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冕骑士王 第28话 潘多拉魔女
作者:爱阎觉罗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听到紫发红眸的成熟女子的这番话,兰斯洛特微皱着眉头,问道:“你和这圣杯是什么关系?”

  现在已经基本可以确信这是一个真正的圣杯了。

  成熟妩媚的女子在浴缸里坐直了身子,原本隐藏在水下的胸部便浮出水面,那无比夸张的隆起,饱满丰润的弧度顿时让兰斯洛特目瞪口呆。

  这也太大了吧!

  恐怕妮可长大发育成熟后的胸部才有可能和这女子一较高下。

  女子柔软丰腴的巨大胸部就那样在水面上漂浮,因为形状姣好的圆润肉球上有着些许的乳白色泡沫遮掩,所以那最顶端的樱桃并没有暴露在兰斯洛特的视线中。

  但即使是这样,那白皙滑腻的雪球还是太有杀伤力了。水滴和些许的泡沫顺着柔嫩的肌肤滑入那高耸的双峰间深深的沟壑里,散发出一种魅惑的气息。

  那沟壑实在是太不得了了,绝对可以插入好几根手指。

  兰斯洛特移开视线,迫使自己盯着紫发女子的眼睛,视线乱瞄实在是失礼。

  看到兰斯洛特的反应,紫发女子发出呵呵的笑声,似乎是觉得很有趣:“啊啦啊啦,还害羞了呢,真是可爱。”

  “我名为潘多拉,是居住在这个圣杯里的魔女哦。这个圣杯名为满愿圣杯,是一个能够实现人的愿望的强大圣杯哦。而我便是这股力量的具现化,能够实现你任何愿望的魔女潘多拉了。”紫发女子向兰斯洛特表明自己的身份。

  能够实现任何愿望!?这能力也太逆天了吧!

  兰斯洛特心头猛地一跳,不过很快便冷静下来,品出了不对。

  而且名叫潘多拉,这和那金发绿眸的少女的姓氏潘多拉贡也太相似了吧。这之间有什么联系吗?

  他微皱眉头道:“不可能是任何愿望吧?如果真的是如此的话,那根本就没有必要找到十二圣杯,只需要向满愿圣杯许愿成神不就行了。”

  “啊啦啊啦,小弟弟很聪明呢。”紫发女子送给兰斯洛特一个妩媚的飞吻,似乎是在奖励他一般,“说是说任何愿望,但实际上也是有愿望无法实现的,比如成神这个愿望。更确切的说法应该是能够替你实现在我能力范围内的任何愿望。”

  “那你的能力范围又是到哪里呢?只是无法实现涉及到神之领域的愿望还是有其它局限?”兰斯洛特继续发问,看来这所谓的实现愿望应该还有诸多限制,不可能有这么逆天的圣杯嘛,虽说圣杯本就是神之遗物。

  紫发女子向兰斯洛特露出小恶魔般的笑容:“这个嘛,谁知道呢…反正你许愿的时候,能不能实现我便会告诉你的,不能实现的话,你自然可以换一个愿望。”

  兰斯洛特眼角微微抽搐,他怎么有种这女人故意不告诉他的感觉。

  “那许愿有什么次数等方面的限制吗?是无偿实现愿望,还是要付出些什么?”兰斯洛特问起最重要的问题。

  “啊啦啊啦,挺敏锐的嘛。你每个月都可以向满愿圣杯许愿一次。但是次数并不能积累,也就是说如果你这个月没有许愿,下个月也只能许愿一次,并不会积累到两次。”

  “至于是不是无偿实现愿望嘛…当然是——不无偿的。”魔女潘多拉脸上带着调皮捉弄的笑容,讲到一半故意停顿了一会。

  当听到“当然是”的时候,兰斯洛特难掩欣喜和激动,但潘多拉的下半句却立刻给他浇了一盆凉水。

  看到兰斯洛特一瞬间表情的接连变化,潘多拉发出妩媚的咯咯笑声,随着笑声身子轻轻颤动,那仿佛巨大的拱形露台般,存在感十足的爆.乳便随着动作而一跳一跳,颤颤巍巍,摇摇晃晃,白花花一片,足以让男人欲血沸腾。

  意识到自己被捉弄了的兰斯洛特眼角微微抽搐,他总觉得潘多拉这个女人给他一种有嗜虐癖的感觉。

  笑过之后的潘多拉继续道:“你许下的每个愿望在实现后都需要付出一定的代价,愿望越大,付出的代价便会越高。这就是所谓的等价交换原则。当然偶尔也会出现疏漏导致代价比愿望要略微高一点,但也不会高出太多。”

  兰斯洛特嘴角抽搐,你自己都说了自己是满愿圣杯能力的具现化,愿望和代价都是由你实现的,说什么疏漏,我怎么觉得会是你故意把代价提高一点的呢…兰斯洛特暗自腹诽,这个女人果然是有嗜虐倾向吧,还是不要得罪她的好。虽然外表是个成熟妖艳的大姐姐,但内在却是个不折不扣的小恶魔吧!真不愧是号称魔女的女人。

