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冕骑士王 第29话 香艳的契约仪式
作者:爱阎觉罗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小兰斯,接下来还是先来举行签订契约的仪式吧。只有正式签订了契约,你才算是真正成为这满愿圣杯的主人,到时候只要你不死亡,即使是圣杯丢失,你也会是它唯一的主人,当然也是我唯一的主人。”说道这里,潘多拉故意露出一副娇羞的模样。

  “这样啊,那签订契约的仪式是怎样的?我们赶紧开始吧。”兰斯洛特道。

  “仪式其实很简单,你只要按照我说的做就行了。”

  “嗯,那开始吧。”

  “第一步,你先把右手放到我左边的胸部上。”潘多拉脸上带着一丝薄红。

  什么!?这是什么古怪的契约仪式啊!

  “想要签订契约的话,就快点照做。”潘多拉的嘴角露出一丝难以察觉的笑意。

  但正为潘多拉的要求感到愕然的兰斯洛特并没有发觉。

  既然是为了成为满愿圣杯的主人必须要的契约仪式那也是没办法了。

  隐藏着成神秘密的圣杯就在自己手里,怎么可能不成为它的主人嘛。

  兰斯洛特略感无奈地抬起右手,轻轻地放到了潘多拉的胸部上,手臂有点不争气地微微颤抖。

  那一对又大又软,成熟得仿佛要滴出水来般的水蜜桃,散发着难言的魅惑,让兰斯洛特心跳加速。

  兰斯洛特努力地控制着手,不让重量施加到那饱满的水蜜桃上。但那层单薄的布料几乎和没有差不多,滑腻柔嫩的触感还是传遍了兰斯洛特的手掌。

  “接下来要连续揉五下,记住要用力揉哦,不然是不算的。”潘多拉似乎面色更红了。

  “什么!?”兰斯洛特不由地失声,这仪式的要求也太、太…

  兰斯洛特已经不知道如何吐槽了。

  没办法了!

  兰斯洛特一咬牙,略带紧张地加重自己手掌的力道,五指慢慢地陷入那成熟水蜜桃的软肉里,形状姣好的水蜜桃在力量的施加下,酥软地改变着形状。

  由于过于饱满,兰斯洛特的一只手根本难以完全掌握,娇嫩的软肉从他的指间大量溢出。

  手指陷入软肉内的同时,水蜜桃便散发出轻脆的娇嫩弹力、强烈而舒适地压向兰斯洛特的掌心,柔软如水的触感缠绕着手指,弹力也似乎是要把五指撑开。

  结实感、柔软度和弹性相互交揉掺杂在一起的舒服触感吸附着兰斯洛特的掌心,从他指尖闪电般传遍全身。

  兰斯洛特只觉得全身血液加速,似乎有朝着身体某处集中的趋向,身体有着燥热酥麻的难耐感觉。他急忙一咬舌尖,让自己脑袋清醒,竭力调整着自己的状态。

  兰斯洛特尽力以古井无波的平静心境,快速地在潘多拉的胸部上用力的揉捏了五下。

  随着兰斯洛特的动作,那水嫩熟透的大蜜桃也是不断改变着形状,释放着惊人的柔软和弹力,由于那内衣的布料实在太过轻薄,感觉就像是无缝接触,紧贴揉捏一般。

  在第五下的时候,兰斯洛特感觉自己的掌心有着某种事物逐渐变硬,顶着兰斯洛特的手掌微微地摩挲着,奇妙的感觉让兰斯洛特心头一颤。他急忙抽回自己的手,五下终于到了。

  兰斯洛特呼出一口略带灼热的喘息,只见潘多拉也是面泛潮红,身子似乎轻轻颤了一下。

  兰斯洛特发现在她耸挺的胸口,自己刚刚揉捏过的地方,透过黑色的轻薄布料可以隐约看到一点迷之突起。

  但兰斯洛特心中却是没什么色色的想法,尽管是为了签订契约,但是对一个第一次见面的女性,自己并没有爱意的女性,做出这样的行为,还是让他感到深深的罪恶感和愧疚感。

  虽然一些男性或许会有想要开后宫的**,对这方面的事不会有丝毫排斥,反而会认为是赚到了。

  但兰斯洛特显然不这么认为,在他的观念里陪伴自己一生的伴侣,自己深爱的女性,只要有一个就足够了。

  虽然刚才的感觉确实很舒服,但果然这种事情只应该和自己真正深爱的人做才对。作为一名合格的男性,应该合理地控制好自己本能上的**。

  “仪式接下来要怎么做?”兰斯洛特只能祈祷不要再有这么离谱的要求。

  听到兰斯洛特的话,似乎有些愣神的潘多拉顿时回过神来,脸上潮红之色依旧未消退,她直接拿起兰斯洛特的左手,在他手背上轻轻一吻。

  一个复杂而玄奥的红色刻印顿时在他的手背上浮现出来,下一刻又重新渗入皮肤内,没留下丝毫痕迹。

  做完这些的潘多拉轻笑道:“好了,现在你便是满愿圣杯的新一代主人了。”

  突然她又露出恶作剧的小恶魔微笑:“其实,刚才的仪式全是我骗你的,事实上只要我在你身上留下用你之前那一滴鲜血制作而成的刻印,这契约便算是完成了。”

  什么?!

