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冕骑士王 第27话 沐浴的大姐姐
作者:爱阎觉罗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兰斯洛特向辛德瑞拉问道:“瑞拉,你怎么会到魔物山脉这里来?怎么又遇到了霍德这个败类?”

  “我平时都会到魔物山脉附近只有野兽出没的山区,进行狩猎,赚点钱减轻一下家里的经济负担。那霍德据他自己说是盯上我很久了,知道我经常来狩猎后,便暗中跟着我,偷偷下药和那两个护卫一起将我抓住了。”说到霍德这个人渣,辛德瑞拉小脸上满是愤慨之色。

  辛德瑞拉修行天赋不错,即使是出身贫寒家庭,没有资源辅助炼骨,她的修为进步速度依然在同级生中名列前茅。这与她的努力和毅力也有很大关系。

  兰斯洛特出身孤儿院,对她的境遇也是很能理解,也佩服她的毅力,不由地想要稍微帮助她一把。

  兰斯洛特略一思索,将自己猎杀哥布林得到的所有钱币都拿了出来,铜币银币金币全部加起来大概也有几十枚金币的价值。

  虽然兰斯洛特自己现在也很缺钱,但他还是拿出了这些钱递给了辛德瑞拉:“这些钱虽然不多,但也能减轻你家里的负担,还能让你买点材料,辅助炼骨修行,你也快炼骨圆满了吧。”

  辛德瑞拉眉头微微一皱,就要拒绝,她也有着自己的尊严。

  兰斯洛特也料到了这一点,故意抢先道:“这些也算是你替我保密两件事的封口费,如果你不收下,我不太放心。”

  辛德瑞拉并不笨,她自然明白了兰斯洛特故意这样说的意图,但兰斯洛特都这样说了,她拒绝不收下,似乎也不太妥当。

  见辛德瑞拉还有些迟疑,兰斯洛特继续道:“如果你实在过意不去,就当是我借你的。等你有钱了,可是要加上利息一起还给我啊。”说着,兰斯洛特还露出一副财迷的模样。

  辛德瑞拉可以感受到兰斯洛特只是出于好意,没有看轻自己的意思,再想起自己家中,有好吃的总是让给自己,经常饿肚子的父母和弟弟。辛德瑞拉最终点了点头:“谢谢你,兰斯。”简单的一句话,包含了少女最衷心的感谢。少女暗下决心,自己一定要变强,让父母,让弟弟过上好日子。将来也要报答兰斯。

  这些金币对大贵族来说,确实是不算什么,但对于辛德瑞拉这种平民中也相当底层的贫寒家庭来说,无疑是一笔巨款。辛德瑞拉准备先买些材料让自己早日本命骨全部觉醒,剩下的慢慢给父母补贴家用。

  突然给父母一笔巨款,也只会引来父母的追问和其他一些不怀好意的人来找麻烦。

  经过这段时间的耽搁,太阳已经开始下山,天色渐暗了。

  兰斯洛特和辛德瑞拉一同启程,赶紧返回兰德城,夜晚的魔物山脉可是愈发凶险。

  一路上,两人不时地闲聊几句,倒是对彼此加深了不少了解,兰斯洛特也觉得这名少女是一个值得结交的朋友。

  兰斯洛特对自己到魔物山脉的缘由等绝口不提,聪慧的辛德瑞拉明白那应该有关兰斯洛特的秘密,也没有让话题往那边去。

  两人到兰德城外时,一弯淡淡的月牙,已经开始高挂在空中。

  他们搭上一辆马车,悄悄地进城,没有引起什么注意。

  马车先送辛德瑞拉到家后,才往莱克家的庄园驶去。

  …………

  进了城堡内,兰斯洛特恰好遇上了玛莎。

  一看到兰斯洛特,玛莎那轻微发福的脸上顿时露出毫不掩饰的厌恶之色,冷笑道:“真是可惜,刚才仆人在找你,还以为你死在外面回不来了呢。真不知道你这大废物,怎么会有这么厚的脸皮,一直待在这个家中。”

