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武林群侠传 005 初展身手
作者:胸口碎大石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第一次在网游里面和人打架。(.l.)叶飘心里虽然有些紧张。但更多的还是兴奋。

  没错网游世界的一切打架规则都是由一堆数据堆彻而成的。但好就好在数据——并非代表着一切。

  一个人在现实里的身手反应神经系统也可以影响到游戏人物的操作。

  叶飘现在尽管本身的等级很低。但他这份打架的经验却一点不低。只拿眼睛扫了两扫叶飘就可以万分肯定的把来人列入“高手”之列。

  说他是高手是因为他全身上下所散出来的气势。

  那是一种不动如山的境界。

  叶飘立刻判定眼前这个人的内心一定非常冷酷。否则他不可能出这么硬的气势。

  两个对视了片刻叶飘收到落红的传音“小心点这家伙度很快!你刚刚竟然还能躲过去?真他妈邪了!”

  叶飘只看了一眼就迅收回目光。并同时将右手高高举起在半空中。

  落红和黑衣人同时一楞。

  叶飘已一个箭步冲过去嘴里狂叫道:“杀呀!”

  先制人后致命!

  这个道理叶飘又怎能不懂。

  但他刚一展开脚步心里就立刻后悔了。“妈的我为什么要举手?我手里又没有西瓜刀!职业病啊!”

  黑衣人眼中露出一丝笑意。待叶飘冲到身前不到二尺远的距离身形猛地一晃叶飘甚至没来得及看清对方手掌的形状一团大大的白字已是从头顶上飘出-3o2

  黑衣人一击命中便借着一掌之力向后高高弹起。人在半空却突然出惊讶的声音道:“没死?”

  躺在地上的落红这次反应却比叶飘快了一拍。叶飘张着大嘴仰视半空中的人影的时候一颗大大的丹药已是划了一道优美的抛物线稳稳落在叶飘嘴里。

  紧接着落红的传音在同一时刻响起道:“他秒不掉你。我给你补药。”

  随后又是一整瓶丹药从后飞来。

  叶飘伸手接过的同时对面黑衣人也刚巧落在地上。出轻微的“扑”的一声。

  叶飘有药在手心里笃定了不少。脸上便忍不住露出微笑道:“阁下好强的身手但只可惜还是杀不掉我。”

  黑衣人低下头看了看自己的右掌又看了看对面的叶飘道:“你是满血加点?”

  这声音刚一出口。叶飘只觉得脑子里“嗡”的一声差点没坐在地上。

  落红也恰在此时传音道:“这人说话怎么如此尖锐?跟鸡叫似的?难道是传说中的名叫太监的东西?”

  叶飘回头白了他一眼。然后转过头笑道:“你管我是什么加点能打赢你的加点就是好加点”

  “点”字出口叶飘又是使出吃奶的力气向对方狂奔了过去。黑衣人嘴里说道:“太慢了!”身形已是向外飘出了老远。但很奇怪的是这次他并没有主动攻击叶飘。

  叶飘左手握着药丸右手凝成拳头。见黑衣人不进反退到也是吃了一惊。这个时候他距离黑衣人足有四五丈的距离想要突然动偷袭已是断无可能。

  他情不自禁的挠了挠头皮双眼盯住黑衣人的手掌但暗地里却给落红传音道:“那人在搞什么?”

  “看看在说!”

  “会不会是我长的太英俊对方不忍心下手了?”

  落红“呕”的一声。

  叶飘已向对方轻轻踏前一步嘴里挖苦道:“阁下脚软了吗?还是伟哥吃的太多了?产生了反作用?”

  黑衣人眼中闪过一抹怒色。

  右手骨节在空气中出爆裂般的脆响。

  叶飘拍手笑道:“阁下若是肯把衣服脱掉露出上半身健硕的肌肉效果反而会更好些。”

  黑衣人眼中怒气更旺双眼几欲喷出火来。

  这时落红仿佛想起了什么似的突然开口大叫道:“这厮可能在拖延时间等待内力恢复别给他机会冲过去宰了他!”

  叶飘一楞之际落红又把自己的短剑远远扔了过来嚷道:“接住!”

  就在这时对面人影又是一闪。

  叶飘只觉有人在耳边暴喝道:“去死罢!”

  “啪”-

  3o3叶飘头顶上又浮起一个数字。

  “明知道秒不掉我何必呢?”叶飘蜷缩着身体在半空中大笑道。右手也已捏起一枚药丸正准备往嘴里扔。

  但很快的他的笑容凝结了。

  落红的笑容也凝住了。

  黑衣人更是有哭笑不得的怔在当场。

  只见叶飘如只大鸟般当头栽下全身痉挛卧地抽蓄不已的时候落红的短剑赫然深深的插在了他的屁股上。一摊鲜血非常艳红的汩汩流出。

  “叮”系统提示。您的生命已不足请休息十分钟后再进行游戏。

  “………”

  叶飘翻了翻白眼差点晕了过去。

  再抬头时白光一闪。落红痛楚已然悄悄的下线了。

  黑衣人也是脚尖连点运步如飞。顷刻间只留下了一个黑点般的背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