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武林群侠传 069 蔷薇软剑
作者:胸口碎大石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秦刀和苏媚也没有想到叶飘竟然会这么快便承认事情是他做的本来以为他会矢口否认一番的。这样一来两人心里俱都大喜那秦刀此刻冷笑了一声对身后的大汉吩咐着:“都他妈楞着干嘛?还不动手?一堆木头啊?”

  落红眉头打成了结在一旁静静的观察着场上的形势右手偷偷的摸向腰间长棍。不管怎么样他绝不能让叶飘就这么吃了秦刀的亏。就算被人活活打死他也会为了叶飘拼命。只不过他很奇怪为什么叶飘连辩解释一下的机会都放过了?

  正琢磨之间秋寒香已走到众人的面前急道:“你们有没有查清楚啊?叶飘昨天的的确确是和我们在一起的!你们不要冤枉他!”

  那秦刀自从秋寒香出现在叶飘身旁的那一刻起眼睛就一直没有离开过她。此时见她傻了几的模样心下更是感到一股麻麻痒痒的东西在肠子里面上蹿下跳他真想不顾一切的跑过去就这么狠狠的把她拉在怀里狂啃一番。

  至于那个什么“苏姑娘”秦刀此刻早把她抛到九霄云外去了。

  这时场外练级的多男玩家们见秋寒香颤抖着娇躯却异常坚定的挡在叶飘的面前那双直如星星般明亮的眼睛里面更是出了圣洁而不可亵渎的光。

  很多人在心里纷纷惋惜多好一姑娘啊怎么就心甘情愿为了叶飘而甘冒天下之大险呢?

  秦刀看见这样的场面心里自然也是嫉妒到了极点。有什么办法能让这傻女人心甘情愿的跟着自己走呢?

  秦刀一边**秽的想着那边苏媚已干咳了一声满是怨恨的看着他和秋寒香。

  自从这秋寒香一出现她觉自己身上的光芒全都被眼前这个女人抢去了。全场至少过了一半的眼睛都盯在她的身上。

  她苏媚和秋寒香相比不过是一个面老色衰的老女人罢了!

  女人的嫉妒往往是很可怕的。刚想到这里苏媚顿觉一股妒火直快要烧到头顶上了。未等秦刀身后的大汉动手她也没掂量一下自己的实力就一个箭步蹿过去手中和她的人一样妖娆的红色软剑接着立刻挺了过去。

  叶飘眼前一亮这苏媚手中的软剑看上去到是很不错的!

  眼珠子转了数转在场众人也没看清叶飘如何动作那苏媚整个人就被叶飘一脚踢了回去但手上空空如也那柄红色的软剑却不知何时已到了叶飘手中。

  “抢劫?偷窃?这算什么技能?”众人齐声大呼接着更加肯定了叶飘是****凶手这个想法。

  叶飘一楞经他们提醒这才看到自己人物武功栏上多了一行小字“普通攻击——附加恶人谷隐藏小魔星——小鱼儿的偷窃抢劫技能成功率千分之一每成功一次声望减5oo!”

  “….这样也行?”叶飘简直有些哭笑不得。没想到刚才偶然间的一个想法竟然真的踩到了狗屎运看来自己的确很有做恶人的潜质。不过这个误会是不是越来越大了啊?****放火偷窃抢劫别人会不会想还有什么事情是他叶飘干不出的?

  他苦笑但很快这个念头就被他抛之脑后。

  随心所欲玩游戏管他别人怎么看呢!

  这时苏媚劈头散的坐在地上呆了一呆这才弄清楚生了什么事情忍不住开始嚎陶大哭了起来。不但骂叶飘不懂怜香惜玉还骂周围的看客没有同情心甚至秋寒香也被骂成了**、狐狸精秦刀更是一个忘恩负义喜新厌旧的烂男人。

  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这苏媚象个泼妇一样如此骂街秦刀如何能够忍受?

  他只冷冷的对着身后的大汉吩咐了一句:“把她抬回去别跟这丢人现眼!”

  两个大汉领命不消一会儿苏媚的人影就从所有人的眼线里面消失…

  秦刀这时盯着叶飘双眼通红的道:“叶飘公子果然好武功对付女人更是有一手小弟领教了!”

  叶飘看都不看她一眼拿着软剑却径直走到秋寒香的面前温柔一笑道:“寒香妹子谢谢你刚刚为了我仗义出头这柄‘蔷薇剑’看起来百炼千锤可柔可刚而且颜色鲜红正象征着你的容貌如果你喜欢的话我就把它送给你如何?你不会嫌弃?”

  秋寒香盯着叶飘的眼睛俏脸酡红微微一笑道:“叶公子送的东西我又怎么会嫌弃?只不过这么好看的剑我却不知道拿在我的手里合不合适!”

  叶飘笑道:“除了你谁还配拿这么漂亮的剑?”

  叶飘的话让秋寒香的内心很是欢喜她有些口吃的道:“我…”

  叶飘做出一个阻止的动作对身后的落红使了个眼色。后者立刻心领神会的走了过来将她拉到一边悄声道:“我们不要妨碍叶飘了!”

  秋寒香心下一震感到周围那些人目光里的妒意已经升华到了极点知道下一刻必然有一场恶战再所难免。

  叶飘如此被人冤枉自己却一点事情都做不了这心里的焦急之情实非用言语所能形容。

  对面站着的秦刀更是将嘴唇都要咬破了可恶啊!这该死的叶飘竟然拿我好不容易从帮里偷出来的宝贝送人情而偏偏这秋寒香的容貌又比苏媚强了百倍自己真是有眼无珠啊真他妈瞎子啊当初怎么就那么心急、耳根那么软偏偏喜欢上苏媚那样的女人了呢?

  早知道一柄宝剑就能骗到秋寒香这样的女子他还搞什么天下第一直接把剑送给她然后直接带着她去宾馆开房她可能抗拒自己这样的富家子弟么?

  正懊悔间叶飘已一个滑步来到他的面前很是具有英雄气概的高喝道:“妈的老子就在这里谁来和我第一个打过?”

  此言一出场上“轰”的一下炸开了锅。

  这叶飘是不是也太嚣张了一点?杀了人还敢如此大摇大摆的难道真的不怕死么?

  不过话虽如此想要这些江湖三流之辈抢着出头还真是比较困难的事情。

  叶飘看着那些人的样子在心里不断冷笑。最后挑衅似的看着秦刀。

  秦刀此刻倏然之间见到叶飘如此气势也是吃了一惊下意识的连退了三步。从小到大他很少和人动手就连打架也讲究一个温尔雅。

  可是这叶飘很明显却是一个打架的老手不断不讲章法不讲规矩更无任何怜香惜玉之心非常的心狠手辣。

  这一点从刚刚的苏媚身上就可见端倪。

  不过强自镇静了一会儿后秦刀自觉自己现在的等级也不算很低。32级叶飘手里又没有武器难道他还能真的秒了自己?

  况且如果一会儿真的动手的话他秦刀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子可算师出有名他叶飘算什么?不过是一个****狂魔不过是一个不懂任何江湖规矩的浪子!

  “操***老子干了!”秦刀在心里恶狠狠的骂了一句双目之间重新焕起光辉寸步不让的和叶飘冷眼对视着。

  叶飘在心里冷笑了一声眼中杀意涌现右手五指暗地里在半空中捏成个鹰爪形脚下一晃运足气力五根手指仿佛钢钻一样向秦刀头顶插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