  对于玛莎这犹如疯狗咬人一样的行为,兰斯洛特已经司空见惯了。他看也不看玛莎一眼,直接就那样从她身边走过。

  见兰斯洛特把自己当空气一样,对自己的话语没有丝毫反应,玛莎顿时大怒,对着兰斯洛特破口大骂起来,丝毫没有贵族妇人的涵养,犹如市井泼妇一般。

  兰斯洛特不为所动,头也不回地离去。

  狮子才不会因为犬吠而回头。

  …………

  洗完澡,吃过晚饭,也顺利地瞒过了崔斯,没有让他发现自己进入魔物山脉的事。如果被发现,出于安全考虑,他恐怕会阻止兰斯洛特。

  房间内,兰斯洛特坐在书桌前,桌上摆着一个黄金杯,很像是贵族用的葡萄酒杯,但造型更加华丽,更显神秘和尊贵。

  无论是杯子上的浮雕,镂空的花纹还是镶嵌的细碎宝石都充满了古老而神秘的意味。

  而杯口两侧那一对小小的金属翅膀玄妙难言,仿佛随时会扇动带着黄金杯飞走一般。

  这正是那个兰斯洛特从哥布林首领那得来,白发少年和姓潘多拉贡的少女一起争夺的圣杯。很可能就是隐藏着成神秘密的十二圣杯之一。

  兰斯洛特看着圣杯,眼神颇为火热,他取出戒指内的《十二神传说》,翻到圣杯传说的那一章。

  里面记载着几个被人熟知的圣杯的使用方法。

  兰斯洛特开始一一地尝试。

  首先他开始用手轻轻摩挲圣杯的侧面,摩挲了一会后,圣杯依然是毫无异常。

  看来不是这个办法呢…

  兰斯洛特接着将饮用的水倒满整个圣杯,然后一口气将杯子里的水喝了下去。

  喝完水的兰斯洛特,细细地感受着自己的身体,却发现没有丝毫的异常状况发生。

  也不是这个方法…

  兰斯洛特又取来火焰灼烧着圣杯的底部,过了许久,黄金圣杯依然没有丝毫异常。

  依然不是呢…

  兰斯洛特将书上记载的最后一种方法试了一下,依然不行,显然这个圣杯不属于那几个圣杯中的任何一种。

  或者是说这个圣杯根本就不是真正的圣杯?

  兰斯洛特并没有放弃,书中还写着圣杯中有好几个很可能是通过注满不同的液体来发动圣杯的特殊能力的。

  兰斯洛特接连试着往黄金杯里注满红茶、咖啡、和红酒等各种不一样的液体,但那黄金杯却依旧是没有丝毫异常。

  难道真的是个伪圣杯?

  兰斯洛特难掩心中失望,但还保留着最后的希望,说不定这圣杯的发动条件比较特殊,不在自己试验的这些之中。这也是有很大可能的,毕竟除了曾经集齐十一个圣杯的【不败王】奥丁瓦尔哈拉之外,没谁对圣杯有太深的了解。

  《十二神传说》这本书中记载的毕竟也是其中很少的一方面而已。

  突然,兰斯洛特想到,还没试着往圣杯里注满鲜血呢。平时滴血认主用的正是血液,而血液当然也是液体的一种,说不定还真的可能。不过如果每次都要注满一杯鲜血的话,那也太过自残了吧。

  兰斯洛特随口咬破自己的指尖,往黄金杯内滴入鲜血,就在兰斯洛特准备继续逼出鲜血时,之前一直毫无动静的黄金杯突然间发生了某种异变。

  镶嵌在黄金杯外的细碎红宝石微微闪烁,如同在眨眼一般。

  杯中的那滴鲜血悄然蒸发,形成一片红雾,但雾气中却奇怪的没有丝毫血腥之气。

  红雾弥漫,缭绕在黄金杯上空的大片区域。

  突然,兰斯洛特在红雾中看到了一个朦朦胧胧,若有若无的黑影。红雾渐渐消散,黑影也随之清晰,真面目暴露在了兰斯洛特的眼中。

  那是一个浴缸,浴缸中充满了泡沫,一名女子正在浴缸内悠闲自得地沐浴。

  直挺的鼻梁、丰润的双唇、晶莹的耳垂无不精致美丽,眼角微微上挑的红色双眸异常妩媚,面部的线条犹如最顶尖的画师精心细细勾画而出的一般,优美而柔和,成熟而妖艳。

  女子将紫色的长发盘在头上,又给人一种端庄高贵的感觉。

  她整个身子大部分都泡在满是泡沫的水中,只露出线条优美的锁骨和圆润滑嫩的香肩。

  兰斯洛特愕然地看着突然和浴缸一起出现的女子,一时之间竟然是哑口无言。

  这女子是在圣杯中的?还是被召唤过来的?又是什么身份来历?

  兰斯洛特心中充满了种种疑惑,自己只是在试验怎么发动圣杯的能力,怎么冒出了这个女人?这又算是什么能力?

  相对于惊讶的兰斯洛特,那名正在沐浴的女子倒是十分冷静淡然,依旧是悠闲自得地泡澡,没有丝毫在兰斯洛特这个男性面前的害羞。

  女子发出一声舒服的呻.吟,开口道:“真是没想到呢。这次的新主人还真是大胆啊,竟然在我洗澡的时候,就把我召唤出来了。”

  “不过之前落到那个让人恶心的哥布林手里,还真是不愉快呢,幸好那哥布林很蠢,不知道怎么召唤我。这次的主人又是什么样子呢?”

  成熟妩媚的紫发女子自顾自地说着,一边把红色的眼眸转向了兰斯洛特。在看到兰斯洛特的那一刻,红色的眼眸中仿佛有着光芒亮起。

  妩媚女子伸出香舌舔了舔自己性.感丰润的嘴唇,露出给人肉食动物感觉的笑容:“是个可爱的小正太呢,啊啦啊啦,大姐姐我有点兴奋起来了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