  潘多拉继续露出她那标志性的小恶魔般的微笑:“对了,大姐姐我好心提醒你哦,太大的愿望可不能乱许,要是代价是你的灵魂,你就要死翘翘了呢。这样姐姐我会很伤心的。”说着还露出一副泫然欲泣的楚楚可怜模样。

  被这样成熟妩媚,还一丝不挂的女性用湿润的大眼睛这样盯着,兰斯洛特顿时有点吃不消,想要移开视线,但立刻又瞄到了她那一对饱满欲滴的圆球,急忙重新对上她的眼睛。

  愿望不能乱许,必须先明白代价的大概程度,以后许愿才知道怎么把握。要先许一个小愿望,大概了解一些所谓的代价吗?但是现在我急于在短时间内提升实力,说不定到时还要靠满愿圣杯的力量帮助,这一个月的愿望还是先留着吧。

  兰斯洛特认真思索着。

  这时,潘多拉整个人趴到了浴缸边缘上,饱满的胸部也压到了上边,那是一个极为突出胸部体积的姿势。白腻柔软的圆球受到挤压夸张地变形,雪嫩的软肉从身体两侧溢出,呈现出异常工口的曲线,这幅情景简直是诱人犯罪。对血气方刚,正值青春年少的兰斯洛特来说,简直是巨大无比的考验。

  潘多拉以娇媚无比的声音道:“主人,可以告诉我你的名字吗?”

  刚才还一副高高在上,捉弄兰斯洛特的模样,现在突然露出这样女仆般的情态,顿时让兰斯洛特心神一荡。那娇媚的声音简直是要让人酥到骨子里深处。

  兰斯洛特平复体内已经悄然升起的燥热之意,尽力做出平淡冷静的样子:“我叫兰斯洛特莱克。”

  “那我以后就叫你小兰斯咯。”潘多拉娇笑道。

  兰斯洛特抹了一把不存在的冷汗。

  “还是说…你更喜欢大姐姐我叫你小弟弟?”潘多拉又恢复成原本的情态,露出恶作剧的笑容。

  兰斯洛特顿时大汗,那小弟弟的称呼实在是让他发窘,急忙道:“叫我小兰斯就行。”

  潘多拉顿时又露出意味深长的笑容:“这么想要大姐姐我叫你小兰斯啊,还真是个爱撒娇的小正太呢。不过大姐姐我…很、喜、欢、哦。”简单的几个字说得充满了色气,真是个妖艳妩媚的女子。

  只是不想要你叫我小弟弟而已,不要想太多…兰斯洛特暗自腹诽。

  这时,潘多拉突然从浴缸中站了起来,曲线起伏有致的修长身躯,带着些许白色泡沫完全暴露在了兰斯洛特眼中。晶莹的水珠顺着雪白的肌肤滑落,充满了异样的诱惑力。浑身都散发着一股淡淡的香气。

  但潘多拉毫不在意,玉手一挥,浴缸和身上残留的泡沫水迹等顿时随着一阵光芒消失的无影无踪。

  那美丽姣好的身子真真正正地毫无遮掩地暴露在空气中,粉嫩的桃晕和黑色的狭长草原顿时深深地烙印在兰斯洛特脑海中。

  这还是兰斯洛特第一次看到最终的禁忌桃源,顿时口干舌燥,面红耳赤,急忙转过身去。

  潘多拉顿时发出咯咯的笑声,她取出黑色丝袜,套上自己那两条紧绷丰腴的大长腿。丝袜缓缓上移,将白皙的肌肤一寸寸慢慢覆盖,长腿随之舒展,整个过程真是无比的香艳诱惑。

  兰斯洛特虽然背对着潘多拉,但听到那布料摩挲肌肤的细微声音和潘多拉故意发出的充满诱惑的声音,心底里也不由出现一股痒痒般的感觉。

  潘多拉接着悠然地拿出黑色的胖次穿上,布料极其稀少,仅仅是刚好遮掩住刚刚兰斯洛特惊鸿一瞥的那片桃源。两侧则用系带固定住,活结只要轻轻一拉,胖次便会随之滑落,显得无比性.感。

  接着潘多拉也用内衣将自己那有着超大分量的胸部包覆住,黑色的半透明轻纱上有着蕾丝刺绣刚好遮住了那粉嫩的桃晕。

  硕大的玉峰似乎随时会撑破那薄薄的布料,摆脱束缚一般,侧面也清晰地露出了肉色的曲线,异常的工口。

  “穿好了哦,可以转过来了,小兰斯。”潘多拉轻笑道。

  兰斯洛特深呼吸调整自己的状态,转过身去,结果顿时目瞪口呆。

  这是哪门子的穿好了啊!

  这身上的布料未免也太少了吧!

  这幅模样的煽情程度丝毫不逊于刚才一丝不挂的样子啊,甚至因为多了这小小的遮掩更有种神秘的诱惑。

  还没来得及吐槽潘多拉让她把外衣也穿上,兰斯洛特就被她的下一句话,转移了注意力。

  ps:喜欢潘多拉的投推荐票,收藏支持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