  兰斯洛特顿时愕然,有种哭笑不得的感觉,这潘多拉也太喜欢捉弄人了吧,看到自己窘迫的样子很开心吗…真是名副其实的魔女。

  “成为满愿圣杯的主人后,以后你想要召唤我只需要呼唤我的名字就行了。想要与我交谈也可以直接透过心电感应,在心里沟通。”潘多拉看着知道被捉弄后表情丰富的兰斯洛特开心地笑道。

  兰斯洛特着实发窘,然而虽然成为了满愿圣杯的主人,却是无法随意命令潘多拉的,兰斯洛特拿她也没什么办法。

  “对了,你名字叫做潘多拉和潘多拉贡这个家族有什么关系吗?潘多拉贡又是一个怎样的家族?”兰斯洛特问起从一开始就很在意的一件事,同时也是急忙转移潘多拉的注意力。

  听到兰斯洛特的疑问,潘多拉难得露出一脸诧异的表情,但又立刻恢复如常:“你居然知道潘多拉贡家族?”在圣杯有主人之前,潘多拉待在圣杯内时,是无法知道外界具体发生了什么的,只能模糊地感应到生物的气息,以此判断种族等。

  “关于潘多拉贡家族和我的事嘛…你只要亲一下这里,我就告诉你。”潘多拉指着自己丰润富有光泽的艳丽双唇,笑盈盈地道。

  那性.感的双唇确实是很有诱惑力,很多男人都会忍不住想要亲一下吧。

  但是兰斯洛特只能给潘多拉一个白眼,她显然是不想告诉兰斯洛特才故意提出这样的要求的。

  兰斯洛特自然不会做出这种随意地与女性接吻的轻浮举止,潘多拉也是从刚才捉弄兰斯洛特时,兰斯洛特的各种反应中大概摸索出了他在这方面的价值观念。

  见潘多拉不肯透露,兰斯洛特便打发她回到圣杯里。如此清凉的装扮虽然养眼,但简直是无时无刻不在考验他的理性啊。

  “啊啦啊啦,大姐姐还想着晚上陪小兰斯一起睡的呢,真是太可惜了。”说着挑逗的煽情话语,潘多拉魔女化作一片红雾,钻入了满愿圣杯中。

  兰斯洛特取出魔骨,开始了自己的炼骨修行。

  …………

  接下来的三天兰斯洛特都全力的努力炼骨修行。

  兰德城中也是发生了大事,恩坦家的次子竟然无故失踪,多日未回家中,怀疑已是在某处遇害。

  恩坦家族长暴怒,重金悬赏寻找霍德的下落,活要见人,死要见尸。但霍德的尸体早已经被兰斯洛特焚化,这悬赏自然是没得到什么结果。

  霍德的失踪,疑似死亡,让恩坦家暴怒的同时,却是让兰德城的许多妙龄少女暗中欣喜。

  那色魔总算是消失了,以后再也不用担心受怕了。

  外界风起云涌,而造成这一切的兰斯洛特却是一直专心修行着。

  在第三天晚上,放在兰斯洛特身前的最后一具哥布林魔骨也化作了虚无。短短三天的时间一下子便把兰斯洛特上次在魔物山脉得到的全部二十二具魔骨消耗一空。

  魔骨辅助炼骨修炼的速度不如兰斯洛特自身那块原本的本命胸骨,但消耗速度却是异常惊人。基本是觉醒一块本命骨就要消耗掉一具魔骨。

  因为哥布林首领的魔骨以及它的那根骨棒的品质要比普通哥布林魔骨的品质要高上一些,所以这三天兰斯洛特也是觉醒了足足二十四块本命骨,比起之前两天多的速度略微慢上些许。

  不过这消耗的速度着实太过惊人,兰斯洛特只能无奈苦笑。

  明天便去把从哥布林那得来的武器和各种金属材料等卖掉,用得来的钱买一些魔骨。用完了便继续入魔物山脉狩猎哥布林。

  做好打算的兰斯洛特也是直接倒头就睡,他需要好好地休息一晚。

  这三天没日没夜的修炼不仅积累了精神上的疲劳,而且因为魔骨的能量较为狂暴,修炼的整个过程都要忍受轻微的刺痛,短时间内倒没有什么,但是连续三天如此,积累的痛苦实在是常人难以忍耐的。

  兰斯洛特紧咬牙关,坚持到如此地步,也是意志力着实强大。

  夜渐渐深了,高空的弯月似乎也睡着了一般,月色愈发朦胧。

  兰斯洛特睡得异常香甜,他已经不会做怪梦了,睡眠质量也是大大提高。

  …………

  第二天早上,兰斯洛特准备妥当后出门,到了城内一处阴暗巷子中,一间废弃房屋内,将自己身上的衣物换掉,身外罩上一件黑袍,戴上兜帽,帽檐压得极低,脸上则是戴着面具。

  为了避免引起有心人的注意,兰斯洛特准备隐藏身份,将那些武器和金属以及少量的杂物材料分成多份卖到不同的地方。

  毕竟如果一个人突然拿出如此大量的武器金属贩卖,在兰德城内实在是容易引起注意。那些知名的冒险队伍和佣兵团都难以一次性拿出这等数量的货物,尤其是武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