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冕骑士王 第26话 禁果差点就吃了
作者:爱阎觉罗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就在这时,一声无比**诱人的轻吟声传入了兰斯洛特的耳中,打断了他的思绪。

  兰斯洛特转首望去,只见那有着清秀美貌的少女在霍德的迷情药物的作用下,已经完全进入了一种失去原有理性的奇特状态。

  她浑身泛着潮红之色,脸上异样的红晕更是十分动人。她已经自己将身上的衣裙全部撕开,只有缠胸布和兜裆布遮掩着最后的禁忌地带。

  白皙中带着潮红的肌肤已经被薄薄的香汗所****,栗色的头发一缕缕贴在美丽的脸颊上,整个人透出难言的妖艳气息。这种妖艳之感与她清秀的面容形成极大的反差,更是充满了诱人的魅力。

  此时她的双手在自己身上抚摸着,一只滑入了缠胸布之下,包住自己略具规模的胸部,不停地揉捏着。另一只手则是探入了兜裆布内,在自己美丽的大腿中间摸索着,不知道在做些什么。同时,小嘴中随着双手的动作,不断地发出压抑的喘息和娇媚的低吟声。

  看着眼前这幅香艳无比的场景,兰斯洛特不由地面红耳赤,脸颊发烫。

  这名清秀的美少女兰斯洛特也认识,她也是骑士启蒙学院的学生。她是兰德城的四大美少女中唯一一个出身平民家庭的少女,名为辛德瑞拉,修行天赋相当不错。不仅是平民学生的梦中情人,也是许多贵族子弟追求的目标。

  虽然和兰斯洛特并没有太多交集,但兰斯洛特对她的印象倒也不差。

  只是平时那个清秀美丽,给人坚强不服输印象的辛德瑞拉此时却因为药物的关系,完全变成了一副欲求不满的痴女模样。

  兰斯洛特本来便是血气方刚的少年,这个年纪也是对异性特别感兴趣的年纪,突然看到一个美少女在自己面前露出大片肌肤,做出这样诱人的姿态,呼吸不由地变得有些急促。但他并没有失去理智。

  兰斯洛特脱下自己的双排扣大衣,走近辛德瑞拉,想要帮她把衣服披上,遮住外泄的春光。

  已经完全被****所支配的辛德瑞拉看到兰斯洛特这个突然走到自己身旁的男人,一下子就朝着兰斯洛特扑去。火热的娇躯一下子缠上了兰斯洛特,她一只手环在兰斯洛特脖子上,一只手抵在他的肩膀上,修长紧绷的大腿盘在兰斯洛特腰间,整个人挂在了兰斯洛特身上。

  辛德瑞拉紧紧抱住兰斯洛特的瞬间,感受到紧贴着自己身体的那种柔软甜美触感,兰斯洛特几乎是反射性地一把环住了辛德瑞拉曲线收缩的纤细腰肢,另一只手也下意识地攀上了辛德瑞拉曲线隆起的饱满臀部。

  舒服到极致的触感顺着指尖传来,荡人心魄。

  辛德瑞拉一把扯下自己缠在胸口处的白布,胸前的鼓凸紧紧压迫着兰斯洛特结实的胸膛。

  感受到那毫无遮掩的饱满,以及禁忌的顶端,兰斯洛特身体的血液都有种陡然加速的感觉,心跳仿佛都发出了咚咚的声响。

  “我要~”辛德瑞拉的声音拖着让人发腻酥麻的尾音,她小嘴带着温热的吐息,对着兰斯洛特的嘴巴吻去。

  听到辛德瑞拉声音的兰斯洛特浑身陡然一个机灵,脑袋一偏躲过辛德瑞拉的亲吻,攀在她臀部上的手立刻上抬,切在她的脖子上。

  辛德瑞拉直接失去了意识,兰斯洛特急忙掰开她盘在自己腰间的双腿,将她放到地面上。

  高耸的雪峰和峰顶的两点樱色春光不可抗地映入了兰斯洛特的眼帘。他急忙捡起自己的双排扣大衣披到了辛德瑞拉的身上。

  “呼~”兰斯洛特重重地呼了口气,自嘲一句,“初吻差点就没了呢。”

