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武林群侠传 070 城外之斗
作者:胸口碎大石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就在场上所有男人大惊所有女人齐声尖叫的时刻一声高喝从襄阳城门的方向远远就传了过来“住手!”

  叶飘微微抬头只见留仙的身体在半空中仿佛滑翔机似的飞来了过来这一声“住手”也正是从他嘴里出来的。

  叶飘没有理他手下加力眼瞅着秦刀就要死于“梅花阴风指”之下。

  千钧一之间秦刀身后剩余的三条大汉纷纷抢出三柄大形的铁锤带着呼啸而又骇人的风声从三个角度瞬间抡向了叶飘的头顶。

  这千斤之力叶飘就算是个铁人也无论如何也无法抵抗的。就算叶飘冒死秒杀了秦刀自己也会被砸成肉饼权衡利弊之下叶飘没有任何犹豫收起右手向旁跳开。

  为了秦刀而两败俱伤、同归于尽叶飘感到不值很不值!

  那秦刀已经被叶飘刚刚的举动吓傻了。他没有想到叶飘的动作这么快出手这么毒那五根手指纵然只是蜻蜓点水般的印在自己的头顶上可是他还是感到了一股阴侧侧的寒意从脚底板上缓缓升起!

  歹毒!太歹毒了!

  这他妈叶飘练的功夫哪是人练的?

  看这驾式莫非就是传说中的“九阴白骨爪?”

  大滴大滴的冷汗从秦刀的头顶上冒了出来他粗重的喘着气胸口不断起伏显然被叶飘吓的不轻。

  不过只这么一走神的工夫叶飘已经没有了第二次出手的机会。

  留仙就象一个白衣仙人似的从天而降稳稳的落在秦刀的面前周围的玩家们立刻跟着出一声欢呼。

  隐隐约约还有类似于“人”、“天外飞仙”等等的赞美声。

  就算是叶飘也不得不承认逍遥派的身法果然既优美、又实用而且飞在空中的确有种天仙下凡的姿态。

  只可惜这留仙不是女人否则的话…

  叶飘正电闪如念留仙却已从腰间拔出了一把让叶飘极为眼熟、看上去寒光闪闪的长刀啸立人群。

  他先是运用内力大喝了一声使全场慢慢安静下来然后才缓缓的举起刀柄让在场的人全都看得清清楚楚这才朗声朗气的叫道:“大家都看见了么?这就是****狂魔——叶飘所使用的凶器!”

  “冷月!”叶飘和身后的落红、秋寒香一起叫了出来。

  留仙眼中闪过一丝杀气接口道:“不错!正是冷月就是这把刀在一日内屠光了一百零八名玩家你还有什么话说?”

  叶飘一看到留仙心中那股愤怒就沸腾到了极点。上次运气不好侥幸让他跑了这次无论如何也不能再次重蹈覆辙。

  打定主意后叶飘看了看留仙的身后见没有其他门派的弟子到来他算是稍稍松了口气。他没有把握凭现在的实力一举击杀留仙可是他实在很想碰碰运气假如其他高手在场的话他就连这个机会也没有了。

  留仙见他眼珠子乱转以为他又想脚底抹油连忙吩咐几个周围认识的、看热闹的玩家偷偷堵住叶飘的后路顺便把秋寒香和落红这两个人也隔离开来以免过会儿生什么意外之变。

  留仙的智商虽说比不上追魂但他也并非一个蠢人。

  叶飘此刻犹如身陷囹圄不过他一点惧怕的意思都没有反而微笑了一下向全场玩家挥手致意。表情潇洒到了极点。

  可是其他人可就楞住了这见鬼的叶飘心眼里究竟再打什么主意?

  秋寒香站在后面双颊飞红着眼睛一动不动的盯着叶飘的脸那颗芳心也随着叶飘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眼神而飞快的跳了起来。她实在想不出来自己为什么会这样难道说自己喜欢上他了吗?

