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武林群侠传 004 神秘黑衣
作者:胸口碎大石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按照地图所标志的大概方向来到新手村的东北角。(.l.)隔着很远叶飘就看到了落红痛楚那极其**的背影。

  只不过现在这个背影放在显示器里却是横着的。

  叶飘心里一惊传音入密道:“坐标6275附近的那个人是你吗?”

  落红痛楚回道:“是我。兄弟快过来帮我。”

  叶飘朝着他的背影轻轻走过去“你怎么躺在地上了?”

  落红痛楚传音道:“被人干挺了!”

  叶飘好奇道:“谁那么厉害能把你干挺?就算比你等级高也只能高一级而已。过十五级不就没有法子重新进来新手村了吗?”

  落红痛楚道:“是啊我也纳闷呢。你过来把我扶起来先啊!”

  叶飘道:“你自己起不来么?”

  落红痛楚道:“我的h只剩下一格了但新手村是没有死亡惩罚的。只能等待十分钟后自己慢慢恢复。”

  叶飘一楞道:“你被人秒了?”

  这句话问完以后落红痛楚那边却没有了任何消息。

  叶飘这时已经走到了他的身后。先没有着急动手。而是仔细凝视打量着周围的一切。落红痛楚似有所觉的回头。看到叶飘鬼鬼祟祟的样子忍不住好笑道:“你找什么呢?人已经走了!”

  叶飘道:“哦!”

  落红痛楚刚要开口。叶飘又抢着道:“那个人长什么样子?”

  落红痛楚想了想道:“个子挺高的。身材很瘦。穿着一身漆黑色的夜行衣。但他的眼睛却仿佛荧火虫一样闪亮!”

  叶飘楞了一下道:“五官呢?”

  落红痛楚道:“五官…”他顿了一顿表情有些不好意思的道:“我没有看清楚!”

  叶飘失声道:“什么?”

  落红痛楚又说了一遍“我没有看清楚!”

  叶飘道:“你都被人家干躺下了却连对方的样子都没看清?他出手动作很快?”

  落红痛楚道:“那到也不是!”

  叶飘道:“那是什么快说啊。你***想急死我!”

  落红痛楚露出一种很奇怪的表情道:“当时他和我交手的时候他用黑布蒙着脸所以我根本看不见他的样子!”

  叶飘伸出中指“靠!”

  落红痛楚没有理会他脸上的鄙视依旧自顾自道:“但怪就怪在新手村里的玩家是没有任何技能招式可以学习的。可是他不同。”

  叶飘问道:“有什么不同?”

  落红痛楚道:“我的人物属性是纯攻敏的加点照理说我这种加点方式出手度是最快的。而且你看到我背后的黑色短剑了吗?”见叶飘点了点头他又接着道:“这是目前论坛上新手村所出产的最好的短剑敏捷+5出手度+1攻击+7~12但那个人…那个人….”

  叶飘不耐烦的道:“那人怎么了?你快点说啊!”

  落红痛楚脸上闪过一丝惊恐:“那个人空着双手就一掌将我打翻在地!动作之快让人根本抓不着影子!”

  叶飘道:“假如他比你高一级呢?”

  落红痛楚摇头道:“就算高一级。也只是比我高四点敏捷而已。但他赤手空拳啊我的短剑+5敏捷而且隐藏出手度+1他怎么可能快得过我?”

  叶飘也露出好奇的表情“会不会他做了什么任务得到了什么装备是加敏捷的?”

  落红痛楚摇头道:“全论坛上都没有这种说法。你当那些高级玩家都是傻子吗?”

  叶飘心里蓦地一动道:“那末会不会是隐藏任务?”

  落红痛楚闻言身子一震。刚要回答。眼睛却突然直勾勾的凝向了叶飘身后。喉咙也仿佛被人扼住了一般。

  与此同时叶飘还未来得及回头。就感到背后有一股凌厉的杀气将自己全身上下都笼罩住。

  叶飘虽惊但却不乱。

  千钧一之际。叶飘骇然从落红痛楚的眼球里面看到身后淡淡的黑影一闪。

  弹指间叶飘整个人突然矮了一截。他直挺挺的躺了下去。尔后迅向旁滚开。动作尽管狼狈但叶飘的反应之快也的确匪夷所思后面偷袭的人刚刚“咦”了一声。落红痛楚已然又是一声惨叫声调凄绝的传入叶飘的耳内。

  只听惨叫过后落红痛楚大怒道:“妈的老子究竟跟你有什么解不开的仇恨你要如此赶尽杀绝!”

  站在落红痛楚前面的黑衣人和滚了很远的叶飘同时一楞。

  黑衣人缓缓收回印在落红胸前的手掌眼中闪过一丝抱歉的光。但很快他又轻轻转过了头双眸一瞬不瞬的盯着叶飘。

  叶飘也同样在凝视着他。

  眼前这人的装束和刚刚落红口中提到的一模一样。尤其用来蒙脸的黑布最为明显。叶飘心道:“这人从新手村开始就搞的如此神秘装神弄鬼不敢以真面目示人整得象火影里面的卡卡西一样他究竟有什么目的呢?”

  对面的黑衣人很明显也带着浓厚的兴趣同样也在研究着他。

  落红痛楚这时逐渐从狂怒之中恢复了过来。尽管这个游戏有着很真实的模拟痛感不过从刚刚那一掌的力道也能看得出来最后关头黑衣人还是收回了八成之力。他刚才的真正目标其实是叶飘。

  可是…叶飘竟然能躲开?

  还有他刚刚不是走了吗?怎么现在去而复回?他和叶飘又有着什么仇恨呢?不会就因为叶飘来扶了一下自己他就要草菅人命?那这人也太….

  一大串疑问在落红心里慢慢升起。

  不过很快的他已经没有时间在去想这些无聊的疑问了。

  因为他的眼睛正告诉他自己唯一赶来“救援”的朋友——叶飘正准备和黑衣人交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