  实际上如果不是兰斯洛特及时清醒过来,两人将失去的可不仅仅是初吻。

  眼角瞄到辛德瑞拉手上沾着的些许谜之晶莹液体,兰斯洛特更是浑身发热,他大概猜到那是什么东西了。

  他急忙转身,抓起霍德的尸体,冲出了洞穴。

  霍德的这种迷情药物会让中药的女子,身上也散发出具有催情作用的体香,兰斯洛特刚才之所以不小心有点意乱情迷也和这有莫大关系。

  发觉到这异常的兰斯洛特自然是赶紧暂时离开洞穴,等辛德瑞拉身上的药效过去。

  同时,也是去处理一下霍德的尸体,还有洞穴外那两个即将变成尸体的护卫。

  兰斯洛特进洞穴内时,只是把两人打晕让他们短时间内肯定无法醒来而已。

  但现在既然已经杀了霍德,自然也是不能放过他们了。他们作为霍德的护卫,为虎作伥,也干了不少龌龊事,杀了他们兰斯洛特心中也不会有心理障碍。

  解决掉昏迷的两人后,兰斯洛特带着三具尸体找了一处隐秘地方,将尸体焚烧火化。

  虽然让野兽魔物吃掉也是一个办法,但要是在被吃掉之前,有冒险者意外发现尸体,那倒是平白横生枝节。

  处理完三人的尸体后,兰斯洛特重新回到了那处洞穴内。

  洞穴内部那种异常的淡香已经消散了,但空气中还残留着****的气息。辛德瑞拉身上的潮红之色也已经完全褪去,恢复了原本如同牛奶般的白皙。

  安睡的她清秀的面容美丽无双,如同童话中流落民间的美丽公主。

  没多久,辛德瑞拉便醒了过来。

  她坐起身子,披在身上的双排扣大衣顿时滑落,露出娇艳的上半身。

  “啊!”一声高亢的尖叫顿时响彻整个洞穴。

  辛德瑞拉急忙把大衣捡起来捂住自己的胸口,她看向一旁的兰斯洛特,眼睛湿润地质问道:“现在是怎么回事?你对我做了什么吗?”声音中隐隐有着一丝害怕和颤抖。

  兰斯洛特轻轻绕了绕脸颊:“把你打晕后,我便先离开洞穴了,刚回来不久,你便醒来了,没对你做什么。至于更前面的事,我想你是记得的,稍微回忆一下。”

  听到兰斯洛特的话,辛德瑞拉刚刚醒来略显迷糊的脑袋开始思索,之前的记忆顿时渐渐清晰起来。迷情药发作的期间,虽然她整个人的状态变得浑浑噩噩,完全被药物所激发的**所支配,但当时的记忆并不会消失。药效过去后,她依然清晰地记得自己的所作所为。

  现在回想起来,兰斯洛特确实没对自己有什么不轨的举动,自己的那里也没有疼痛感,自身的清白还在。只是药物发作期间,自己的那些羞耻行为,和主动缠上兰斯洛特的种种让辛德瑞拉面红耳赤,异常羞耻,眼中更是有着泪水滴落。

  虽然她向来坚强,但毕竟也只是十几岁的少女,遇到这种事,已经是忍耐不住,开始啜泣不止。

  兰斯洛特顿时慌了:“我、我真的没有对你做什么呀,顶多顶多就是摸到了你的…屁股。看到了…看到了一点不该看的东西。真、真是非常抱歉!”

  兰斯洛特越讲越是有些心虚,自己虽然确实是没什么不轨举动,但不可抗力之下还是发生了一点小小的意外,讲到后面他开始支支吾吾,直接对着辛德瑞拉道歉。

  这种事到底还是女孩子吃亏,虽是意外,但兰斯洛特谨记父亲的绅士教诲,还是对辛德瑞拉表示自己的歉意。

  辛德瑞拉的心理素质也是极强,性子坚强的她啜泣了一小会后,已经渐渐冷静了下来,调整好了情绪。

  听到兰斯洛特的道歉,她擦了擦眼角残留的泪珠道:“你不用道歉。我还得谢谢你呢,要不是你,我恐怕就被那个人渣给玷污了。”说到这辛德瑞拉还有些许的后怕。

  她如同琥珀般美丽的眼眸略带异色地看着兰斯洛特,他救自己后杀死霍德所展现出来的实力,实在是让她颇感惊讶。那个曾经是自己倾慕的偶像,是自己努力的目标的兰斯洛特已经回来了。

  辛德瑞拉略微思索,斟酌道:“兰斯洛特,你杀死霍德的过程我都看到了。我会替你保密的。”

  兰斯洛特点了点头,道:“嗯,另外还有一件事也请辛德瑞拉你帮忙,那就是不要把我的真正实力告诉其他任何人。”

  虽然要彻底隐瞒杀死霍德这件事,最好的办法还是杀了辛德瑞拉灭口。但这种残忍的事情,兰斯洛特自然是做不出来。而且他也愿意相信辛德瑞拉会替自己隐瞒。

  辛德瑞拉想起自己在迷情药彻底发作期间模模糊糊听到的秘密,似乎有些明白兰斯洛特隐瞒自己实力的意图。她认真地道:“我会替你保密的。”接着她露出一个动人的笑容:“你是我的救命恩人,叫我瑞拉就行了。”

  “那你也叫我兰斯吧。”兰斯洛特微微笑道。

  “兰斯,你先转过去一下,我穿一下衣服。”辛德瑞拉面色微红地道。

  兰斯洛特尴尬地哦了一声,转过身去。耳边传来布料摩擦肌肤让人心痒痒的声音,不一会儿,辛德瑞拉便穿好了衣服。

  大衣长摆还没到膝盖,露出了辛德瑞拉美丽的长腿。兰斯洛特的衣服穿在辛德瑞拉身上别有一番美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