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冕骑士王 第24话 美女与禽兽
作者:爱阎觉罗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为了救可爱的美少女免遭禽兽毒手需要募集收藏和推荐票~(捂脸)

  ——————————————————————————————

  一处隐蔽的山洞,在洞口处有着两名腰间系着长剑的护卫在看守着,锐利的目光扫视着周围的风吹草动。

  他们身上气血旺盛,健壮的身躯蕴含着强大的力量。两人都是实力接近圆满,本命骨觉醒数目达到了两百以上的炼骨境。

  此时昏暗的山洞内只有一名青年男子和一名看起来只有十几岁的美丽少女。

  少女有着栗色的长发,分出一小股编成麻花盘在脑后,穿着朴素的古旧长裙。

  明明只是十分简扑而且古旧的长裙穿在少女身上却是别有一番味道。因为少女的容颜可以当之无愧地配上美女这个词汇,琥珀色的大眼睛,白皙如牛奶的肌肤,清秀的五官给人一种神清气爽的舒服感觉。

  但此时这名清秀美少女却是状况不妙,她倒在地上,不停地艰难挪动身体往后方退去,想要远离那个想向自己伸出魔爪的青年男子。同时娇嫩的小嘴,拼命地大声呼救,希望有谁能来救她。

  平日里总给人坚强印象的少女,在面对这种自身清白身躯可能遭受玷污的情况下,显得无比脆弱,惹人怜爱。只是她的呼救声已经越来越无力了。

  清秀美少女身前那个不断朝着她逼近的青年有着一头及肩的卷发,面容苍白,给人一种病怏怏的感觉。阴柔的五官倒是还算出众,只是此时的他呼吸急促,鼻孔微张微缩,苍白的脸上泛着一丝病态的潮红。倒只会给人一种恶心的感觉。

  他发出****的笑声,对着那已经退无可退身子抵到了山洞岩壁的清秀美少女阴冷道:“叫吧,叫吧,就算你喊破喉咙也不会有人来救你的。这里是魔物山脉外围的偏僻处,就连那些粗俗肮脏的佣兵都少有来这边,是不会有人来救你的。”

  “你中了我的迷情药已经全身酥软,无力反抗我了。就连想要大声呼救的力气都没有了吧。既然反抗不了,不如老老实实地享受吧。”阴柔的青年发出让人恶心的怪异淫笑。

  躺在地上的清秀美少女顿时面色苍白,接着眼中闪过一丝决然之色,就算是死也不能被这人渣玷污了。

  少女用力在舌尖上一咬,想要咬舌自尽,宁死不屈。

  但银牙咬上香舌却愕然发现自己竟然咬不动了,迷情药的药效已经发挥到这种程度了。

  少女心中浮现出一抹绝望,难道自己今天真的要被这个人渣给…想到这,少女清秀绝伦的面容上,滑下两道晶莹的泪珠。忍耐许久的她,终于是再也压抑不住自己的眼泪了。

  阴柔青年看着这一幕,顿时发出开心的大笑:“哈哈哈~我就喜欢看到你们这种平时冷冰冰的美女露出这种柔弱可怜的模样。等到真正做的时候,你又会是怎样一番迷人的模样呢?我的小妖精。”

  “迷情药的催情效果也差不多开始了吧,任你现在怎么装出一副清高的模样,到时候都要苦苦求我满足你,哈哈哈哈~这前后截然不同的反差也总是让我欲罢不能啊。等一下,你可要乖乖配合让我舒服舒服哦,这样我就不让外面那两只猪也来享用你的身体了。”阴柔男子沉着脸恐吓着那清秀美少女。

  少女脸上的恐惧之色更重,充满泪水的双眸,狠狠地瞪视着那阴柔青年。她的脸上已经开始泛起一丝丝潮红之色,她感觉自己的身体也渐渐地在发热发烫,仿佛体内有着温暖的小火苗在燃烧一般。

  阴柔男子火热的眼神不断地在少女曲线姣好的娇躯上上下扫视,忍不住咽了口口水,伸出舌头舔舔嘴唇。

  少女身上的简朴长裙十分贴身,似乎是因为没有钱买新的衣物,所以还穿着显小的旧衣物。紧贴的布料勾勒出她那婀娜的姣好身材,纤细的腰肢往上,便是那高高鼓起,似乎要撑破衣物而出般的胸部。虽然本身不是特别的大,但不合身的衣裙,让它显得更有分量,也更加的诱人。

  阴柔男子发现自己那身经百战的东西已经有了反应了,兴致十分的高昂。这还略显青涩的饱满握在手中时该是何等的享受啊。

  为了得到这极品美少女的身体,他可是筹谋已久啊,今天终于就要达成自己的目的了。

  而且这也将是他拿下的第一百的少女,真是值得纪念的时刻啊。

  少女此时已经不仅脸上,连身上都有潮红之色泛起,呼吸也变得略微急促起来,但眼神还保持着最后的清明。

  “差不多到了享用美餐的时候了,我就不客气地开动了!”

