温格这色中饿鬼无耻地硬了,他急忙弯腰,做出对那女子恭敬的样子,实际上却是在遮掩自己不老实的老二,趁机平复。

  女子匆匆来到兰斯洛特身边,对他客气地道:“老先生,可以请你把刚才的那块金属给我看一下好吗?”

  居然能让那品性恶劣的温格表面上对她如此恭敬,这女子到底是什么来头?

  兰斯洛特心中好奇,手上拿出那小块秘银,女子一见到秘银顿时一把拿了过去,仔细地观察了起来。

  又突然醒悟过来,急忙道:“不好意思,老先生,我有些太心急了。”

  看了一会,那女子把秘银递还给兰斯洛特道:“果然没错,这块金属是一块时银。”

  “时银?不是秘银吗?”兰斯洛特疑惑道,这时银又是什么金属,他从未听说过。

  一旁的温格也是显得很好奇,大师显得如此激动,难道那金属还是块至宝?

  那高雅女子淡淡一笑道:“这时银和秘银长得十分相像,如果不是对金属有所研究的真正行家,是难以看出两者之间的区别的,也难怪你会以为这是一块秘银。”

  “这时银可是一种超级金属,比起三星级稀有金属秘银可是要珍贵得多。两者之间的价值是完全无法相提并论的。”

  兰斯洛特心中顿时一惊,他只知道金属分为普通金属和稀有金属,而稀有金属又细分为一到九星九个级别。这女子的意思是这时银是价值远超出稀有金属的超级金属。

  兰斯洛特没想到自己从哥布林首领那得来的这一小块“秘银”竟然有这么大的来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