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冕骑士王 第25话 以牙还牙
作者:爱阎觉罗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这一看,霍德顿时更加愤怒,无边无际的怒气已经让他彻底丧失了理智。

  他的面容无比狰狞,愤怒地吼道:“居然是你这个大废物,你竟然敢坏我的好事,不想要你那低贱的狗命了吗?”

  愤怒已经让他彻底失去理智,丝毫没有去想为什么兰斯洛特会出现在这里,为什么外面的护卫没有阻止他。

  至于刚才打他的那一拳,霍德自然而然地把它归入了偷袭的原因。如果不是偷袭,就凭大废物那点能耐怎么能够伤得了自己!

  自己以前可是光靠一只手就可以把这大废物打趴下的啊!

  一旁的清秀美少女本来已经绝望了,想不到会有人突然杀出来救自己,此时少女对来救他的那人充满了感激。

  当看清那来人的模样时,少女不由地瞪大了眼睛,小嘴微张,一副错愕到了极点的模样。如果不是因为药物的关系,她肯定已经惊呼出声了吧。

  怎么可能!?怎么会是他!?

  虽然少女与他在学院内并无交集,但少年那“大废物”的污名可是传遍整个兰德城的。而且在少年还是个天才时,他也曾是少女的崇拜的偶像,是少女努力奋斗想要赶上的目标。当少年失去天才的光环时,少女也是十分惋惜。

  但刚才那一拳,少女敢肯定那力量,那速度绝不该是本命骨只觉醒了一半的人能够使出来的。少女隐隐感觉得出站在那里的少年,实力恐怕比自己还强。

  这让她充满了错愕,震惊,难道那曾经的天才回来了吗?变得更强后回来了吗?

  可笑那霍德居然还以为少年还是那般弱小,居然还敢如此狂妄。

  少女已经无法继续多想,因为药物的作用,她意识最后的一丝清明已经消散,变得浑浑噩噩。身体发烫发热,一双柔嫩的小手不由地在自己身上上下摸索揉捏,不时地吐出滚热的气息,发出娇媚的低吟。

  兰斯洛特冷冷地看着霍德,既然在这里遇上了,就和你好好算一算旧账,霍德这个人渣在自己没落的时候,可是没少羞辱自己,今天就把这一切都讨回来吧。

  兰斯洛特眼中寒意涌动:“对付你这种货色我一只手就够了。”

  霍德眼中怒火更盛,这台词和自己当初羞辱兰斯洛特时说的一模一样。

  这大废物居然敢如此嘲讽我!

  “既然你想死,我就成全你!这山洞在魔物山脉外围,又极其隐蔽,不会有人发现我杀了你。到时再把你的尸体,丢到外头。让魔物或者野兽吃掉你的尸体,就完美无缺了。”霍德他已是对兰斯洛特起了真正的杀心,嘴角露出一丝狞笑,“就让我一拳送你下地狱吧!”

  他五指在身前装模作样的做出紧握的动作,显然在他眼里兰斯洛特这个弱小无比的大废物已经和死人没什么两样了。

  兰斯洛特嘴角露出一丝嘲讽:“是吗?那我就好好期待一下,你那软绵绵的拳头能有多少力量吧,至少要让我退后一步啊。”

  “你也只有现在才能嘴硬罢了!”

  霍德整个人朝兰斯洛特暴冲而去,拳头击出,竟然是在空气中接连引起了五声爆鸣,这是不灭钻石流体术中以威力刚猛著称的一种拳法,拳路直来直往,毫无花俏,纯粹以强大的拳力攻击克敌制胜!

  在霍德心中,面对弱小不堪的兰斯洛特,完全可以凭着这一拳以力压人,将这大废物彻底轰杀在此。

  面对霍德的拳头,兰斯洛特不慌不忙抬起一只手,五指屈成爪状,直接一把抓住了那威势惊人的重拳。

  兰斯洛特修长的五指紧紧“咬”住霍德的拳头,掌心一抵,顿时轻松地挡住了这一拳,力量传递到他身上也被他轻松卸去。

  脚下稳如大山,别说一步,就连一丝一毫都没有移动。

  兰斯洛特的力量已经是二十七牛之力,而霍德也仅仅是二十牛之力出头,两人的力量差距如此之大,可笑霍德还想以力压人。

  “怎么可能!?你怎么可能有这么大的力量!?”

  自己曾经光靠一只手就能打倒的大废物怎么可能会有这么大的力量!

  霍德病态苍白的脸上充满了难以置信的表情,他疯狂地催动本命骨的力量,想要推动兰斯洛特,想要证明这只是假象,却毫无作用。想要将拳头抽回来,也发现根本无法办到,拳头完全被紧紧地抓住了,难以动弹。

  这是怎么回事?是我变弱了吗?不是!是这大废物变强了!怎么可能!那个大废物是天生废骨,怎么可能继续修行!