  阴柔青年的魔爪一把朝着清秀美少女抓去,少女竭力想要躲开,想要阻挡,但实在是生不出那个力气了。她只能充满屈辱地眼睁睁地看着那人渣一手抓住了自己的衣服,用力一扯,将它撕裂开来。

  少女胸口的美丽风光顿时外泄,她并没有穿着内衣,而是用白布缠住了自己已经初具规模,正在蓬勃发育的胸部。

  平民家的女子因为经济困难,一般都舍不得花钱购买昂贵的内衣,而是简单地用缠胸布代替,同时用兜裆布代替胖次。

  贪婪地盯着少女的胸口,那阴柔青年就要伸手,彻底剥开少女身上的衣裙。

  他恶心地咧着嘴巴,嘴角处滑下一丝口水,笑得眼眸微微曲着,满脸****意味,一双不知祸害了多少少女的魔爪,抓向了躺在地上毫无反抗之力的清秀美少女。

  双手落在了少女肩膀上,圆润的香肩传来滑嫩无比的触感,让阴柔男子发出一声恶心的轻吟:“啊~这是何等美妙的触感啊,这便是少女娇嫩的肌肤啊。”

  贴着双肩的手缓缓下滑,抓向了少女的衣裙,不知道下面又是何等美丽的风景,阴柔男子张大嘴巴,伸出舌头,唾液滴落,恶心到了极点。

  少女心中满是屈辱不甘,责怪自己怎么会不小心中了这个人渣禽兽的迷情药。

  就在这时,一阵剧烈的破风声响起,阴柔男子脑袋旁边的空气骤然扭曲,气流翻涌,一个强有力的拳头重重地印在了他的脸颊上。

  阴柔男子被击中的脸颊,深深地坍缩凹陷,整个面部都被这股突如其来的力量打得完全扭曲,鼻梁彻底一歪,鼻血流淌而下,滑入歪曲的嘴中。几颗牙齿带着些许鲜血从扭曲的嘴巴中飞射而出。眼球也是因为力量的压迫往外鼓凸,似乎随时都可能掉下来一般。

  下一刻,深深陷入阴柔男子脸颊的重拳携带的力量彻底爆发开来,强大的冲击直接将他弹飞,重重地砸在了山洞的岩壁上,口中接连喷出鲜血。脸朝下落在了地上,跌了个狗吃屎。

  兰斯洛特收回自己的拳头,微微舒展着五指。

  他循着那细微的呼救声寻找过来时,到了中途,声音就再也听不到了。搜寻了一会后,兰斯洛特总算是发现了那两名在洞外看守的护卫。

  两名护卫的境界虽然比起兰斯洛特要高,但实际上的力量却不如兰斯洛特,战斗技巧明显要强于他们的兰斯洛特自然是突然出手,速度解决了这两名护卫。让他们向洞穴内的人示警的机会都没有。

  赶忙冲进洞穴内的兰斯洛特立刻就看到了那阴柔男子想要侮辱清秀美少女的一幕,顿时怒发冲冠,一拳将那人渣禽兽给击飞。

  兰斯洛特一下子便认出了这名阴柔男子的身份,恩坦家次子霍德,和他的大哥温格并称兰德城的两大色魔,受尽女性痛恨,但因为有家族庇护,一直都逍遥法外。

  虽然是兄弟,又同为色中饿鬼,但两人的癖好却是截然不同。温格下手的都是那些已婚少妇,而霍德则是以那些未成年的十几岁少女为目标,而且擅长使用迷情药物。有些被侮辱的少女事后想起自己因为药物影响而迎合那色魔,都含恨自杀。

  兰德城还有传言,这霍德连自己的妹妹温妮都不放过,曾经下药想要强上了温妮。却因为巧合没有成功,差点被温妮切掉了那男人的象征。因此兄妹两人的关系从那以后都十分恶劣。

  整个兰德城,恩坦家的名声因为这两大色魔的关系无疑是最臭的。但温妮那个满腹心机的女人,平时常有一些对平民资助的善行。再加上利用和兰斯洛特的退婚事件,塑造了自己不离不弃重情重义的形象,倒是让她在贵族平民间的风评都很是不错。丝毫不受那两个败类哥哥的拖累。

  霍德的修行天赋显然远不如温格和温妮,已经二十几岁的年纪了,依然没有成为真正的骑士。

  现在以兰斯洛特本身的战斗力,基本可以说是骑士以下无敌了,区区霍德自然不会是他的对手。但霍德显然不这么认为。

  霍德现在很生气,很愤怒。就在自己即将享受那美味的大餐,狠狠蹂躏第一百个目标时,居然被人给打断了!

  这简直是滔天大罪,罪无可恕!

  而且那一拳居然打歪了自己的鼻梁,打掉了几颗牙齿,流了那么多血,现在自己脸上还有许多地方有着剧痛之感接连传来。

  更为重要的是,自己那精神焕发的老二居然被突如其来的攻击吓得萎掉了,这要是留下什么隐患,自己以后还怎么享受那等极乐。

  巨大的愤怒不断膨胀,充斥着霍德的脑海,他双眼阴寒无比地朝着竟敢搅了自己好事的混蛋望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