  但是从哪一刻开始的呢?

  为什么自己丝毫没有觉?

  她轻轻踅摸着腰间那把仿佛鲜血一样艳红的蔷薇软剑一颗心仿佛被一根看不见的线牢牢的牵在了叶飘身上。

  她身旁的落红痛楚则又是另外一番心情。

  眼瞅着留仙在场中央不断为自己造势不断打击叶飘的士气他如何能够不急?不过急也没用眼前最关键的是叶飘已经被人认定成为了****狂魔再怎么解释也没有用了。

  况且看叶飘现在的样子他根本不想解释也无法解释。

  可能叶飘他…他早就想到这一点了所以干脆二话不说大开杀界。

  但你就算再怎么进步神再怎么强也不可能面对全天下的玩家啊你想找死么?

  落红此刻实在猜不透叶飘心里的想法也看不透叶飘究竟算是怎样一个人为什么他有时候明明显得聪明无比有时候却又老干蠢事呢?

  不行!自己绝不能就这样眼睁睁的看着他被人冤枉。

  落红焦急的着千里传音说不得只能再次麻烦那个女人了…上善若水…可是为什么你要和追魂一起走出来证明“冷月”是叶飘所有?就算这是事实可是…

  我真的是看不透你啊!

  落红看不透的事当然还有很多。

  比如此刻身在包围圈中央的叶飘非但没有后退反而迎了上去和留仙冷眼相视。他真的不要命了?

  那些一心希望叶飘俯的玩家们此刻叫的更加疯狂了“留仙”的名字转眼间被喊破了云霄越来越多的玩家蚂蚁般的从城门内涌出城外没过多久落红感到全身躁热那密密麻麻数也不数不清的人头共同出来的声音直震的他差点晕了过去。

  而人群不断拥挤、不断推搡下秋寒香的芳影早已不知所踪。就连场内叶飘的背影也慢慢被眼前漫天飞舞的长所渐渐湮没。

  现在落红只能听到耳边的那阵嗡嗡声仿佛一只只蜜蜂扇动着翅膀在自己耳边交相飞舞。

  又过了一会儿场内叶飘和留仙的对话他已经听不到了。只能听到周围的玩家们出一阵又一阵的兴奋尖叫。但接着很快的又被另一边玩家群的呐喊声潮水般的覆盖。

  就在这时传音声响落红怀着期待的心情打开一看果然是上善若水的。

  不过她的消息却让落红更是焦急。

  “我已经到了可是我进不去场内。人太多了我总不能杀出一条血路来帮你?”

  落红无可奈何的回道:“算了麻烦你了!”

  “没什么。不过有一个消息我要告诉你现在襄阳城三分之二的高手算是全部出动了。叶飘这次就算不死也得掉层皮!”

  落红楞了一下“他们在哪?”

  上善若水回道:“有的在我身边有的夹在人群中了不过你放心他们和我一样不可能走进场中帮助留仙的!”

  落红大急“但就算一对一的话叶飘也不可能打败留仙的啊他们的等级要差了十级呢!”

  “呵呵!我和你的看法不同我到是很想看看这叶飘究竟是怎样打败留仙的!”

  “你觉得他能?”

  “为什么不能?”

  “可是…”

  “你放心任何人想要叶飘的命都不会那么简单的!”

  落红听她这么说到是稍微松了口气。可是很快的他又想起了一事急道:“叶飘手里没有武器留仙的轻功又那么厉害他怎么可能近得了他的身体啊?”

  等了一会儿上善若水那边却失去了任何的动静。

  紧接着里三层外三层的人群纷纷开始涌动。

  一声狂喝从内圈传了出来留仙的声音高高响彻襄阳城内外:“叶飘今天当着这么多人的面我就让你看看“死”字究竟是怎么写的!”

  随后叶飘那极其邪恶的大笑声很快又在所有人耳内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