  “你到底耍了什么见不得人的手段?”霍德厉声喝道,面容完全狰狞扭曲。他实在是不愿意相信那个大废物居然会比自己强。

  兰斯洛特淡淡地道:“这就是你的一拳?真是太让我失望呢。”

  他抓住霍德的拳头对着他整条手臂一拧,顿时骨骼碎裂的噼啪声接连传来。

  “啊啊啊啊啊啊~”

  霍德发出一声惨绝人寰的叫声,但兰斯洛特心中对他没有丝毫怜悯。对这种人渣败类,不需要同情。

  兰斯洛特将霍德整个人朝自己扯来,同时松开抓着他拳头的手,变爪为拳,重重地轰在了他的小腹上。

  这一拳的力量完全内敛,并没有将霍德击飞,但却让他直接瘫软倒地,身体蜷缩弯曲,如同熟透的虾一般,口中因为剧痛已经只能发出低声的痛苦哼吟。猩红的血液接连吐出,狼狈不堪,如同死狗一般。

  现在不管他怎么想,兰斯洛特比他强,虐他如打死狗的事实已经是他用身体真真切切感受到的了。

  他拼命挤出力气,大喊道:“外面的那两只猪,还不赶紧来保护少爷我!”

  兰斯洛特用看白痴的眼神看着他:“我都已经到里面来了,难道你认为他们两个还能安然无恙?”

  兰斯洛特右脚踩在霍德腹部,巨大的力量施加下,让他整个人难以动弹,冰蓝的眼眸中露出一丝杀意。

  这霍德本身就是兰德城的一大危害,又与自身有恩怨,刚才还想要杀自己,兰斯洛特自然不会仁慈地还准备留他一条狗命。

  察觉到兰斯洛特的杀意,霍德终于害怕了,他还想享受更多少女的身体,还想活着,他外强中干地道:“你、你不能杀我。我是恩坦家的次子,杀了我你也别想活。我们家族肯定不会放过你的!”

  兰斯洛特嘴角露出一丝古怪的笑意:“这山洞在魔物山脉外围,又极其隐蔽,不会有人发现我杀了你。到时再把你的尸体,丢到外头。让魔物或者野兽吃掉你的尸体,就完美无缺了。”兰斯洛特将霍德之前对他说的那番话,原封不动地还给了他。

  霍德面色顿时一阵青一阵白,急忙道:“我、我刚才是开玩笑的,事情哪有那么容易,杀人这种事难免会留下蛛丝马迹的,你说对吧?”

  霍德现在真的是害怕了,恨不得抽自己几个嘴巴,自己刚才怎么这么嘴贱呢,居然说出这番话。现在真的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有苦说不出啊。

  兰斯洛特露出一丝微笑:“原来你刚才是在开玩笑啊。”只是那丝微笑冰寒得没有丝毫温度。

  “可惜我并没有在开玩笑呢。”

  见兰斯洛特就要动手杀死自己,霍德急忙开口:“等等!我有一个秘密,关于我妹妹和你的秘密,这个秘密肯定对你很重要,我可以告诉你,但你要放我一条生路。”霍德保持着最后一丝希望。

  “如果你是说温妮那个****装作对我不离不弃,实际上只是在利用我这件事的话,我已经知道了。我会让她让你们恩坦家为此付出代价的。”兰斯洛特淡淡地说道,仿佛在宣告即将成真的未来。

  霍德瞪大了眼睛:“你、你怎么会知道!?”完了,最后的希望也没了。

  兰斯洛特眼皮微垂:“现在就让你自己感受一下,什么叫做一拳送你下地狱!”

  “不!不要杀我啊!求求你了!不管你要什么我都可以给你,那边的那个女人也让给你好了,如果你有兴趣的话,我可以为你抓来更多的美女。求求你不要杀我!”霍德满脸都是眼泪鼻涕,为了求生他已经完全舍弃自己的尊严了。

  兰斯洛特眼皮陡然一抬,冰蓝的眼眸闪过一缕寒光,厉声喝道:“霍德!你当日羞辱于我时可有想到今天!今日我便以牙还牙!百倍奉还!”

  拳头落下,霍德胸口凹陷,心脏破碎,彻底没有了生机。

  杀掉他也算是为兰德城除去一害,至少有很多少女可以免于遭他魔爪了。

  兰斯洛特深呼了口气,这并不是他第一次杀人,以前曾经有人绑架了他和妮可,那时候兰斯洛特为了保护妮可便杀死过一名绑匪。

  杀人的感觉很不好受,那一次杀人后,兰斯洛特的情绪状态很长一段时间都很不稳。

  不过现在的兰斯洛特比起当初心性也有了很大进步,对于像霍德这种该死的人渣败类,杀了他虽然不至于没有丝毫感觉但也已经不会有多少精神负担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