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武林群侠传 103 火云掌法
作者:胸口碎大石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这时候凤凰于飞提议既然来了无论如何都应该走进天龙寺的大殿内瞧瞧的。

  秋寒香连忙点头说好。她实在开始有些喜欢上这里庄严而又充满佛教化的氛围了。但谁知道叶飘却摇了摇头道:“我想去塔上看看!”

  凤凰于飞立刻反对道:“那里有着本字辈大师的把守就算是天龙寺的弟子都无法进入何况你了!”

  叶飘笑道:“如果我硬闯呢?”

  凤凰于飞一脸不屑的道:“那你会死的很难看!”

  叶飘才不管什么本字辈不本字辈的不过思索片刻叶飘觉得就算自己没有受伤也未必有把握硬闯更何况现在这种形势?

  本来叶飘想把这件事情说出来和凤凰于飞商量商量的不过一看到他脸上的表情叶飘立刻打消了原来的想法。不管怎么样凤凰于飞也算是天龙寺的弟子假如出了什么事情的话岂非连累了他?

  正琢磨的时候传音响了。

  落红来的“你在哪里?”

  叶飘一边和凤凰于飞胡扯着一边回“云南大理天龙寺。”

  落红说:“好极了!我也在云南这边。现在正和花弄影在一起。我们一起来找你?”

  叶飘偷笑没想到正愁没有帮手呢这不就送上门来了?不过落红和花弄影又是怎么认识的?他记得他没有给他们互相介绍啊。

  没有多想。

  叶飘看了看任务上的清单花弄影已经搞定了七七八八了现在只差穿心莲和另外一种药材。不过那边有天刺负责去搞的话应该没有什么问题。自己先想办法把这穿心莲搞定再说。

  回了一句:“好!”

  然后笑了笑对凤凰于飞道:“我还有些事情想去一个人办能不能帮我照顾一下寒香?”

  凤凰于飞巴不得叶飘离开好给自己和秋寒香独处的机会此刻难道还能说不?

  见他一脸**笑的模样叶飘不知怎地竟有些不舍但这种感觉很快就被叶飘压下去了。就连他自己也开始感到有些奇怪难道自己对秋寒香真的有些动心了?

  瞥眼间现秋寒香又拿哀怨的眼神看着他叶飘有些慌乱的别开目光长吸了一口气转过头来道:“那么我先走一步了一会再来找你们!”

  凤凰于飞连忙点头扬了扬手道:“赶快滚竟说废话!”

  叶飘最后偷偷的看了秋寒香一眼转过身体刚要迈步。那边微笑已然一把拉住了他轻轻塞了几样东西在他手里悄声道:“这是伤心给你的拿着!”

  叶飘没敢细问究竟是什么东西看外形应该是靴子一类的防具点头谢了转身就走。

  伤心、无奈、微笑三人看着他离去时的背影彼此对视了一眼颇有忧色。

  他们可是看出了一些什么?

  秋寒香也有一些魂不守舍的凝望着他的背影面上是一种谁也说不清楚的表情但就算瞎子也该看得出来她对叶飘的心意。

  凤凰于飞不是瞎子。

  微笑、伤心、无奈也不是。

  于是他们不约而同无声的在心里叹了口气。

  ——不知网恋算不算恋爱的一种?

  秋寒香正有些难受的时候传音响了。

  很简短只有七个字。

  傻丫头等我回来。

  是叶飘过来的。

  于是秋寒香那颗有些不舒服的心突然又变得舒服了起来。

  笑容一层层在她脸上慢慢融化。

  接着她主动走过去对凤凰于飞说:“现在我们去不去大殿呢?”。

  叶飘走了很远才找到一个无人的地方将微笑送给他的靴子和项链拿了出来他现这几样由伤心打造出来的防具和饰的确不同凡响。

  无影靴:防御+45移动力+5%轻功+1%提成闪躲+1。

  护心镜:防御+5抗必杀+1。1%的机率攻击反弹。

  七巧项链:攻击力减百分之一命中增加百分之一。

  装备好这些东西以后叶飘摇身一变利用****术又改变了原来的样貌。现在他已变成了一个秃头的僧人。想来不会招人耳目。

  又等了不知多久叶飘终于看见花弄影和落红一脸风尘的向着三塔方向疾驰。

  叶飘足尖连点急忙奔了过去伸出手来做出拦截的姿势。

  近前花弄影吓了一跳落红也哭丧着脸道:“这位大师我们刚刚交过香火钱了啊咋还要拦路抢劫啊?天龙寺果然猛于虎也!”

  叶飘刚想解释。突然现落红整个人竟有些变了。

  人如其名一股淡淡的火焰般的红光从他脸上不经意的流出。

  就连他的头都有些微微红。

  难道中了毒?

  叶飘有些鄂然的看着他。竟完全忘记了回答。

  花弄影刚有些奇怪的问:“这位大师为何不说话?”落红已从眼前“高僧”的眉目之间现了一些什么试探着问:“阿飘?”

  叶飘立刻惊醒了过来一手拉着一个向没人的地方跑去。嘴里轻声道:“我是叶飘!”

  来到刚刚的地方叶飘迫不及待的冲落红道:“你中毒了?”

  落红自然知道他所指为何毫不掩饰又很是得意的道:“哪能呢?我不过是有幸练成了一项武功!”

  叶飘眼皮一跳连忙问:“什么武功?丐帮的?难道是降龙十八掌?”

  落红笑了笑“不是丐帮的!”

  叶飘鄙视了一下道:“我靠!”

  “谁规定丐帮的就不许修炼打怪捡到的秘籍了?”落红翻了翻白眼续道:“况且俺这武功又不和丐帮武功生冲突!”

  “到底什么武功?”花弄影这时也插了一句。“刚刚怎么没听你说啊?”

  叶飘这才想起来问:“对了你们怎么认识的?”

  落红和花弄影神秘的互看了一眼异口同声的道:“管你鸟事!”

  叶飘哭笑不得的道:“那好那能不能告诉我你到底练了什么武功别他妈吊我胃口了!”

  落红淡淡道:“也没什么啊不过是由西域武术奇人所创纯阳之极邪气之极的火云掌!”

  “…”

  “火云掌?”叶飘狂笑道:“这掌法能不能煎蛋啊?”

  落红眼皮跳动了一下道:“你要试试么?”

  叶飘笑道:“那到是不用一会儿你有的是机会试!我现在只想知道这掌法共分几式?威力如何?”

  落红一听立刻连珠炮似的回答:“一共九式第一式叫疾如星火第二式叫星火撩原三式隔岸观火四式火上加油五式斧底抽薪六式灰飞烟灭七式风卷残楼八式形销骨蚀九式天地同寿…”

  叶飘费了好大耐心才听完这九式当下看了看他充满血丝的双眼道:“你**没睡练这掌法来的?练到第几层了?”

  落红点头道:“是啊兴奋的睡不着。现在练到第二式了。”

  叶飘笑道:“好极了!”

  花弄影这时也显得有些不耐烦的道:“好了好了看你那样子。现在该说说我们接下来应该做什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