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武林群侠传 106 火烧屁股
作者:胸口碎大石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看见花弄影和落红两人都在咳嗽叶飘知道毒烟的威力开始作了。花弄影边咳嗽边问:“怎么办?难道今天真要挂在这里么?”

  叶飘紧紧捂住嘴巴尽量放轻语气以免吸入过多的毒烟这才道:“这机关既然能开启肯定就有一个关闭的方法。我们必须尽快找到它!”

  刚一说完叶飘已在身后的塔门上伸手敲了敲没有效果后又换了个地方。这么做当然很傻不过被逼到绝路的时候叶飘也只能死马当活马医了一丝希望也总比没有希望强。

  见叶飘带头做了落红和花弄影也不管什么狼狈不狼狈了两人蹲了下去一人一边敲打着地面希望可以侥幸碰着个狗屎运让自己这伙人杀出重围。

  可是事实证明狗屎运这玩意就象一个美女肯倒贴一样很明显不是那么好碰的。

  三人敲了不到一分钟身体已呈摇摇欲坠之势差点连敲砖的力气都没有了。

  偏偏这个时候系统又传来提示:“您的生命力已不足请尽快解毒”

  妈的!

  叶飘正恼怒间灵光猛地一闪!

  大坑!

  对了刚刚那个大坑里面自己好象瞧到了一个圆形的按钮就在尖刀中央的夹缝空隙之处那东西会不会是破关的钥匙?

  ……

  不行了没有时间了。

  再这样下去三个人今天都得挂在这里。所以无论如何一定要试一试。

  但即使想到这里叶飘还是连走路的力气都没有了更何况那十几米外的大坑?估计走不出三米远叶飘就要被毒翻了。

  该怎么办?

  叶飘脑海里瞬间想出了无数种办法可是没有一种方法是可行的。

  正踌躇间落红在旁长长的叹气:“天要亡我天要亡我啊!”

  “哈哈!”叶飘突然大笑起来。不顾一切的大笑起来。

  落红和花弄影有些纳闷的看着他心想难道这叶飘被毒烟熏坏了脑子?这个时候还笑的出来?

  叶飘毫不理睬两个人诧异的眼神用最快的度沉稳有力的吩咐着:“弄影把你的无极释放出来快!”

  “不行系统提示迷宫里面无法使用马匹!”

  “操没办法了那把你自己的游戏痛觉功能开到最大!快!”

  “落红火云掌准备目标对准弄影的屁股!”

  “……”

  见叶飘说话带着一种不需置疑的语气落红和花弄影都没有多想按照他的吩咐做了。

  叶飘见花弄影眉目之间隐隐约约猜到了什么拍了拍他的肩膀道:“兄弟委屈你了不过这里也只有你的手指最灵活了!”

  花弄影迟疑了一下还未回答。

  叶飘已用尽了全部的力气冲落红狂吼“火云掌拍!”

  “拍”字出口落红很是听话的一掌拍向了花弄影的屁股。

  层层毒烟包括着片片火苗只听“哧拉!”一声空气里顿时弥漫起了一股烤鸡翅膀的味道。花弄影杀猪般的惨叫:“啊!啊!啊!”

  说时迟那时快。

  就在花弄影疼得身不由己一下子从地上跳起来的时候叶飘左腿蹬墙右腿高高翘起再借着墙壁的反弹之力最后狠狠的踢在花弄影的屁股上。

  落红及时收手花弄影整个人就象箭一般的直蹿了过去。

  火云掌的层数虽低攻击力不高但这熊熊火焰烧灼全身的疼感可是一般人所忍受不了的。偏偏叶飘又让花弄影将游戏痛觉系统开到最大。如果不是花弄影咬牙坚持早就晕过去了。

  叶飘最后的一脚无飞等于火上焦油只见花弄影出了一声比先前的女鬼还要凄惨的尖叫双手捂着屁股鬼哭狼叫着向前奔去。

  叶飘这一脚的力道不轻等于间接配合着落红的火云掌上了一个双重保险。

  见花弄影果然不负众望冲过了层层浓烟叶飘连忙大叫道:“弄影大坑里尖刀下机关破!”

  短短的一句话花弄影瞬间明白了叶飘的意思。

  等他屁股上的疼感稍稍减轻了一点的时候他现自己已经在大坑边缘了。

  没有多想花弄影直接一个飞身四肢学着叶飘的样子撑住墙壁慢慢向下这个时候对于花弄影来说不仅仅是手指灵活度的考验还有屁股上的灼伤体内的毒烟以及时间上的不容多想。

  一个人往往在最关键的时刻才能看出他体内蕴涵着的能量。

  那和武功无关。

  只是一种出于人类本能的最潜在的能量。

  花弄影咬牙苦忍着身体种种负荷的极限一寸、两寸向下艰难的壁虎般的扭动着身体。

  鼻尖上豆大的汗珠烧得焦炭似的屁股慢慢失去力道的四肢…这一切的一切让花弄影脑海里不知不觉响起一个声音“放弃…放弃…大不了就是死亡掉一级何必要让自己痛苦?一个游戏而已…何必呢?”

  眼皮缓缓趋于沉重花弄影并不知道原来这毒烟除了让生命力渐渐消逝以外还有麻痹的效果。

  现在花弄影有种很想躺下来好好大睡一场幻觉。

  仿佛在他身下的已不是尖刀而是一张柔滑绵软的丝**一旦躺下去就会尝到人间至乐。

  “放弃…”

  神智开始有些不清的花弄影慢慢松开了四肢…

  “弄影怎么样了?”

  叶飘惶急的声音突然在最关键的时刻彻底打破了花弄影的神思。

  花弄影猛然睁开眼睛的一瞬脚底板已被尖刀轻轻扎入了少许。

  手上用力连忙重新撑稳了身体但是种种痛觉又纷至沓来包括又多了脚底板一项。

  所有的痛苦加在一起花弄影的神经反而有些麻木了。

  联想到叶飘和落红的眼神花弄影有些责怪自己的仰天大吼了一声右手食指游鱼般伸了出去。

  他已看到了那个圆形的按钮。

  可是那缝隙之间离的太密手指稍微粗一点的人根本伸不进去。

  就算花弄影这样的兰花一般的“纤手”恐怕要伸进去也必须被旁边的刀锋削掉一小部分指肉才行。

  于是花弄影犹豫了片刻脑海中又回想起c师傅当初传授给自己的独门秘技。那是一种缩指神功。

  每使用一次内力和生命最大值就会永久减少五。

  要用么?

  废话!

  花弄影狠狠的骂了自己一句“花弄影啊花弄影对朋友怎可如此自私?”

  指肉削离的疼痛感尽管可以忍耐但此刻生命力已走到了尽头花弄影万万不敢冒险尝试。万一自己挂了的话…

  于是他微一咬牙不再多想掌上的手指突然在瞬间变得如钢针一样粗细。

  随后按钮被这“钢针”用力按了下去。

  当是时只听“格”的一声似乎地下有什么隐藏的东西被完全关闭了起来。

  接着头顶上的空间内突然多出了两块石板…正朝着对方迅合了过来…

  花弄影的脸色变了等到他看清两块石板的夹缝中只剩下一条细线的时候他知道自己这次真的死定了。